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朋友的哥哥

你们有试过像天使那样吗? 要继续往下看请按1... 1 1 1 1 1 1 1 你有按吗??? 哈哈。。。。 笨噢你。。。。酱都被我骗~~~blekk:p *********************************************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天使发现hor... 我的朋友的哥哥很多都是帅的。。。 不知道做么哦。。。 是因为我没有哥哥的关系吗??@.@ 有时候看朋友的照片, 我会问朋友:Eh,这个男的是谁? 朋友:我的哥哥鞡。。。 我:WAAAA...好帅哦。。。(眼睛亮起来) 的确,我也是个爱看帅哥的美女。。。 oops...错,是爱看帅哥的天使。。。 可是我很好奇,为什么在我身边的朋友的哥哥都那么帅嘞??? 天使的翅膀1的哥哥 帅啊!!! 记得有一次我问他,你哥哥很帅hor?? 他竟回答我:是咩?我跟他差不多罢了。。。 (哈哈。。。嗯。。。是拉。。。 你也很帅。。。不过我现在才发觉=.="迟了迟了~~~~) 天使跟他不是很熟的朋友(算朋友吗?)的哥哥 帅帅!!也可以说蛮man的。。。@.@ 厉害跑!人家是olahragawan!! 也可以说斯文。。。 他是librarian~~~ 当然,这个不算朋友的朋友也是ok啦。。。 很多人喜欢,只是他不是我的type~~~~ 天使的朋友1的哥哥 帅。。。还载过我回家~~~啦啦啦~~~(其实是我tumpang他的车...) 天使的朋友2的哥哥 帅,虽然只见过几次面 天使的朋友3的哥哥 帅,就是帅。。。 不只是男性朋友的哥哥,有些是天使女性朋友的哥哥 帅阿~~~~~~ (天使傻了。。。@.@) 有没有帅帅的照片要跟我分享???wakkakakakaa

12 条评论:

  1. 啊!
    我今天才发觉原来家里的妹妹们是多么的让她们周围的朋友羡慕!
    嗯嗯~~~(点头)

    回复删除
  2. 的确,我也是个爱看帅哥的“美女”。。。
    oops...错,是爱看帅哥的天使。。。

    啊~~好久没看到这么“美”的“美女”了~

    回复删除
  3. 我朋友的哥哥好像都不是帅哥~~T.T
    沮丧ing~~

    p/s:就算你的朋友是帅哥,你每天对主他也会sien的咯~~ 咔咔。。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好象没几个朋友有哥哥=。=

    要帅哥?看模范棒棒堂XD

    回复删除
  5. 我比较喜欢看美女~不过我不是同性恋的拉!

    回复删除
  6. 那你要我的照片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王子
    啊。。。其实,我不羡慕你的妹妹。。。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
    哈哈。。。
    在这里看你就够了~~~
    啦啦啦~~~
    !!!糟,被发现了。。。

    小倪
    喂,请注意你的语气。。。
    好像含有看扁我的成分。。。T.T

    geuro
    我要~~~~
    不要太帅的就可以了。。。
    哈哈。。。太帅的太多人要。。。

    yean
    不会啦。。。久久才看到一次。。。
    我有帅哥朋友,你要不要认识??
    呵呵。。。

    lucky star
    我也是酱想。。。模范棒棒堂很帅~~~

    jingjing
    我也是喜欢看美女阿~~~
    呵呵。。。

    星仔
    好啊。。。给我给我。。。
    啦啦啦~~~

    回复删除
  8. 帅哥吗~?? O.o
    去找我师傅就对了~!! XP

    回复删除
  9. ecl!5onz
    你说王子啊??@.@

    回复删除
  10. 你帅来帅去帅到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 呵呵。

    回复删除
  11. caera
    =.=
    管我什么事??T.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