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pastry pastry~~~

首先,天使要跟大家讲的是,你们一进来是不是被照片吸引了呢?是不是? hohoho.... 为各位介绍下,这个海绵蛋糕(sponge cake)就是由我跟惠芬今天在pastry class做出来的。。。(Oh~~~~ haha....今天又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因为pastry class的关系~) 实在是太可爱太美了~~~ OH~~~~~~~~~~~~~~~~~~~~~~~~~~~~~~~~~~~~ 我超喜欢我们做的海绵蛋糕~~~

由于老师要我们的组作3个蛋糕(别组都只做一个哦~~),我们的第3个成品~~~哈哈。。。(第1个当时已经在冰箱里了。。。-.-) 不要看中间那个草莓好像被雪埋没了。。。其实,因为那个[埋没]hor,我们的蛋糕变更美~~呵呵。。。

我跟惠芬VSbaby2跟baby3.... PLS.......请快点告诉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我的豆豆~~~~~~~~~~(虽然在这种时候问很像很够利下~~哈哈。。。)

*我已经被这粒豆缠身1个星期了啦!!!讨厌!!!!我要青春不要豆~T_______T

呵呵。。。我们的baby跟其他人的蛋糕。。。 总觉得自己做的还是最美的~~ 而且我们的baby2 跟baby3都幸运被老师中选当晚餐的dessert~~~ wohhooooo~~~*啪啪啪啪啪啪~~* 大家都在忙着为自己的海绵蛋糕拍照~~

基本上大家的蛋糕都做到很美~~ 只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夸奖自己一下~~ 你们就假假让我开心一点嘛~~~ 呵呵呵。。。。:)

笔于:3更半夜起来超想睡觉的天使

21 条评论:

  1. 卖相还不错,但味道就不知道如何了

    但是会做蛋糕,有加分

    回复删除
  2. 看起來很好吃叻n_n
    寫篇教學來教我做啦XD

    回复删除
  3. 教我弄啦!!!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 xD

    回复删除
  4. 透露下蛋糕怎么做的啊。

    回复删除
  5. 你很厉害耶,可以做到这么美的蛋糕呢...

    回复删除
  6. 呵呵
    我也是很好棄她的味道
    好吃嗎?
    感覺這個蛋糕是多重口感的
    呵呵

    回复删除
  7. justin
    味道跟他的卖相一样好吃~~
    :p
    加什么分?

    夏娃
    好吃好吃~~
    OKok...该次教你。。。
    怎样写教学=.="
    生日快乐。。。
    哈哈。。。

    min
    有机会有机会~~
    呵呵。。。
    要我给你recipe吗?

    geuro
    *小小声*蛋糕是用手做的~~

    akira
    当然咯。。。哈哈。。。(神经病在自恋了。。。)

    辉仔
    好吃好吃。。。不会很重。。。
    就像普通sponge cake那样~~

    堕天使-祥
    是真的很美味~~

    回复删除
  8. 哈哈!
    很漂亮!~

    有前途啊~~!

    回复删除
  9. 你没有讲我都没有发现..你的 Pimple yeng ar!! LOL..

    回复删除
  10. 好吃好吃。*讲到我好像已经吃了...*
    呵呵,我最爱吃蛋糕。
    蛋糕很可爱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11. wow。。。
    我喜欢会做蛋糕的女孩

    回复删除
  12. 远看很美!近看就不是很行…好像弄得很随便咯。

    回复删除
  13. 好羡慕你们可以上烘培课哦!
    我也对烘培有兴趣~~~
    那蛋稿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好吃吗?

    回复删除
  14. 好特别哦!
    你好像在画图画哦!
    我也想吃^^
    可以给我一块吗?
    XDD

    回复删除
  15. 哇。。你自己做的吗?很棒叻。。我都不会做蛋糕。。。

    回复删除
  16. 是默契吗?你们的蛋糕的颜色都差不多一样咧

    肚子饿,惨咯

    回复删除
  17. yor........你就好啦!!!
    可以学做那么多中蛋糕。。。。。
    我也要!!!
    喂,天使,我跟你很有缘哦,因为。。。
    我的痘痘跟你的长在同一个地方,到现在都还没消也!!!!气死人了!!!

    回复删除
  18. 好厉害,会做蛋糕。
    卖相不错呢!!!

    回复删除
  19. jasmine_pzj
    哈哈。。。谢谢谢谢。。。

    siang
    你不要乱。。。你还没有而已。。。
    wakakkakakakaa

    swan
    真的好吃~~~

    lcfu
    *shy*是吗?

    vincent cho
    近看更美。。。真的。。。
    照片反而不是很美。。。
    实品更美。。。
    呵呵。。。

    sai ling
    好吃。。。呵呵。。。

    萤火虫
    怎样给你哦??
    哈哈。。。

    smile
    学校教的嘛=.="

    emilio
    我们两个同一组一起做的啦。。。-.-"

    傻瓜
    你来啦。。。做什么牙医。。。来。。。
    快点。。。哈哈。。。
    :p
    是咯。。。很有缘下。。。

    宿影
    哈哈哈哈。。。。
    什么卖相。。。真的好吃~~~

    回复删除
  20. 唉~最近我也被痘痘困擾著我,好煩啊!!!!。。。嗚嗚~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