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自拍(2007年7月)

哈哈。。。来咯~~来咯~~~
天使又开始自恋咯~~~=.="

(欠打啊??)

AHEMM...第一次放自己的自拍照片上来BLOGGER~
(上次是搬家所以有自拍的照片出现,不算~~)


接招鞡~~~
请各位想闪的就快点闪
就像星星那样~~~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冷~~~~~

好啦,废话不多说。。。
天使开始放照片咯~~~


首先,先介绍天使很喜欢吃的食物------SUSHI~
(自拍等下先鞡。。。先看食物~~哈哈。。。)



呵呵。。。很丰富哦??这是昨天21/7/07在JAYA JUSCO(KLANG)买的。。。
天使喜欢吃鱼蛋~~那个橙橙色的。。。看到吗??
呵呵。。。

***********************************************************
接下来都是自拍的咯~


这张我忘记是几时拍了。。。不过是7月份的~~


这张是去学校前我GIET XIAO拍的~呵呵。。。
在厨房~~




这3张都是7月19日拍的。。。
呵呵。。。






再来是这4张~~~~
7月21日拍的~~
地点:床上。。。

基本上天使还蛮喜欢这四张的~~~哈哈。。。
可爱HOR??
(请不要打我。。。)



最后两张~~~
这是卧住拍的。。。^^
最后一张不知道我再看哪里。。。=.="
如果你们看到我的小狗狗,巧克力,请跟他说HELLO~~
呵呵。。。谢谢。。。

好鞡~~~收工~~~^^

26 条评论:

  1. 第一次自拍就被我赶上了,还是沙发,运气真好。

    回复删除
  2. GEURO
    请问,抢沙发有什么意义呢??
    @.@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呵呵。。。

    就是说自己是最早留言的哦??
    是吗??^^
    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
  3. 骗人...
    Friend test那里我选自恋...
    竟然错... T-T

    回复删除
  4. 哦?你也来自拍了?
    那要跟我这个自拍王子打声招呼先啊!XD

    回复删除
  5. ecl!5onz
    呵呵。。。可是我的部落每次都说我是笨笨的天使阿~~~

    王子
    =.="
    你以为自拍是你的特权吗?哈哈。。。
    你去跟纸人拍照拉~~blekk:p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不过依然自恋啊... = w =
    我假假也是自拍之神... XD

    回复删除
  7.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20155.html?fr=qrl3
    “抢沙发”

    =>

    小天使的刘海照还是最可爱 呵呵

    回复删除
  8. ecl!5onz
    别臭美了。。。
    哈哈。。。

    蓝玫瑰emily
    哦~~谢谢。。。哈哈。。。
    刘海照?你又懂??你看过??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还以为你在拍减肥前后哦!!!!!哈哈

    我太喜欢吃寿司了!!

    想学做!!外面的很贵拉~

    回复删除
  10. 刘海照是什么???
    我不明白

    回复删除
  11. feifei
    减肥?
    天使从来没有想过减肥。。。
    哈哈。。。因为我没有肥过。。。T.T
    体重35的人。。。你认为会肥到哪里去哦??
    T.T

    ugly erhu
    呵呵。。。下次放上来给你看我的刘海照。。。

    回复删除
  12. 个人满喜欢那张去学校前拍的
    呵呵~~~
    好久没有看到人穿学生制服了
    离校好久好久了

    回复删除
  13. 还蛮漂亮的~
    原来近看 眼睛也很大~

    回复删除
  14. 恩咯,
    感觉上浏海比较好看~ =P

    回复删除
  15. 哈哈!! 床上自拍.... 让人想入非非哦.... ^_^

    (P/S: 讨厌.. 你好青春哦 >_<)

    回复删除
  16. 掌柜
    maple说你说得很A...
    可是我还是不懂你再说什么。。。
    感觉好像是日语耶。。。
    对吗??呵呵。。。

    mapleleaf
    其实我是B=.="
    哈哈。。。可以告诉我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新星
    呵呵。。。你可以去买一件(或着跟别人借)
    然后自己穿了拍下来,回味下。。。哈哈。。。

    beck lim
    大错特错,那是撑出来的。。。
    不是咩?哈哈。。。

    lollip0pgal
    虾米??你也看过??=.="

    四季。仲夏
    幸好我有穿衣。。。=.="

    (p/s:讨厌,你好美丽哦~~哈哈。。。blekk:p)

    回复删除
  17. So cute and pretty..hehe~

    回复删除
  18. ok啦!不会说很难看啦!嘻嘻!:P

    回复删除
  19. ecl!5onz
    =.=

    kenneth
    哪有哦。。。=.="
    你看错了。。。
    im neither cutie nor prettie...

    david
    呵呵。。。是吗?
    谢谢哦。。。

    回复删除
  20. 哇噻,我几天没有来,update不少叻……自拍照和你的profile的够力不想叻,一下子还有怀疑你放错照片Ora...

    回复删除
  21. oracle
    哪有不像啦。。。=.="
    明明就是我来的。。。哈哈。。。

    suwan
    =.=你也不赖。。。哈哈。。。

    回复删除
  22. 其实我和oracle一样~
    吓到。。。
    真的很不像
    请问你现在是不是比较瘦
    感觉就像两个人~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