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超可爱的论坛--甜甜圈

它是一个可爱到不能再可爱的论坛

大家都想咬他。。。
吃他~~~~~~

yummy yummy~~

他就是甜甜圈论坛啦~~~呵呵。。。
今天天使特别推荐的论坛就是甜甜圈。。。
没错。。。就是小时候你们都爱吃的Donut~~~
呵呵。。。

甜甜圈论坛

甜甜圈论坛

甜甜圈论坛

超可爱的说~~~

给各位boyboy的话:那边有很多漂亮/kawaii/pretty/cantik的MM哦!!!!还在等什么??

给各位galgal的话∶shh...我已经叫他们去那边了。。。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帅哥出现,趁早哦~~

嘻嘻。。。。
凡是闷的,开心的,无聊的,想找人聊天的,手痒的。。。=.="
都可以去那边哦~~~
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希望到时可以在那边遇见你~^^


*********************************************************************************


最近甜甜圈论坛搞了一个[找美女]活动。。。
哈哈。。。。(应该是男生提议的=.=)
各位有兴趣的ladies/galgal/auntie都可以参加!!!^^
赶快哦~~~
报名截止日期是咱们马来西亚的国庆日31/8/2007


有兴趣者请按:这里~~~


丰富的奖品等你来迎取哟~~~

冠军奖品:


亚军的:



还有季军的:



赶快哦~~~^^

*不要问我有没有参加。。。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呵呵。。。奖品很丰富,可是天使没有办法拿走~~~~

11 条评论:

  1. 想我这种老朋友还欢不欢迎啊?

    回复删除
  2. 真的那么好吃吗?
    常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着买?
    那我也不输人,发明另种甜甜圈!哈哈~

    回复删除
  3. 王子
    当然!!!!!
    *你这种那叫老=.="
    才大我几岁而已嘞。。。

    星仔
    @.@好啊。。。你发明苦苦圈~~
    说不定能大卖!!

    回复删除
  4. 甜甜圈啊
    给我的感觉女生对它又爱又恨
    因为好吃可是又会影响他们的标准身形
    哈哈~~
    个人满喜欢甜食的
    有空会去看看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参加了
    记得投我一票
    我要dolly girl香水@@~

    回复删除
  6. 哇!夏娃参加了也。。赶快去支持!

    回复删除
  7. 甜甜圈论坛?呵,奖品不是甜甜圈吗?嬴了的女孩该称为甜甜圈公主,礼物是一生都吃不完的甜甜圈

    回复删除
  8. 我加入了...
    好像是个不错的介绍哦... XD

    回复删除
  9. 新星
    呵呵。。。要去看哦!

    夏娃
    呵呵。。。好好好。。。
    如果我没有参加我一定投你。。。
    wakakkakakaka>.<

    beck lim
    -。-
    为什么??


    yerrr....因为夏娃才去。。。
    我不爽~~
    哈哈。。。。

    jing jing
    你可以去那边提议~~
    哈哈。。。
    (可是我觉得女生吃一点点就可以了。。。迟太多等下甜甜圈美女-->甜甜圈胖女。。。)

    ecl!5onz
    呵呵。。。要感谢我让你有很多美女看哦~~

    回复删除
  10. 呵呵
    那论坛给你多少分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