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2008年的6月21日 KY约我看戏,他带了两个朋友。。。 是他的兄弟。。。 一个是Shang hung,另一个是你。。。 2008年6月29日 我们一起去sunway lagoon,那时候的我是Ky的女朋友。。。 你一个人,我怕你变成电灯泡,一直尽量陪你跟你聊天。。。 那天,你跟我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当晚,你sms我约我‘明天可以跟你见面吗?’ 我被吓到了。。。 我以为我的男朋友的好兄弟爱上我 2008年7月3日 你告诉我KY脚踏两条船 2008年7月15日 你跟我表白。。。我说请给我时间,你说到8月8奥运会。。。 2008年8月8日 我没有拒绝你的理由 2008年8月16日 你载我去NS的聚会,还送了我巧克力的花。。。 结果第二天我选择离开你。。。因为觉得自己不是百分百喜欢你 2008年10月18日 我也跟你一起在TGV做part time~~ 也不知道是几时在回一起,因为没有正式的表白跟证据。。。 你说:那就把8月8当成纪念日吧。。。 我问你为什么,你说容易记。。。 你很厉害hor???? 不管,你给我找出来是几时,我要两个纪念日blekkk:p 2008年11月7日 seven eleven 我哭着说你夺走了我的初吻。。。 你笑着抱着我说我是笨蛋 2008年12月3日 我跟你宣布‘冷战’ 你应该觉得跟火星人交往很奇怪吧。。。 连打冷战都要宣布。。。=_= 2008年12月24日 你陪我出席博客party... 是博客认识[翅膀]的一天。。。 2008年12月31日 你放了我飞机。。。 2009年1月2日 我跟素玲还有她弟弟在sunway等你。。。 你迟到。。。 迟大到。。。 我很生气,可是我不想破坏气氛,因为那是我去penang training的最后一次见面。。。 2009年1月3日 我出发了。。。 你从早上就起来陪我信息,担心我。。。 2009年1月23日 我写了一封信,本来要在情人节前几天寄给你的。。。 可是,我买不到邮票。。。 寄不出去。。。 我可以迟给你吗??? 也因为要寄信,我向你要了你家地址。。。 结果差点因为地址而吵架。。。 笨蛋,给我地址很难为你吗?!!!! 2009年2月2日 我鼓起勇气告诉妈妈我有男朋友了。。。 2009年2月14日 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23 条评论:

  1. 情人节快乐哦!!!
    要好好度过这一天哦!!!

    回复删除
  2. 與他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時光﹐
    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3. yerrrrrrrrr....y so romantic 1? somemore got date de..
    last time i will do tis..but nowadays no le..
    muahahahaha
    Happy V-day

    回复删除
  4. 你的礼物就是大告白吗?哈哈..
    祝你们小俩口甜甜蜜蜜唷~^^

    回复删除
  5. 恋爱真好,妳的甜蜜感染了我。
    祝你幸福,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祝你有个被幸福绑架的愉快情人节 :)

    回复删除
  7. 哇哇~

    你记得好清楚哦·

    哈哈~

    没放他的照片上来看看的?

    回复删除
  8. 很sweet吶~
    什麽時候有照片看?

    回复删除
  9. 这么detail= =
    我是不是也应该这样记录起来?

    回复删除
  10. 很甜蜜ooo!

    祝福你!!

    回复删除
  11. 情人节快乐
    好好的相处咯
    大家努力前进吧!!

    回复删除
  12. Akira 思胜
    都不能见面。。。@.@

    蜜蜂王子
    嗯。。。谢谢你

    Kuntong
    lol...=="
    romantic meh??

    sai ling
    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__@
    而且现在又不在Klang...

    萍凡女子
    吵架时就不会说恋爱很好了。。。
    哈哈。。。。

    Nate River
    没有人绑架我~~T__T

    西瓜
    要看照片???

    .MiNღ唲.
    等我爽先~~~
    XD

    Esther
    你要也可以啊~~~~:p

    jasmine_pzj
    谢谢你~~^^

    sock peng
    情人节快乐
    ^^


    双子星 IX
    嗯。。。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3. wow 很詳細哦
    希望你永遠幸福開心咯

    回复删除
  14. 情人节快乐!

    结果第二个纪念日找出来了没? :P

    回复删除
  15. 你真的记得很清楚,日记不是乱掰的吧,祝你幸福哟!

    回复删除
  16. 12月24日

    才没有认识【翅膀】
    他一直在那边打PSP

    回复删除
  17. hohoho what a good love story :P:P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复删除
  18. 爱的故事有很多,你们是其中一个咯.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删除
  19. 情人節快樂哦
    呵呵
    好甜蜜的故事=3=
    好羡慕你男友哦~~有那麽可愛的女友

    回复删除
  20. 我发觉女生在记日子方面都很在行!

    回复删除
  21. lcfu
    谢谢~~~~^^

    迷迭香
    你问他咯。。。

    如果
    其实。。。都是我做出来的。。。哈哈。。。
    没有拉,开玩笑。。。
    是真的。。。

    Oracle 欧洛格
    har?????

    Han Jun
    =_____="
    apa love story lar

    SEAson
    希望咯~~

    輝仔
    哈哈。。。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Vincent Cho
    当然啦。。。
    因为心细嘛~~~

    回复删除
  22. 当我看到你这张文章时,有点惊讶!你知道为什么呢?因为...我没有想过有人像我一样详细记载这些事情。。。那可是很珍贵的回忆哦~
    祝福你跟你的男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