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开麦啦~~

终于。。~~~~ 多艰辛的路程啊。。。 *先是用我的烂电话(NOK3220)录歌 *然后再MMS给我弟弟的电话(因为它的电话有memory card,可以放进电脑) *然后就放去电脑~~ *由于是AMR的format,所以不能upload到夏娃教我的imeem...=。= *结果以为没有希望了。。。T.T *可是刚才,siang(该次一定好好介绍他)教我upload了然后给你们dload听 *所以。。。 哈哈。。。我成功鞡~~~ 请你们一定要支持。。。 虽然很麻烦,你们还需要dload。。。不过相信我。。。 很快罢了。。。 因为只是45kb而已。。。 45kb而已哦~~ 拜托~~~~ 听一下嘛。。。 难听的话你们可以留言打骂一场。。。 可是不要辜负我那么辛苦upload到blog... please~~~ 哈哈。。。也许你会好奇哪有人那么奇怪叫人家庭自己唱歌。。。 别惊奇,因为,我是天使。。。。^^ 按这个LINK,然后dload.... 然后听。。。 可能很小声哦。。。 送给大家: 不可思议--金莎 http://www.mediafire.com/?9z0iiwkojmo p/s:我只是清唱一小段。。。没有音乐。。。哈哈。。。 所以不要被我5音不全的歌声吓坏了@.@ 要歌词的留言告诉我。。。

23 条评论:

  1. 小天使,g又来了。这次有歌听喔~可是下载不到,你歌曲网路那边的问题吧?改天有机会再听。

    回复删除
  2. 天时,可否告诉我你几岁啊!!
    你的声音好像小孩子的声音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
    想不到我们的天使...竟是歌唱高手

    回复删除
  4. 又是金莎噢~~ 哇咔咔咔。。

    回复删除
  5. 我听到了!!!
    跟你的样子很match ^-^

    回复删除
  6. g
    你是下载不到还是听不到哦??

    凯文
    哈哈。。。17岁而已。。。@.@
    像小孩子吗??@.@

    suwan
    你有听到咩??=.=
    那是高手。。。
    是烂手。。。

    geuro
    嗯??做个记号?
    什么记号哦?

    lucky star
    谢谢夸奖。。。
    哈哈。。。(脸红~~~)=.=

    星仔
    虾米???@.@
    你dload了可是听不到吗?
    可能你少了quick time瓜。。。
    我不懂。。。我不会的。。。=.=

    yean
    =.=对咯。。。
    金莎金莎~~哈哈。。。

    白雪不是公主
    match咩??@.@
    哈哈。。。

    一楠
    我的花样哪有多哦。。。
    很少而以嘞。。。(可能是0)

    回复删除
  7. 唱得好!
    不要以为我失踪了,还有定时看你的部落的。。
    只是有点忙。。
    你怎么唱得好像不是很有信心哦?
    要加油!^^

    回复删除
  8. 我已经下载了,不过不会开.amr的文件,请问怎样才可以打开来听呢?

    回复删除
  9. 俊源
    你不来告诉我的话我真以为你失踪。。。@.@
    你的部落有没有更新。。。=.=

    jackie
    直接开不能吗??=.=
    我的朋友说如果不能就要dload quick time哦。。。
    天使是用real player来开的

    回复删除
  10. 我也下载来听了!不错哦!声音很斯文耶~嘻嘻!

    回复删除
  11. 我的电脑和它主人一样笨。
    下载不到 T.T
    不过不用听也知道很好听!
    呵呵。

    回复删除
  12. paiseh。。
    因为自己有点累了。。
    看你们的部落格够了。。
    有什么别的歌曲吗?
    你咬字要清楚点哦!^^

    回复删除
  13. 听了两次。。还不错的阿!

    是我的话,就没勇气录了放上来。哈哈。我想放了也没有人听吧?

    不过我觉得。。。。太短啦!强烈要求唱长一点~~

    可以点歌吗?:P

    回复删除
  14. jing
    声音跟主人不一样@.@
    哈哈。。。

    caera
    @.@
    下载不到还是开不到?

    ugly erhu
    真的吗??=.=

    俊源
    哦~~原来是酱阿。。。
    那你要常来留言咯~~
    呵呵。。。
    嗯。。。好的。。。谢谢你告诉我哦~~

    kktz
    我第一个去听!!!
    =.=
    点歌台咩??哈哈。。。
    下次唱长一点-.-

    回复删除
  15. 不是很清楚哦~ 不過還不錯~

    回复删除
  16. 夏娃
    我不会。。。
    T.T
    以后一起去KTV咯。。。=.=

    vincent cho
    不是很清楚吗??
    那我下次再加油咯!!^^
    谢谢~~~

    回复删除
  17. i heard aledi
    nice leh~
    next time take part in superstar har
    i go support u
    haha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