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07/07/07联谊会成功~~

总于挨过了那超忙的一个月~~

你没看错!是一个月哦~~
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筹备这个万众期待的。。。er...有点夸。。。
基本上应该说是全体华文学会理事期待的第一届联谊会!!

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找了不少人sponser~~
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找来了6位特别嘉宾
(林冰冰,Kido,一心,kazaff制作人,dawin电视制作人,duncan音乐制作人)
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把台上布置的很美很美!
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全体理事忙着个忙那个。。。
一个月的时间,留校又留校。。。

我们终于完成了这个2007年FORM5理事最后一次的大型活动!!
恭喜恭喜。。。

大家都很高兴,很开心。。。
天使从friendster那边偷来几张照片跟大家分享~~嘻嘻。。。



一开始当然是要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壁报~
呵呵。。。漂亮吗??^^
这是还没有完成的哦~~不过也已经很美了~




这个是纪念品。。。
可爱哦~~~


忙里偷闲。。。开工时自拍~~呵呵。。。

这位男士就是有时会在这里留言的siang...




终于到台上布置咯~
这张就是06/07/07(前一天)我们这几位最后留下的小狗(因为我怕猫)以为完成了台上布置特地用楼梯(把相机放在第4层=.=")来拍的。。。因为都不想要谁去拿相机。。。我们要全部入镜~




还有这两张是活动完成后大家一起拍照的。。。(只有form5...哈哈。。。其他的小的通通在收拾。。)
天使没有在里面,因为我要送评判,duncan回hotel...T.T
可怜。。。。T.T T.T T.T

我要上镜鞡~~~

好咯~~还有很多照片天使还没有拿到手。。。
如果siang又看到的话,请马上upload去friendster阿~~~我要看。。。
^^

07/07/07活动大成功~~~
yeah!!!


******************************************************************************

再让大家看看最后回家的[7侠]~~
超喜欢这几张。。。
因为那时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20 条评论:

  1. 沙发~!! XD
    哈哈哈...
    终于坐到了...
    照片里的是你吗~??
    怎么和你的头像不怎么像的~?? @@

    回复删除
  2. 你在跟我打广告啊?-.-
    等我的空我一定upload去friendster的..
    那是天使在学校里戴眼镜的样子咯!

    回复删除
  3. ecl!5onz
    对咯~~那是我戴眼镜的样子。。。
    好像也有我没戴眼镜的。。。可是不懂在谁的相机里。。。
    哈哈。。。

    丑吧??我都说我是丑小鸭咯~~

    siang
    对啊。。。帮你打广告~~^^
    可惜你没有写部落~
    要不然一定会红的~^^

    回复删除
  4. 啊~ 最辛苦的就是你们啦~~ 打从心底崇拜你们~~

    回复删除
  5. yean
    不是。。。
    是大家的功劳哦~~~
    快去update你的部落拉~~
    不要学我酱懒惰。。。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前几天才很勤劳的update你竟然讲我懒惰.. T.T 咔咔..

    回复删除
  7. yean
    现在那么得空再去写多点咯。。。
    T.T
    不要学我。。。

    回复删除
  8. 07/07/07,有些中国传统七月初七鹊桥会的感觉,呵呵

    回复删除
  9. 这不同。。。
    这个是很难得的07/07/07~~~

    回复删除
  10. 女孩子的博客,有不一样的风格。

    回复删除
  11. 女孩子的博客,有不一样的风格。

    回复删除
  12. 走到哪都能看到熟人,呵呵。

    回复删除
  13. 好活泼的一群小朋友

    回复删除
  14. 照片里的天使很不像天使咯,太不一样了……那个小册子不错看。

    回复删除
  15. 好怀念这样的学校生活/活动呢~
    (是不是证明我老了?)

    回复删除
  16.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東西沒白費的感覺的確是難以形容的
    辛苦你們啦~

    回复删除
  17. 能够让自己中学生活过得有意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很多人这样白白浪费了中学生活。对我而言,华文学会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要珍惜。毕竟,中学生涯也不长。。

    回复删除
  18. 小鱼
    男孩子的部落就没有特别的风格吗?>.<
    呵呵。。。无论如何,谢谢你哦~~

    geuro
    恩??不是很明白耶。。。

    王子
    呵呵。。。好像自己很老酱。。。
    王子,你还年轻!!

    oracle
    有像啦。。。你看好来。。。
    是我来的。。。
    下次再放别的给你看。。。

    becklim
    你要的话可以阿~~
    怎么可能老啊。。。
    你还年轻~~小子。。。哈哈。。。

    莉璐金
    对啊。。。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真的。。。
    这时候都不会觉得自己很辛苦了~~^^

    俊源
    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自己在中学生涯过得很有意义~^^

    回复删除
  19. 哇~好大型的活动喔~
    我学校都没有做过那么大型的活动
    而去布景很漂亮
    象星空一样。。。

    回复删除
  20. yicookies
    对阿~~配合主题~
    心与星的交点~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