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给匿名:

最近我好开心,因为终于有捣蛋的你给我新鲜感。。。 哈哈。。。 对,没错,最近我好闷好没有灵感。。。 谢谢你, 让我多写了一篇文章颂赞你~~~~ 啦啦啦~~~ 我不是周杰伦,也不是王力宏,更不是黄先生。。。 我不会写歌唱你。。。 我也不会作词。。。 更不会像李白他们写诗。。。 我只会在这里祈祷。。。因为我是天使。。。 我祈祷上天会派一个好工作给你(我怕你是因为事业而没事做) 我祈祷上天会派多多朋友给你(我怕你是因为没有朋友而觉得孤单) 我祈祷上天会天天保佑你(我怕你出门被人家打。。。) 我祈祷上天会把时间过得快一点(这样你就不会太得空跑来天堂玩耍) 阿门。。。 并且,我很有诚意地邀请你把名字附上,如果有照片,那更好。。。 因为这样我比较容易让上天认你。。。 ^^ 谢谢你的合作。。。 我并不会像其他人那样Blog衰你。。。放心。。。 哦,还有,谢谢你常关心我的部落,谢谢你常来。。。 因为我知道我的部落不受欢迎。。。 谢谢你的留言,为我增添一个留言。。。 这样,我的部落就好像很有名酱。。。 非常谢谢你。。。 谢谢你。。。 **对了,我想告诉你一句: 我放什么照片管你什么事啊??!!!! 更多项情,请看:那位匿名哥哥/姐姐/先生/小姐/阿婶/UNCLE/公公/婆婆给我的留言 P/S:我真的没有blog衰你哦~~~

15 条评论:

  1. 呵呵
    你愿意为我们祷告哦?
    为我向上帝祷告我的感情问题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又不是那位匿名。。。=.=

    我可以帮你拜拜。。。
    天使是道教的。。。
    wakakakkakaa

    回复删除
  3. 吵架贴。。
    其实我觉得这张照片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4. 好好好我来啦!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5. walau我还以为很多,原来才一个 = =

    回复删除
  6. xP
    难怪主题我不明白!原来是给某人!

    回复删除
  7. 哈哈
    一个小小的问题
    会不会是你认识的人??

    回复删除
  8. 既然天使是道教的,
    為何不跟它來個"道理論",
    讓它聽到閃遠遠,哈哈... (笑)

    回复删除
  9. 呵呵....
    还在....阿门哦...
    多多少少有益处啦....
    谢谢咯....

    回复删除
  10. 你是否精神分裂?

    回复删除
  11. 你能不能把我加到你的链接里经常来看看我~~~55555555555

    回复删除
  12. 阿门。。。
    原你消除你的怨气~

    回复删除
  13. 我帮你i^*&%#&%#@^$他~~
    “竟然有人来欺负本家小姐!!”
    “来人啊!!用甘蔗帮他灌肠!”

    回复删除
  14. geuro
    谢谢。。。=.=
    吵架贴?哪是。。。乱讲。。。我在祝福他。。。

    夏娃
    amen....=.=
    快快借我你的照片贴上~~~

    小公主
    乖~~~哈哈。。。=.=

    卡乔鸟
    你希望很多吗??=.=
    哈哈。。。
    人太多我应付不到嘞。。。

    suwan
    嗯嗯。。。
    看不明白吗?
    他看得明白就好了。。。

    新星
    对啊。。。小问题而已~~=.="
    不过我就是要搞大~~怎么样?啦啦啦~~~

    阿豪
    可能他回我三字经嘞??

    月亮
    吓??看不懂。。。

    匿名
    来对号入座吗?

    一楠
    加了加了。。。T.T
    不要骂我。。。

    beck lim
    喝多几杯凉茶应该就没事了

    星仔
    wakkakaka...
    人来,把他拖下去斩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