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钱!!!我需要钱!!!

如题。。。 我需要钱。。。 要换厉害的电话(不用太厉害,像nokia N73 那种就可以了。。。) 要买一架属于我自己的digital camera 要买隐形眼镜 要买最少3件新衣~ 要买最少2件新裤+裙 钱~~~~~~~~~ 我要钱~~~ =.="说了那么多。。。就是想说:我没有钱了。。。 呵呵。。。看到最近部落旁边多了一个ADVERTLETS吗? 其实是从别人的部落上看到的。。。 alysha说她有钱了。。。=.="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真地会给你钱吧? 就试试看咯。。。 +上现在没有钱,try 一下咯~ 哈哈。。。 各位亲爱的朋友。。。请你们帮帮我。。。 多来看看我的部落!!! 这样才能更快有钱。。。-.-" 我才能shopping...=.=" 小天使我,感激不尽!!!呵呵。。。 *请问这里有谁也是有adverlets的??

14 条评论:

  1. 如果要从adverlet赚钱的话,写它指定的广告贴会比较快
    你要是指望别人帮你click广告的话,我想几年后你才可以claim到钱吧

    回复删除
  2. 王子
    哦~那我怎么知道他要我写什么哦??
    教下~heehee...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我也是~!!
    我来帮你按...
    你也来帮忙哦... XD

    回复删除
  4. 靠adverlet啊?等你赚够钱的时候,n73早就outdate了……

    然后hor,n73叫不是很厉害的啊?那什么才叫很厉害?
    communicator啊?那个叫变态好不好?

    回复删除
  5. hahaha cute girl ;)我帮你按了..

    回复删除
  6. 我也要钱 =。=
    不过我要英磅,
    比较值钱XD

    回复删除
  7. 读书的时候最好别想太多,不然很快就不想读书,像我酱跟着去工作,会后悔的哦!
    money isn't everythings.....

    回复删除
  8. 遥遥
    哦~~~那你有没有提过钱??

    ecl!5onz
    按什么哦?我不会。。。=.="

    geuro
    adsense 好用吗??呵呵。。。

    oracle
    呵呵。。。对阿~~~
    等outdate了我才来换目标~~~
    哈哈。。。那是一种手法~~~
    你以为我真地认为N73不是很厉害灭?=.=

    cherrykoay
    harloo美女。。。
    谢谢你来看我~~

    luckystar
    。。。。。。。。无言
    你的英镑1 dolar
    我要RM10...
    呵呵。。。(还是赢你~~)

    星仔
    呵呵。。。
    remaja一定是酱的麻~
    可是我还是会乖乖读书的。。。
    因为将来才可以赚钱~=.="

    回复删除
  9. advertlets, nuffnang, adsense...
    每天等人按。

    回复删除
  10. 卡乔鸟
    到底要按什么?

    回复删除
  11. 我也要钱!!!!
    钱啊~钱啊~!!!!

    回复删除
  12. yenny
    你可以赚阿~~~
    呵呵。。。
    要不然找个有钱老公嫁出去~~~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