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傻傻的我进入8强!

号外号外!! 笨笨的天使上次被拉去参加淘汰赛后,竟然成功地进入8强!!!! 哇。。。 听到‘恭喜’时真的心花怒放~~ woohoo.... 虽然,参赛者只有18位左右。。。>.<" 哈哈。。。。 没关系~~至少代表我赢了10个人。。。=.=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18 条评论:

  1. 你参加了什么哦?无论如何,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哇...
    都说你行的啦~!!
    要对自己有些信心嘛~!!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3. 恭喜咯?! 咔咔..不要叫我小yean叻~~ 有点geli~咔咔..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
    把冠军也拿回来哦!
    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5. 感覺上,好像這次比賽的水準就很...... XD

    回复删除
  6. ha? enter quarter final so fast? i still remember that last time, you had say that you fail during the audition, but just after a few days, you manage to secure your place among quarter final? :respect:

    anyway, congratulation!

    Wish you find the joy of joining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p/s: Hehe...你懂我在讲什么吗?

    回复删除
  7. 虽然不懂你参加了什么比赛... 但,恭喜你..还要加油!!!

    回复删除
  8. 风渐凉,Ecl!5oNz,Oracle,yin yean,BeckLim,PS, King Ung,四季·仲夏


    呵呵。。。谢谢。。。

    不过只是到8强而已。。。
    哈哈。。。
    因为已经out了。。。>.<

    无论如何,我当天(联谊会)还是有上台唱歌~~~

    下次再加油吧~~^^

    回复删除
  9. 那是什么比赛?
    我可以去棒场吗??

    回复删除
  10. 恭喜啊!! 要好好唱哦~

    回复删除
  11. 天时参加了什么比赛呢?
    恭喜恭喜。。。
    继续要加油哦~支持你~

    回复删除
  12. 我来给你打气的。

    话不多,我又要忙了。T-T

    加油!XDD

    回复删除
  13. 你是光华国中滴?
    幸会幸会~我是中华国中,同是肉骨茶地盘!
    小yean...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4. 大家,天使已经落选了。。。
    最高只是达到8强。。。
    T___________T

    对不起。。。

    颖, 对啊,我是巴生光华国中的。。。
    呵呵。。。你好啊。。。

    Suwan,唱歌比赛咯。。。
    没有守住我的部落格就不知道了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5. 唱什么歌?
    有时候,选歌也是很重要的,毕竟得看一看自己的声音适合什么类型的歌曲。

    回复删除
  16. 天使好~
    form 5 哦…… 最后一年要好好把握啊。
    有多best,就做多bes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