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831国庆日之 歌

话说上个星期四(应该是星期四吧。。。忘了。。。哈哈。。。) 天使的学校有Ujian bulanan... 考试。。。 那天考的是Biology,大家(我班的同学)都在埋头苦抱佛脚。。。 突然,一阵很大声的音乐响起来。。。 (Keranamu Malaysia的前奏。。。) 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大喊:wakau man!!!(天使说过了,最近我们班heng这句‘名言’) 可爱的同学A:walau eh!! 今天几号?? 用功的同学B:我要读书的嘞!!T.T 后之后觉的同学C:国庆日到了啊? 讲话大声的同学D:啊!!!!!傻的!!!放什么歌鞡,人家要考试的嘞!!! 讲话不是很客气的同学E:鸡的,鸟你啦,放什么鬼。。。 可爱再可爱的小天使:学校很热爱国家。。。=.=" 同学F:热爱可以等国庆日要到了才热爱吗??walaueh...欠打的咯。。。 最后,还是同学G讲的话最好听了~~~ ‘ahemm...因为它播这首歌,我越来越讨厌国家了。。。’ >_<" 请问政府。。。你们做这些歌,不是为了要培养各位亲爱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吗?? 请问校方,你们播这些歌,是不是为了要Test我们班上的播音器有没有坏??=.=" 今天才几号?你们是不是看错日历了??? 好不容易大家一起挨过这首Keranamu Malaysia... 原以为可以继续读书了。。。 ‘cuti-cuti malaysia~~’ 王八蛋。。。=.="

12 条评论:

  1. 呵呵,我的名字真的是黄俊源,货真价实!:P

    其实,很多时候,体现爱过的方式有很多,未必那样才叫爱国的。

    记得当年,一位部长说,华人没有挂国旗,不爱国。

    无言。。

    回复删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Ye_JD4w8w
    去看这个有关 negaraku 的歌的 video..很酷哦!

    回复删除
  3. 俊源
    哇。。。那你的洋名是不是john??
    哈哈。。。

    对啊。。。难道要我们大声唱国歌啊??
    =.="

    莉璐金
    如果有战争,我一定会。。。
    第一个带我家人飞走的。。。

    siang
    哦。。。我会去看的。。。

    回复删除
  4. 不会被影响的才叫专心,学校一定是在考验你们

    回复删除
  5. 说到国歌,不得不提一则趣事。

    以前没有太留意太国歌的歌词,所以一直都是听着播音机播放的国歌对嘴。
    其中有一段是:
    "Neg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
    我则唱成:
    "Negaraku, Tanah tumpah negaraku"

    哈哈哈哈XD

    P/s:唱国歌不代表爱国=.=

    回复删除
  6. 谁爱国?请告诉我原因!
    我不爱!

    回复删除
  7. 这里的人都通通都要被抓去关!
    原因:内安法令!

    回复删除
  8. 哈哈~
    你学校很搞笑,这样也会播歌。。。
    难道不知道是考试周吗?
    haiz~可怜你们了~

    回复删除
  9. oracle
    嗯??是这样吗??0.0

    mapleleaf
    哈哈。。。你好可爱哦~~~
    幸好你没有唱成:
    tanah tupainya darahku

    becklim
    那为什么你不爱国嘞?

    王子
    请问王子的父亲是不是sultan??>.<

    yicookies
    对啊。。。可爱的学校。。。>.<
    如果他播流行歌曲我相信大家都会跟着唱的。。。呵呵。。。=.="

    回复删除
  10. 还有一个现象是我不同意的。
    在周会,为什么一定要学生唱,
    那些老师却没有唱?
    难道他们不是马来西亚人?
    纳闷。。

    回复删除
  11. 俊源
    哦??o.o
    我们学校与你的相反。。。
    哈哈。。。
    老师唱,我们没有唱。。。要不然就是对嘴。。。>.<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