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相信大家对这首歌再熟悉不过了,对吗? 就算不要给你歌词,你都可以把它背到滚瓜烂熟。。。 甚至当听到有人播这首歌时,还会嫌它[kolot]。。。=.= 可是,你们有没有好好地听一遍歌词,去体会下那种心情呢? 小时候,我们爽爽就可以跟人家说:‘他是我的好朋友哦。。。不准你欺负他!!’ 要不然就是:‘CHEH,我才不要跟他好嘞。。。他是坏蛋!!’ 到了中学,几乎这种状况都不再发生了。。。 你很少听到有人说要绝交。。。 ************************************************************* 很不幸的是,我竟然幼稚到跟对我最好的守护神(哥哥)绝交过。。。=____= 到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的是谢天谢地谢观音这段比友情还要多感情的友情=.=可以挽回。。。 哥哥~~~~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我真的已经当他是我的亲身哥哥了。。。 (喂,看到这篇不要打电话/SMS过来说你很感动:p请我吃就可以了。。。哈哈。。。) ************************************************************** 很快的,中学打打闹闹的日子不知不觉就这样随着毕业钟声告一段落。。。 在college,同样的, 你会认识新朋友。。。 可是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有时候,你要带着面具做人。。。 不要看我整天嬉皮笑脸的,我是假的:p 好啦,其实这篇我也是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就觉得,有时候友情真的很脆弱。。。 天使小语:真正的友情,是不怕时间的考验的。。。 至于那个astro新秀大歌星,pls啦,不要让我失望。。。 赶快挽救你的友谊吧!!!

16 条评论:

  1. college的生活真得那么糟糕吗???
    为什么我已经听到几个朋友跟我说现在的生活不是很好过!!!
    无论如何,我很想念5s2的生活!!!

    回复删除
  2. 只要是真心对待彼此, 那么朋友是一世的...
    友谊永固哦...

    回复删除
  3. 其实要不要戴面具做人是很个人的决定吧?
    我运气很好,没必要戴面具做人。。

    回复删除
  4. Without friends, life is MEANINGLESS...

    回复删除
  5. 虽然我很想让你不再戴着面具做人,但我知道这已不再我的能力范围里面了...无论如何,我对你说过的话是没有限期的..当你累了想回家时,这个家随时都在..哥哥还是你哥哥...

    回复删除
  6. 呃。。。。
    戴面具是一个很重要的课程来的阿

    因为世界上太多太多人
    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跟我们的性格一样

    所以就唯有戴着面具将就一下
    但要懂得戴就要懂得拿下来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很普通的事情,迟早你也会习惯的。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才能让你找到真正的知己,你以前的那些好朋友...哼哼,友谊或许不变,但要知道人都是会变的。

    回复删除
  8. 要是真正的朋友的话,不用这么多废话。就是这么自然打打闹闹的^^

    回复删除
  9. 朋友是要来亏待的,好朋友是要来虐待的。

    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妳不管要对他怎么样都不必跟他交代。XD

    回复删除
  10. 你要带着面具做人..haha..
    hen tong ku bahh??
    suan le bahh..
    college life bahhh..=)

    回复删除
  11. 呵呵
    人越大
    心就會越假
    xD

    回复删除
  12. 如果累了就停下歇会儿。。。
    放慢脚步。。。

    找一找旧朋友聊聊。。。
    你会找回快乐。。。
    也可以从迷惘中找回来。。。

    哈哈。。。
    我也不懂在写什么。。。

    anyway。。。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

    回复删除
  13. 不珍惜友情的人,我想,他们不配拥有真心的朋友。
    我很讨厌那种随便就把朋友丢弃的人,可恶~

    回复删除
  14. 有时候戴着面具做人的不只你一个。。
    有些时候很多东西不用说,我们都了。。
    只是谁也不愿意拆穿这一切。。
    但是时间是不会为了你回头的。。
    所以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面对现实吧~

    回复删除
  15. 大學生話也需要用到面具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