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大件事!!!!

现在是凌晨3.41分。。。 目前在场的有roommate苹果跟她男朋友,还有美丽的housemate姐姐。。。 当然,还有可爱的天使。。。 啊。。。。。。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可爱。。。 OMG!!!!!! 我们家有penceroboh啊!!!!!!!! 现在由记者天使为你们报导: 日期:2008年11月20号 时间:2.40分左右 地点:我PJ的家 案件=.=: 今天我很早就睡了。。。因为明天早上8点有课。。。 睡睡睡。。。睡到一半隐隐约约听到外面很吵。。。=__________=" 结果很不甘愿起床的我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间,想要看是谁那么吵。。。 (鸡蛋糕,人家要睡觉不要那么吵。。。T____T) 结果。。。一走出房门我吓坏了。。。 只见房外的小桌子在门附近,地上有长长的plastic支。。。(本来我要说铁枝的。。:p) 门外有一大堆人。。。还有保安,几个马来人,还有印度人。。。 还有一个。。。。。30多岁的中年华人一直拼命跟苹果说他是好人,是无辜的。。。 那个pek pek一看到我就急忙跟我求救。。。 [姐姐你帮帮我嘛。。。。我是无辜的,我刚才是要帮你们抓坏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是你的姐姐??? uncle... ah pek... 你老年痴呆还是还是返老还童还是弱智?????? 如果我是姐姐那你是爷爷吗????!!!!!!!!!!!!!!!! 话说回来,那个中年男子一直用华语跟我们解释。。。 一直用华语跟我们说话。。。 其他人就一直叫我们不要跟他说话。。。不要理他。。。 只要确认我们不认识他就好了。。。 可是他一直那样求我们。。。 他那害怕被抓进监牢的心情,我觉得我好像很可怜他。。。 他的眼神。。。OMG... [姐姐,帮帮忙,我不可以被抓进去。。。帮帮忙好吗?帮帮我。。。] 我,心软了。。。 看到他那样我很害怕。。。我很怕!!!!!!!!!!!!! 就在那个紧张的时刻,苹果小姐不知道哪里来的外星力量(噢,我忘了,你是外星人),直接对着他们大喊:I REALLY DUNNO TIS GUY!!!!!!!!! 然后那些人就抓住他,要带他去警察局。。。 他听到了急了,怕了。。。 连家人通通搬出来。。。。 爸爸死了,妈妈心脏病。。。他明天还要做工。。。要养活家人。。。 =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跟他说:你可以不要诅咒你全家人吗???鸡蛋糕。。。。 不过这些想法都是等他被抓走了才有的。。。我承认,我小胆。。。orz **记者报导完毕** 天使小语:我真的很失望,因为我没有想到小偷会是华人。。。mempersiasuiKan华人。。pui... 小小语:**我觉得发生这种事情后我还可以那么安然无恙的写blog。。。我很厉害=.="你们应该颁一个[最典型部落客]给我:p p/s:翅膀先生,你竟然可以那么爽的在家睡觉!!!你的女朋友就快出事了,知道吗??!!!还睡!!!!

29 条评论:

  1. 人沒事
    東西沒有被偷就好了啦 ~

    回复删除
  2. 对咯~
    呵呵。。没事就好。。。

    翅膀先生不知道嘛。。
    不知者无罪。。。

    回复删除
  3. 恭喜天使获得最典型部落客奖~啪啪啪啪(拍手声)
    满意了吗,小妹妹?不过得奖者需要出席1122哦。
    其实不用想那么多,被抓也是罪有应得。如果能工作,还破门行窃干嘛?赚外快啊?敢出来混,就要有还的心理准备,如果你真的帮他说话,我才要骂你傻咧。

    回复删除
  4. 你没事就好啦...
    他啊, 哈哈, 还在睡觉啊?

    回复删除
  5. 那华人是住你家那带的吗?不怕冤枉了他吗?

    回复删除
  6. sorry,sorry,sorry...
    -无名小子-

    回复删除
  7. 还好你人没事,
    毕竟家里大人不多对吧!
    行窃的人不可放过的,
    被放过一次他就会继续犯案,
    总要给点教训的。

    回复删除
  8. 人没事情就好~
    表怪你那个可怜的翅膀先生了~
    赫赫~

    不管是真是假,抓进去是对的~!
    只是扣留调查而已,
    如果真的不是他做的,
    上天会保佑他被释放的~

    回复删除
  9. jie jie?haha..i thk he rili siao..'ren mei shi jiu hao'..

    回复删除
  10. ......为什么华人不可以做小偷?
    为什么华人做小偷会mempersiasuiKan华族?

    回复删除
  11. 不是每个华人都是好人,这个是事实咯!
    我也试过啦,只是没与贼碰头,他进来偷了出去,我仍在呼呼大睡。

    回复删除
  12. 惨咯...
    阿鬼翻了字典后才知道penceroboh是吓米...
    妈妈却在隔避笑:"阿仔啊,penceroboh係可以吃geh~"

    回复删除
  13. 现在的小偷什么都做得出了!一定要举报才行!

    回复删除
  14. == 好惊的一幕 ==

    还姐姐叻。。。 ==

    回复删除
  15. 唉~ 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个老伯了..

    回复删除
  16. 嗯,你的skill不错下。。。
    我读了都可以imagine那画面了。。。
    辛苦了。。。
    下一则报导。。。

    XD

    回复删除
  17. 呵呵
    其實學我弟弟說的...房間什麽時候都要準備棍子
    有壞人的時候還可以自衛
    不然很危險的哦

    回复删除
  18. 这个小偷也是有去开我朋友的窗口耶~
    治安真坏....

    回复删除
  19. 养几条German Shepard在大门口吧,包你Mangkali,mat rempit,bangla,indon,a pek全部通通不敢踏近你的家。

    回复删除
  20. 哈哈你当时没有告诉翅膀哦?XD

    mempersiasuiKan
    今天我学到新词汇了~哈哈哈不错用~


    还好你们都没有事哦^^

    回复删除
  21. 那个人叫你姐姐?真的有点。。。哈哈哈哈哈。。。


    蕾蕾~

    回复删除
  22. 好危险啊!!
    如果是我也不知所措
    我最怕了 XD

    回复删除
  23. Lol if u didn't tell me also i woudln't know what happen.

    feel so sad for you ler, need to go trough that, =P

    回复删除
  24. 财物都还在吗?太可怕了..那个叫你姐姐的人一定有可疑~@@

    回复删除
  25. eee?之前那篇不是有放照片的吗?不见了的?
    呵呵,我还以为那个贼是被你们抓到的。
    原来是睡醒已经抓到了~呵呵。

    你们的保安还蛮不错下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