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糊涂天使

17/7/07 基本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唱笨蛋了。。。 (是骗你们的。。。因为上个星期六我们学会有庆功宴在KTV举行。。。刚好碰上老师的生日,就一起庆祝了。。。当天天使霸着麦克风唱了不少歌。。。其中就有一首是‘笨蛋’) 妈丫。。。 魔咒真的是不能被破解阿~~~~ 今天我又失常了。。。(还是说我天天都是失常??0.0) 坐我身边的友人因为水不够(她的爱好应该是喝水吧?哈哈。。。) 所以要我倒给她一点点~ 反正我也喝不完,就倒一点点给她咯~~ 我开了我的水瓶(100plus那种。。。),她也开了她的水瓶(青色的,忘记什么牌的了) 我接过她的水瓶,开始展现我的倒水功力。。。 splash...>< 真是抱歉。。。 我倒歪了。。。=.=" 顿时马上立刻,地上有了一堆水。。。还好不是很多啦。。。(勉强ing) 友人要抢水瓶,她宁可自己倒。。。可是我坚持要倒~ 她只好摇头走开。。。(应该是没脸看吧~~) 哈!!! 我完成了。。。滴水不漏~~~ 骄傲的拿起水瓶盖转好她的水瓶,然后就继续做功课。。。 ‘啊哈哈哈哈哈哈。。。。。婉仪你做么??!!!哈哈。。。’ ‘什么?做功课啦,还做么?’ ‘哈哈哈哈。。。。’ 基本上友人已经笑到不能挺拔的地步了。。。无法回答我。。。 ‘什么??讲嘞。。。’ ‘你没有看到我的水瓶盖和水瓶不一样颜色吗??那个是你的水瓶盖!哈哈。。。’ SWT=.=" 难怪我刚才在转水瓶盖时觉得怪怪的。。。-。-" p/s:我的水瓶盖是白色的。。。她的是青色的。。。 而且。。。我的水瓶还没有盖。。。-.-" 幸好没有人撞到我的桌子。。。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11 条评论:

  1. 至少,用你的糊涂,换来人家的欢笑,
    值得!^^
    加油。。

    换个角度,那种也叫
    ~~~~创意~~~~
    :-)

    回复删除
  2. 呵呵。。。
    如果你是我的话可能我会这样说你。。。
    可是。。。现在我是我啊。。。>.<

    回复删除
  3. 发现到原来你也是一个糊涂虫。。。。
    哈哈~

    回复删除
  4. =_____=
    我看你是有心事~??
    不过能够让朋友欢笑一切都是值得的... =)

    回复删除
  5. 难得糊涂,糊涂难得啊~

    回复删除
  6. yicookies
    这只是因为‘笨蛋’的关系。。。
    不久后就会没事的。。。
    没事的。。。>.<

    ecl!5onz
    没有啦。。。天使向来很开朗的。。。
    如果有心事一定会写出来的嘛。。。呵呵。。。

    杂乱无章
    难得你来,你来难得啊~~-.-
    很烂对吧?哈哈。。。
    本来要与你对上的。。。=.="
    你好啊。。。欢迎来到小天堂~
    呵呵。。。

    回复删除
  7. 不管是我还是你,我都会用这个心态来看待的。
    因为,糊涂不是最啊。。

    回复删除
  8. 呵呵,我也是很糊塗的...
    不過...糊塗得快樂的話,糊塗點兒也沒關係啦...

    回复删除
  9. 俊源
    嗯。。。糊涂不是罪~~~

    yenny
    我是很大的糊涂耶。。。=.="
    哈哈。。。笨笨的天使。。。><

    回复删除
  10. 名为「婉仪」的都是天使吗?XD

    回复删除
  11. mapleleaf
    虽然不知道你再说什么。。。
    可是,我是婉仪。。。
    哈哈。。。
    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叫婉仪的都是天使~~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