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18岁的初吻

是的。。 你没有看错。。。 这种那么恶心的标题我竟然会放在上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幻想着自己是童话里面的公主。。。 在期待着王子的到来,王子的吻。。。 鸡蛋糕的,童话中的公主的初吻好像都是16岁嘞。。。 但是既然那时的我已经过了16岁,我就下定决心跟自己说: 嗯,我的初吻要在18岁。。。 哈哈。。。。 不过为了要为自己铺一条后路,我决定。。。=.= [我的初吻要在21岁以前] 说真的,已经有3个ex了,初吻都还没有送出去,我有一点内疚。。。 paiseh啊前翅膀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太小胆了。。。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笑,我只能笑。。。 这篇纯粹是放上来爽的。。。 超想放[不公开留言]的。。。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 让你们笑!!!!!!!!!!!!!!!T_________T To:现在的翅膀 恭喜你 From:天使

43 条评论:

  1. 送出去啦?恭喜你捏~
    有没有很甜蜜哦?

    回复删除
  2. 哇, 恭喜你送出去了呢...
    嘻嘻, 得到的一定很幸福吧...

    回复删除
  3. 爱情是伟大的..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4. 送出去了啊?
    現在の翅膀是誰呀?XD

    回复删除
  5. 嘿~
    谁是那幸运儿啊??
    小小声告诉姐姐!!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現在這位翅膀也許就是那位幸運兒了~XD

    回复删除
  7. 那就恭喜你oooo~~

    回复删除
  8. 哈哈……
    我也来笑一下
    哈哈……

    回复删除
  9. 初吻送了出去﹐接下來就是。。舌吻咯~~哇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那幸运的翅膀是谁呢?呵呵~

    恭喜! 感觉好不?

    回复删除
  11. 送出去了哦~
    甜丝丝馁 ^^

    回复删除
  12. 恭喜你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means u ad give out ur 1st kiss?hahaha..congrates ^^

    回复删除
  14. To:各位

    我现在超级后悔post这篇出来=_____="
    你们可以假假忘记吗?
    XD

    谢谢各位=.="

    From:尴尬的天使

    回复删除
  15. 喂喂~怎么说一半不说完它?我看到那么精彩的题目特地进来看看你的说..根本就是在吊隐嘛 >"<
    虽然楼上很多人都问了,可是我还是要问,翅膀先生是谁?感觉如何?XD
    记得要回来回复大家的留言hor..XD

    回复删除
  16. 原来你在线ho!
    既然po出来了就没办法了XD
    我们大家一定会假假忘记的~

    XD

    回复删除
  17. sai ling

    明明这篇就是整篇的。。。
    我拿有吊人胃口。。。
    是你看不明白而已嘞~~~=______=
    拿那么多A的人。。。
    理解能力有一点。。。。erm..=.="

    blekkkkkk:p

    回复删除
  18. 哇,拍3次拖初吻还在?这个很难一下
    分享怎么做到的?

    回复删除
  19. 难道是你打工那边的印度仔??
    娃哈哈咔咔咔咔咔咔阿
    (你应该很想打我吧?)

    回复删除
  20.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
    赶快从实招来!!

    回复删除
  21. 我还是不明白, 我还以为你还没送出去.但看到大家的留言都说你送了...

    回复删除
  22. 终于送出去了哦~~
    ^^

    回复删除
  23. 哎呀,迟了一步。。。初吻给了谁哦??

    回复删除
  24. 哪。。。

    你现在不说,1122那天,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呵呵呵呵 :-P

    回复删除
  25. Hard to believe...
    But...keep it until u old enough larr XD
    Make world record...but dun cheat...
    XD hahaha...

    回复删除
  26. 我的初吻给了谁呢?
    我真的忘记了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忘了啦

    回复删除
  27. 利端
    我怎么知道=.="

    北西八地 .
    不是~不过是我打工这边的dear dear:p

    黑女人
    我的初吻不见了~~
    给了dear dear...
    不过不要告诉你他是谁~~

    jiani
    嗯。。。送出去了。。
    因为我恭喜翅膀=.="
    恭喜他得到我的初吻=.="
    *rfrf*

    阿智~~
    叫你不要看的嘞!!!!!

    ❤oms❤Ψ
    为什么???T_____T

    荣希™
    =。="
    你要???!!!!!=.="
    1122我没有去~
    没有交通

    Gho5ty
    go die lar u=.=

    lcfu
    walau!!!!!!!!!
    怎么可以忘记???!!!!!!!

    回复删除
  28. haha
    就我夺走了天使的初吻。。。
    en...
    so sweeeeet~~
    from:"_____"

    回复删除
  29. 匿名
    是的。。。非常恭喜你啊。。。
    死鬼=.="
    我想象的初吻是在很浪漫很浪漫的情况下发生的。。。才不是这样的。。。=.=
    你说,哪里sweet???
    哪里???

    :p

    回复删除
  30. 哈哈哈~
    就++忘記吧~

    那么幾時來個大解剖?
    哈哈哈哈~~
    你的前翅膀們~

    回复删除
  31. XD 恭喜恭喜


    说完就忘记了













    (不过电脑荧幕前的我实在笑了很久,为你开心丫)

    回复删除
  32. 可是== 真的很想看看你现在的翅膀是谁==

    回复删除
  33. Wakau...
    Tell u how to be famous larr
    (-.- ''')

    and bout my post thingy...
    i haven get a answer yet...
    cause she said...she will tell me
    next time we meet...
    So...i'm gettin scare
    and not dare to hav too much of confident...
    cause havin too much confident u hav, probally will be your greatest crush...n mayb i will suicide (jus kiddin larr, but if newpapers got my face...then its true le)

    回复删除
  34. 呵呵!初吻!很甜蜜的初吻~
    不如换目标,给老公吧~

    回复删除
  35. 还以为你会描述一下案发的经过,地点,过程...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congratulation ji mui ~~
    hiak hiak =) !!!
    who was fortune get it !!!
    i want also =X

    回复删除
  37. 心碎了....


    嘿嘿嘿.

    回复删除
  38. 城市人应该比较早吧。
    我是19岁了连女友都没

    回复删除
  39. 就像xiaomei提到的。。。描述一下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