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hey!!! do u know wats 私人???

To 天使的弟弟。。。 eh,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 怎么可以这样呢?? (知道我怎么知道吗??就是那个friendtest...) 虽然我在friendster也有放一个。。。 可是。。。我check了。。。ppl's who view me dont have u lar ah siang.... =.= 我也会有我的秘密嘞。。。 你要写,你就自己去写。。。 我也不会去看的。。。 你这样=侵犯到我的隐私了。。。你要我以后怎样写哦??? 尤其是isu-isu sensitif。。。 天使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