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两性专区开幕仪式

今天,我决定把我的部落加入《两性关系》这个单元。。。 哈哈。。。 因为有时觉得我真的很适合当心理医生(神经病科的啦。。。) wei...拜托,我做过很多心理测验都说我适合当心理医生。。。 唉。。。真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读那科。。。 好像现在后悔有用酱。。。=______= 虽然不知道我可以跟各位探讨两性关系有多久的时间啦。。。 因为大家都知道,白羊座的天使--我,是一个典型3分钟热度的家伙。。。。 呵呵。。。想到这里,我觉得。。。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突然对部落格不感兴趣嘞?哈哈。。。 okay okay...回来现实,扯太远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的第6感还蛮强的。。。 哥哥说我的生活,感情方面占了很大部份。。。。 我回他:是咯。。。爱情,占了70%,友情30%... 可是我在此郑重声明,我绝对不是一个严重重色轻友的人。。。 okay啦。。。我承认我会有一点点重色。。。 不过,各位同学,重色是正常的嘞。。。。=.=" 是真的!!!!重色是正常的。。。=____________= ok lar... 从今天起,请大家多多参于留言。。。 给点意见~~~ aligator gozaimatsu~~~ muacksss^^

9 条评论:

  1. 相信不少人会被天使这心理医生迷倒。XX

    回复删除
  2. 重色輕友
    很少人做不到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喜欢听你讲故事。。。
    呵呵。。。
    我本人近况还好的。。。
    so pass~

    楼下的有吗?

    回复删除
  4. 恭喜开幕成功。
    期待你的作品咯。

    回复删除
  5. 你也重色哦? 哈哈...
    不错啊, 来, 说说看...

    回复删除
  6. 不用怀疑,你绝对是个重色轻友的妹妹。。。不对,是严重重色轻哥哥才对!!!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要写些什么两性关系=p

    回复删除
  8. 我下个sem就要读心理学了 = =

    回复删除
  9. 两性话题。。不错。。^^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