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我们要对付的是政府。。。

那天我giet siao跑去明志哥那边看大家给他的留言。。。
发现有很多都是用匿名留言,说的都是一些讲支持他的话。。。
还有人大骂马来人。。。

omg...突然觉得513事件又要发生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513是什么啦。。。好像就是华人赢了,他们不爽,杀了我们。。。=.=)

不行,所以我就很geh gao地去留言。。。


结果,不得了,我被一位弟兄盯上了。。。
他回我粗话。。。
hello man,请问你可以用脑思考下吗??
只是看到有人写了你不爽的留言你就什么都不想就直接张开你的嘴巴骂。。。





我也是超喜欢明志的歌。。。
他的negarakuku我听了很多次,也会唱了。。。

只是,我们现在要对付的是那个拿了钱没有做事的政府,并不是民族啊!!
其实,有一部份的马来同胞都觉得明志是对的。。。

我不想要马来西亚真的破裂。。。

3大民族是我国的招牌。。。
最少天灾的国家也是我们。。。

这种国家你们哪里找??

不要再骂马来人了。。。
要骂,就骂那些没有用的人。。。


人家说预防胜于治疗,他们是要大便了才去找厕所!!!


灵感来自:KIM (他,不怕被抓。。。=.=)

34 条评论:

  1. 这些留言的人是吃饱饭没事做,专门导弹的。别管它。

    那天和我上司(星加坡人)谈起这件事,有一些启发:批评是好,但是拿他人的宗教特性来开玩笑就不太妥了。相信如果不是踏到这个地雷,这首MV的风波也不会搞到这么大。也不会给机会有心人。

    回复删除
  2. 我也常到他的部落格留言...

    *我就写...

    *事情已经过了,回家睡觉吧。

    黄先生辛苦了。

    回复删除
  3. 被骂了…
    心里会不会很赌烂啊?

    回复删除
  4. 所以以后小心点咯!~
    不然搞到大家都在网上大战起来!!
    到时,没得上网就世界末日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相亲相爱当然好,可是当你长大了,经历了一些事情,看到了一些事情,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回复删除
  6. 别管那些回复了,
    会越吵越凶的

    这件事已经是过去式了

    至于明志说的是不是事实,
    大家心里明白就好

    天使还为了NS的事生气啊?=。=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他最错是烂口

    批评还好

    烂口批评就over了,谁会在听到人家烂口讲自己还爽的?除非变态。

    同意孙康说的,那宗教来开玩笑最不妥……马来西亚政府又是最感冒这个的,他还烂口咧!

    NS的事情hor
    我认识的每进ns的人,进之前都骂政府,出来都笑呵呵……NS真的有效?

    回复删除
  8. 不是華人贏,是反對黨大勝,不管是華人還是印度人。

    我婆婆告訴我,那天大選他們那區印度人的黨贏了。然後他們就坐在儸裏上,拿着黨旗歡呼
    一直叫馬來人囘 kampung,他們是一堆大便之類的話。人的忍耐是有限的,那些對 UMNO (政府黨)忠心耿耿的馬來人忍無可忍終于拿棍出來打架了。

    雖然也是馬來區,不過還好我婆婆那裏比較少這種極端分子,過了一下就沒事了。可惜我媽媽那邊就不一樣了,直接拿刀破屋砍人,見到什麽人就砍什麽人,尤其是華人和印度人

    回复删除
  9. 國家,現在暗流洶湧
    華人真的要自強了

    回复删除
  10. 算了啦,有些人就是怪怪的,人家留言他们也不爽...
    睡一觉,明天起来就不觉得那么讨厌的了~~

    回复删除
  11. 我blog本来就骂了很多次政府。

    其实我们人民都相处得好好的,就是上面那些人在作怪

    回复删除
  12. 孙康
    wow...大蚂蚁大驾光临~~欢迎欢迎。。。
    呵呵。。。
    对咯。。。也许我真的太吃饱没事做了,跑去留言。。。=.=

    小倪
    那你=叫他回家睡觉??=.=

    王子
    不会鞡。。。
    只是觉得他有点幼稚。。。blekk:p

    星仔
    我怕他们来我的部落捣蛋。。。=.=

    胡狼
    哦??看来你有高见~~分享分享下~~
    呵呵。。。

    lucky star
    还好鞡。。。只好接受了。。。T.T
    希望大难不会降临天使身上。。。
    要帮我祈祷哦~~

    oracle
    祸从口出阿~~~我也是觉得宗教是神圣的。。。

    pikachu
    哦~~原来如此。。。令母没事吧??
    有被吓坏吗?
    谢谢你告诉我哦~~

    何人可
    华人本来就可以自强。。。
    政府的钱有>80%(应该)是我们的tax...

    yenny
    所以我才blog衰他。。。哈哈。。。
    现在我很爽!!!=.=

    卡乔鸟
    对咯。。。尤其是mata~~~
    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是在黄明志的部落看到你的留言!所以去你家看看!

