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Mali Mali Hom

mali mali hom.... 大家通通忘掉。。。 不要再想上一篇的内容了。。。 因为翅膀会暗爽的。。。=_____=" (他一直在暗爽!!!!!!!) 天灵灵,地灵灵,把大家的记忆都去除~~~ hohohoho.......

26 条评论:

  1. 你清楚不掉我的
    因为我有记忆防魔衣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很好笑啦...
    不过我还是记得呢...

    回复删除
  3. haha..impossible ^^

    回复删除
  4. hahaha. wanyee. wo kan bu dao wo kan bu dao~XD

    回复删除
  5. 你知道什么叫做“越是特意去忘记,越是容易记起”吗?
    你不po这篇,我都忘了上一篇是什么了,现在反而印象更深了,姆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哪有酱容易忘记的。。。
    来。。。
    下午茶算你的。。。
    wakeke~~~

    回复删除
  7. 这叫[ 一失足成千古恨 ]
    哈哈哈
    现在才来后悔太迟了,
    不然你就大方一点告诉大家事情的后续发展嘛!

    P/S:来我家拿奖咯!!

    回复删除
  8. 哈哈……
    不用你来清除
    我是时常失意的人

    回复删除
  9. 哦哦。。。没有效哦

    你的初吻给了人家知道的很清楚
    很难洗掉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太可惜了
    我忘記不了~~XD

    回复删除
  11. 忘不了~~~忘~不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想忘記都很難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3. lolz...
    做么突然要忘掉?
    不要害羞啦,就让那翅膀开心下咯
    *甜蜜*

    回复删除
  14. 如果有个丰富的jogoya buffet~相信我的记忆会忘到一干二净;p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他爽你也爽~很好啊~

    回复删除
  16. 哈哈!!没有用~我们都铭记在心了~(气死你气死你)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初吻 rfrf
    留着要献给谁?哈哈

    如果我是三个翅膀之一早就夺走了..哈哈哈

    我和贾一样期待你的故事RFRF

    回复删除
  18. 我被彻底地洗脑了...
    就只剩下之前那post... XD

    回复删除
  19. 除非你消除文章吧~
    不过还是记在我们心中~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