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女生更奇怪

上次我说男生很奇怪。。。 其实。。。 女生更奇怪。。。 要不然就不会出现[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了。。。 女生真的很奇怪。。。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我很奇怪。。。@___@ 有些女生,明明就很喜欢那个男孩,却死命跟朋友说:哇,看到他都想吐 有些女生,明明自己成绩就很好,却死命说:没有鞡,幸运而已。。。其实我很差的。。 有些女生,明明这边厢才说讨厌他,那边厢就答应跟他交往了。。 有些女生,明明自己就很多人追,却每天在那边说:为什么我都没有男朋友? 有些女生,明明自己就长得很漂亮,却死要讲自己丑。。。 有些女生,明明就在撒娇,却还用撒娇的语气跟你说:我哪有?? 有些女生,明明自己就很爱赖床,却反过来说人家每天赖床。。。 有些女生,总觉得男生对自己好是应该的。。。 有些女生,却觉得男生对自己好是有目的的。。。 有些女生很假。。。 有些女生很爹。。。 有些女生很可爱。。。 有些女生明明就不假还要装假 有些女生明明就不爹还要装跌 有些女生明明就不可爱还要装可爱 有些女生喜欢无端端吃醋 有些女生喜欢甜言蜜语,有些讨厌。。。 有些女生喜欢拜金,有些喜欢拜银。。 不管是拜金还是拜银,她们都很喜欢Money... 有些女生喜欢浪漫,有些喜欢真实。。。 Walaueh.... 越写越长。。。 女生阿女生。。。 男生们,我同情你们=_________________="

29 条评论:

  1. 哈哈,其实有时候男生也会很奇怪的呢~
    “男人心,海底沙”嘛~!(自创的,开玩笑~)

    你所写的有时男生们也会哦~

    回复删除
  2. 沙发没了... T-T
    就是因为那样...
    我们才喜欢女生嘛... ^^

    回复删除
  3. 世界上有男生女生才能平等嘛...
    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是天性,没办法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女生还是有可爱的一面的。

    回复删除
  6. 世界上什麽人都有
    沒什麽好奇怪的 :rf:

    回复删除
  7. walao..u 2 bored nth write izit?haha..pei fu pei fu..

    回复删除
  8. 就是每个人都有特殊的一面
    才找到属于的的另一半啊~

    回复删除
  9. chuen
    哇。。。海底沙。。好像比女人更加复杂hor???
    哈哈。。。

    ecl!5onz
    因为你们两个都跟踪我。。。=____="
    就是因为女生奇怪你们才喜欢??
    怪人。。。

    akira
    明明男女就不平等。。。
    =______=

    feifei
    不客气。。。
    哈哈。。。。

    paul lee
    不公平!!!!!
    =.="

    黑女人
    哈哈。。。
    恩咯。。。
    我也使酱觉得~~哈哈XD

    幸福王子
    谢谢。。。我知道你说的是我XD

    min
    就是男人跟女人特别奇怪~
    :p

    li fan
    ya lor... i too free le... hahahXD..
    aiyo.... correct mar...
    gurls r really like tat....

    迷迭香
    我还以为你要讲男女授受不亲。。。哈哈。。。

    双子星
    恩。。。有道理。。。呵呵。。。

    回复删除
  10. = w =
    不是啦...
    奇特的生物大家都爱吧? XD

    回复删除
  11. 你好像也是。。。
    嗯。。。
    呵呵。。。
    you know。。。
    *wink*

    回复删除
  12. 哈哈~~:)

    绝对赞同~~

    回复删除
  13. 干嘛老是想那么多奇怪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很奇怪的~:P
    好好的和你的翅膀谈恋爱吧!

    回复删除
  14. 男女生比较起来的话,奇怪的男生,是比女生奇怪很多倍的!

    回复删除
  15. 女生跟男生本來就不一樣,
    所以這樣才會異性相吸.

    回复删除
  16. Hmm...why girls like that har?
    i'm not girl...i dunno o...
    But this depend on the attitude lo...
    attitude giv ppl 1st image de...
    So how u feel she likes le...u wont change your mind how she is already wan...
    So...girls are...too deep to be research XD hahaha

    回复删除
  17. hehe...
    我好像发觉里面有一些分明就是再讲我咯!
    不要讲不是!
    哈哈哈。。
    女生不怪,男生又怎么会爱呢?
    不是吗?
    哈哈。。

    回复删除
  18. 有些女生,明明自己就长得很漂亮,却死要讲自己丑。。。


    这句,很熟悉~~哪儿听过?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当一个男人用心去了解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只会看到女人原本的真善美,因为口是心非是来自真善美~


    ^^

    回复删除
  19. 嗨!首次来访。。。
    这样世界才会平等嘛。。。

    回复删除
  20. emm yalo hor y??????
    but then u think i m which type le?
    n u r which type 1 le????h3h3...

    回复删除
  21. 对!
    說得好
    我现在很想扁女生!哈哈
    你来給我扁!哈哈哈

    女生对男生有意思,会特地不短讯ormsn男生等男生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Ecl!5onz
    只有你爱吧。。。:p

    terence
    wei。。。我怎样哦???我怎样??
    你说说看。。。

    西瓜
    对吧??我是聪明的。。。

    sai ling
    不能不想啊~~~
    脑袋装满的都是奇怪的问题。。。
    我想,我是最奇怪的人吧。。。

    janelle_l
    嗯。。。我也是酱觉得。。。
    而且,这样怪的女生他们都喜欢,那他们真的是有问题的。。。XD

    凡人馆长
    赞同!!!你说的对~~呵呵。。。

    gho5ty
    ‘u wont change your mind how she is already wan...’r u sure about tat???=.=

    apple
    谢谢对号入座。。。wakakakakkakaka
    分明就是讲你。。。
    怎样?怎样??:p

    小彭
    哪里听过哦??
    不懂耶。。。
    赞同。。。不过,男生通常都是先看外表的。。。
    不要不承认。。。

    jiaxin
    harlo...欢迎来到天堂。。。呵呵。。。
    世界有平等吗???=____=

    jeff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挑战什么???

    傻瓜
    你就是那种每次考试都拿高分可是还拼命说自己不会做的猪头啦。。。
    我应该是那种很不美可是又很自恋的猪头咯。。。哈哈。。。

    阿Don
    你不要跟我有女朋友。。。
    说要扁,可是我站住给你扁的话你敢扁咩???
    哼。。。

    回复删除
  23. 有不正常的才能衬托出正常的~呵呵~

    回复删除
  24. 大家都奇怪...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