    庆幸。。。我们华裔的青年还有关心时事(我也是青年,不是老人)!

    不过,政府真的越来越过分,我最常看到种族之间的不公平,总言为止是华人的悲哀!

    小妹妹加油...把批判的思想带到你身边每个人。。。

    回复删除
  14. 给 aLExpikachU:

    要知道513真相,可以看513解码,有兴趣可以购买,www.merdekareview.com 。。。里面的书店除了有卖,而且还有很多报章上无法看到的真相!

    总的来说,513是一场政治阴谋!牺牲品是华人!

    回复删除
  15. 我本善良
    waaaa...不只被骂,我还引来了支持者。。。
    wahahahaha....
    yenny,现在我真的很爽!!=。=

    谢谢你哦~老人家。。。哈哈。。。
    sorry...

    我怕政府找我麻烦。。。

    回复删除
  16. 天使这么乖才不会这么容易赌兰哦~?? XD

    回复删除
  17. ecl!5onz
    乖管堵烂什么事??@.@

    回复删除
  18. "horse来人" 的专利,赢了就串!输了就砍!

    回复删除
  19. 有些事,不如表面般的简单。

    胡狼说得没错,你经验尚浅,等你经历了,你会觉得这起风波纯粹是小题大做。

    挑拨离间,胡言乱语,政治家的天赋。

    回复删除
  20. 写粗话那位Anonymous简直就是无知,我想他歉打吧!

    回复删除
  21. kim
    哈哈。。。我肖马的耶~

    mapleleaf
    可能吧~~呵呵。。。那你们难道觉得大家真的应该要继续吵下去吗?

    david
    =.=等下他去骂你。。。

    回复删除
  22. Anonymous这个人好像别有用心,我在想他为什麽不自己开一个部落格来写个够呢?难道他希望政府对付黄明志吗?他到底是谁?

    回复删除
  23. jackie
    不知我一个中哦~~
    还有其他的凡是有叫大家冷静的。。。
    嗯。。。可能他心理不平衡吧。。。
    mayb他是明志的superfans...
    可是,我也是喜欢他的创作啊。。。只是,我是理智的。。。blekk:p

    回复删除
  24. 他汉的

    是那些马来的太什么了

    虽然也有些还不错

    回复删除
  25. suwan
    '他汉的'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嘞。。。
    可以告诉我吗?

    回复删除
  26. 你看起来真的很爽...哈哈哈哈哈,不然你不会一直强调你那么爽~~
    气消了就好了~~

    回复删除
  27. 你的话我不太懂,什么叫自爽啊?不明白。。。

    回复删除
  28. yenny
    哈哈。。。谁叫他弄我不爽~
    我就要爽给他看!!

    geuro
    就是自己爽咯。。。=.=
    我该怎么跟你解释嘞??=.=
    我不会解释啦。。。
    syok sendiri 知道吗?

    回复删除
  29. 如果那无知人真的来骂我的话,叫他“请”吧!我随时欢迎。

    回复删除
  30. 我也遇到同样的事情~
    但是奉劝天使最好不要插口了
    在那边的人大多数都被仇恨蒙蔽双眼
    没用的
    说多错多

    回复删除

  31.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T.T
    好想你哦~~~~

    (哈哈。。。。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32. 513事件始末,我的朋友风渐凉在他的一篇blog 里说过,我在这里引用好了。

    “ 513事件始末:这一年全国普选,教育与语言为二尖锐竞选课题,背后的意识形态之争乃各族在这新国家所扮演的角色问题。这回反对党来势汹汹,联盟虽胜,却失去了三分之二的大多数优势,得票率也只有48.5%。在华裔人口较多的城市,如吉隆坡,不少选区的执政党(尤其是马华公会)候选人败北,雪兰莪州执政权极可能易手。五月十三日当天,反对党人在吉隆坡游行庆祝胜利,引起马来人惧恨,巫流激进分子乃有反游行之举,有心人士则借机制造动乱,遂演变成不可收拾的种族冲突事件。经过四天的残杀与暴动,首都治安秩序才告回复。这次种族动乱,史称“五一三事件”,至今仍是敏感话题。”

    回复删除
  33. 哈哈...这么想我哦?
    感动><
    最近有点忙不过来
    忙过去 忙现在 忙未来
    也许是个理由吧...
    哈哈...但是干嘛我要打你呢?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