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的青梅竹马

那天,一个在我世界好像没有出现过的人竟然在我的部落格的chat box那边留言要我去看他的blog... 我看到[david]这个名字就大概猜到他是谁了。。。 可是这个大笨蛋竟然连link都没有放=_________=" 阿先生,请问你这样我要怎样去看你的blog??? 还好过后他放了自己的blog址让我去看。。。 结果一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这个人刚刚开始写blog不久。。。 只有几篇post的blog,照理来说我只需花30分钟就可以把整个blog读完。。。 哪里知道读到一半我喊了一下。。。 [OMG!!!我竟然出现在他的blog] =___________=" 题目还是很好听一下的《看天使在写部落格》zzz 读了那篇,我突然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他。。。 没错。。。 他就是跟我就读同一间小学6年(不懂同班几年啦),以前住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邻居。。。 (很长的介绍)=____="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小学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跟他还蛮不错的。。。 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应该有几次的下课是一起吃的吧??(sorry har...我觉得我对他的印象还蛮模糊的:p) 小孩子总爱乱传绯闻。。。 这个谁谁谁跟那个谁谁谁啦。。。 他跟她,或者是她跟他。。。 甚至他跟他还有她跟她。。。 也因为我跟他是邻居关系,我莫名其妙变成他的老婆。。。zzzz @___@ 拜托,当时我在暗恋着某名帅哥朋友的嘞~~ 这么一传,就连那个朋友也跟着说我是他的老婆。。。 我当然会不爽。。。 况且小孩子又不懂事,当时只是觉得:讨厌,谁要跟你当邻居??!!!siam啦。。。 结果就因为这个小小的原因,我离他远远的。。。 甚至一句话都不讲。。。 中学后,他跟我不一样学校,可是由于是邻居的关系,妈妈每次都跟我提起他。。。 [eh,那个俊耀阿,bla bla bla] [哦] [还有啊,他bla bla bla] [哦] [bla bla bla bla bla] [....] 不懂为什么,对他那种感觉好像没有变好酱。。。 可能你长得惹我讨厌吧。。。XD (开玩笑的) 嗯。。。 不过后来长大了。。。 也忘记是几时开始了,当妈妈又在跟我提起他时,我没有所谓的厌恶感了。。。 只是觉得:哦。。。这个好象被我忽略很久的朋友。。。 现在,他搬家了,已经不再是我的邻居。。。 我很想跟他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当他的朋友的。。。 其实,我根本没有忘记,他的样子,他的style,他的名字。。。 张-俊-耀 天使小语: 好久不见,最近好吗?听妈妈说你长大可能要当医生哦。。。一定很厉害了。。。 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你还在意着我这个小时后的邻居,我真的很开心。。。 其实并不是故意要离你远远的。。只是有时会害怕再跟你讲话我会一辈子被当成[俊耀的老婆]。。。 所以=.=" 小孩子不懂事,除了抱歉,我只能抱歉。。。 希望你看到这篇后不会怪我。。。aligator.... 还有,如果有人去看你的blog的话也是我的功劳。。要感谢我哦~~~ Blekkkk:p

21 条评论:

  1. 哈哈, 不错嘛, 有免费的宣传呢...

    回复删除
  2. 怎麼宣傳沒我的份呢﹖天使有點小偏心噢~~呵呵~~開玩笑的啦~~

    回复删除
  3. 有过去看看了
    哈哈
    宣传有用哦!

    回复删除
  4. Woo...
    看到了吧,
    文字[显灵]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maybe u will be his wife sumday?
    LOL

    回复删除
  6. 呵呵
    我記得我小學の時候也有醬對我の青梅竹馬
    一直到form 1 還是他主動找我的
    但是 -_-

    反正到最後還是沒有講話+聯絡了
    呵呵

    回复删除
  7. 那以后会想起我吗?rfrf

    回复删除
  8. 哈哈,多谢你的免费宣传!好像有人开始妒忌了.不过,喂!干嘛放我的真名咧?

    回复删除
  9. 啊!还有一件事.我虽然是搬家了,可是,我是从你的隔壁搬到你的对面,就只是多那几秒钟罢了嘛!不是酱也懒惰走吧!

    回复删除
  10. 哎呀。。。
    可能差一点点你就是医生夫人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嗨嗨…………!!
    小学朋友,我也忘了很多了
    而你和他的缘还没完~~~
    哈哈……
    和他再做朋友咯

    回复删除
  12. 小学时,我也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同学也是叫我们老公老婆的…(羞)

    回复删除
  13. Akira 思胜
    有点后悔=.=
    我做么要宣传他。。。哈哈。。。

    jeff@yifong
    我又不是要宣传他。。。T___T

    双子星 IX
    我不是要宣传他啦。。。
    我要宣传我自己=.=

    黑女人
    什么文字[显灵]了??

    Kuntong
    CHOI!!!

    .MiNღ唲.
    呵呵
    也是跟我一样的原因吗??

    阿Don
    我又不会忘记你~~rfrf

    竣哥不帅
    1,我没有要宣传你=.="
    2,我住在外面,所以离你很远很远。。。

    北西八地
    我不想嫁给医生。。。
    我想嫁给可以常常陪我的有钱人。。。XD

    紳褟
    =。="
    你啊。。或许不就后就把我给忘了吧。。。

    Vincent Cho
    那你乐在其中吗??
    嘻嘻。。。

    回复删除
  14. 失去联络那么多年还能找到你的blog~你们真的是有缘分哦!

    回复删除
  15. 小学的时候人人都喜欢讲这个跟谁那个跟谁
    我也是很讨厌
    幸亏我在班上不出名
    没有
    呵呵

    回复删除
  16. hoiyo...
    青梅竹马~
    好像古装戏..
    哈哈!

    回复删除
  17. walao,这种摆明就是浪漫姻缘的前奏。。。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
    你写到酱紫
    你的朋友还敢来这里po留言吗?
    哇咔咔~~
    希望他没被吓着XD

    回复删除
  19. 青梅竹马哦~~~
    现在相遇回了,要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20. 都是这样啊,小时候说我和税和谁,我也会,逃!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