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3男1女

我真的是想不到题目要放什么,只好乱放=.=" 就想到好像只有我一个女的。。。 所以就放上3男1女咯。。。 不是你们所想的那种3男喜欢上1个女的那种。。okay??? 不过如果有3个男的同时喜欢我我会很高兴的。。wakkakakaa=_________= 上个星期六晚上,是我跟北西八地还有最不牛自从1027见面后又再次聚在一起的日子(很烂,我知道-.-) 我们约了在Bekerley的Corner喝茶。。。 aherm....出席人数那么少的原因还有一个: 就是某位部落美女红人说她跟朋友聚完会来参我们。。。结果=.=" 我们被那个样貌跟年龄扯不上关系的小琪aka小雏菊FFK... 小姐,你给我记住。。。下次你付钱XD 然后我们就一直keng gai。。。=.=" 某人一直被欺负(我!!我!!我!!) 某人抽了很多烟 某人说了不少冷笑话(其实好像没有) 某人一直静静听我们3个聊天。。。你很可怜~~对不起,冷落了你 很抱歉,两位男博客,我完全忘了我是女生了@___@ 不顾形象的我,希望没有吓着你们:p p/s:其实。。。其实。。。我很淑女的。。。hahahhahahahahhahahahah (这样好像完全跟淑女搭不上关系hor??=____=) ********************************************************* 给喜欢看美女blog的某人:你最好不要跟我来这里了。。。对你很失望~~(哭~~~T___T) 给那个我说要blog衰的某人:paiseh,可以告诉我我为什么要blog衰你吗?我忘记了@.@ 给那个没有出现在照片里的某人:谢谢你,委曲你了。。。没有闷坏你吧? ********************************************************* 天使小语: 你们或许会纳闷,明明就说是3男1女,照片里面只有2男1女,还有一男是谁? 还用说??当然是那个疼我的翅膀先生咯~~muacksss~~

18 条评论:

  1. 北西八地很严重地抽烟啊? 不好咯...
    呵呵...

    下次我去KL时, 一定要约你出来呢!!!
    当然是不会欺负你啦...

    回复删除
  2. 喝茶都不叫我,Heng~ 嘻嘻~
    开玩笑~

    回复删除
  3. 昨晚是你,今晚是我。。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什麽時候才把翅膀介紹給我們?

    回复删除
  5. lolz!!!
    两盏电灯泡... XD
    哈哈哈...
    没有看过你的翅膀... Orz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你你你。。
    这样不算blog衰我们。。
    哈哈

    回复删除
  8. 唉。。。小妹妹之中你都算ok的罗
    来给个面子看下你的罗
    娃哈哈哈卡阿卡咔咔

    我不是酱的人来的!!
    无论男女美丑我都看得

    回复删除
  9. 咦……
    北西八地换了发型吗??
    好轻松的一个聚会哦^^

    回复删除
  10. 我想起为什么你要blog衰我了。。
    因为你翅膀说他邻居的猫很凶。。
    连狗都怕,
    你就很好奇为什么狗都怕猫的。。
    然后我就说。。。
    你也是怕猫嘛。。

    呵呵
    应该是吧。。
    我都忘了。。
    我那么善良。。
    你应该不舍得blog衰我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原来你们出来聚会了!呵呵!印象中,你很少出席类似这样的聚会的喔~

    回复删除
  12. 博友小小的聚会,不错嘛。

    回复删除
  13. 偶尔出来联络下感情还蛮不错的吧~呵呵~

    回复删除
  14. 很爽下哦~~
    我都很少和博客聚会。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