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剪头发~

啦啦啦~~~刚刚很好奇大家都会投什么。。。

(在右边那边,还没有投的快快去投~)

结果看到,搞笑,看照片,还有听歌的票蛮多。。。


听歌的。。。sorry...=.=

我已经用我的烂电话录好歌,也放上电脑,可是就是不会把它放上来。。。

唉。。。谁能教教我啊~~??


搞笑的。。。

ermm...我已经很搞笑了阿~~呵呵。。。

其实是自恋。。。啦啦啦~~

对不起嘛。。。

我没有小倪那样搞笑。。。


结果,只好让大家看看照片咯~~~

哈哈。。。=.=

paiseh啦~~

那位觉得我长得很像鬼的匿名,如果你不想看,也不想被我气的话,你可以现在走人~~~=.=

[case close] --- 学杉的。。。


前几个星期,天使跑去剪头发了。。。

不知道做么,最近很象很heng短发。。。

我想,应该是桂纶美的关系吧??

她真的好美哦~~~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以为我的头发变得超短呢??

答案揭晓:


剪发前:
剪发后:

完毕。。。

请大家鼓掌~~~啦啦啦~~~

能的话就留言支持下小天使的部落~~哈哈。。。:p

26 条评论:

  1. 减短了比较好看。
    感觉比较活泼哦!
    不错不错。
    (-^^-)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最近很多人剪了短发!
    不是因为桂纶镁就是hebe XD

    回复删除
  3. 天使,凯文来了!!!
    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留言哦!!
    你的减发前后有分别哦!!
    分别是减发后,整个人比较有精神。。

    回复删除
  4. caera
    真的吗??呵呵。。。
    谢谢哦~~~

    废扬
    去了你的部落,看到了你利用回复来写文章。。。
    佩服你。。。
    这样你也想到!!!
    哈哈。。。
    我也是喜欢hebe耶~~~

    凯文
    你跟我哥同名耶。。。只是他的是恺文。。。
    呵呵。。。
    谢谢哦~~

    回复删除
  5. 都是剪发的季节,哈哈我也剪发了

    回复删除
  6. 鼓掌!鼓掌!短发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7. 叶湘仪..叶湘仪..叶湘仪..叶湘仪..叶湘仪..叶湘仪..叶湘仪
    看什么看?又不是叫你..

    回复删除
  8. 没有真的很短啦...不过剪短比较清爽,呵呵...

    回复删除
  9. 小公主
    你的头发还是蛮长的嘞。。。

    esther
    谢谢谢谢~~~
    谢谢你的掌声~~~~^^

    siang
    哈哈。。。。
    blekk:p

    yenny
    嗯。。。我有想过真的剪到短短。。。
    可是。。。=.=
    不舍得~~~哈哈。。。

    回复删除
  10. 好像还是长的= =

    不过留海变美了。

    回复删除
  11. 不会很短啦~ 我感觉不到有什么分别咧。。
    (我也刚刚去剪头发来 HEHE)

    回复删除
  12. kktz
    有啦。。。有分别啦~~~
    哈哈。。。=.=

    阿广付肉
    有啦。。。有分别鞡~~~(跟刚才的留言一样??@.@)
    哦?你也剪鞡??
    我觉得你的会比我的短很多~~~
    哈哈。。。blekk:p

    回复删除
  13. ok的啦!不会很难看啦!不错,不错^_^

    回复删除
  14. 凯文不是我的名字啦!!
    只是我用在部落格的名字。。

    回复删除
  15. 有照片的地方就有人气,这是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回复删除
  16. 对了,你的第二张看看下有点象杉哦=P

    回复删除
  17. david
    姐姐可爱吗??
    哈哈。。。。=.=

    lucky star
    谢谢哦~~~呵呵。。。^^
    像杉咩???
    我比她黑很多。。。她比我美很多。。。

    凯文
    那就。。。
    EH,你的部落格名字跟我哥的名字一样!!
    只是他是叫恺文~~
    呵呵。。。blekk:p

    geuro
    那你还不快快放照片???
    哈。。。

    回复删除
  18. 大家都好像忙着剪头发。。。。
    我也想剪。。。
    但是不知道要剪怎样的。。。。
    5555。。。

    回复删除
  19. 熊猫
    嗯。。。剃光头~~
    呵呵。。。够special了。。。^^

    回复删除
  20. 怎么你剪了头发和没减头发的照片相差那么多的?
    有点变了第二个人的感觉

    回复删除
  21. khang
    =.=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不一样的。。。T.T
    我还是我。。。
    照片也是original的。。。
    没有动过手脚的嘞。。。
    @.@
    你可以。。。再看清楚一点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2. nice hair style lo
    but look same not many different

    回复删除
  23. 姐姐当然可爱啦!有谁敢说不可爱啊!不怕被你打死吗!

    开玩笑的啦!嘻嘻!

    回复删除
  24. 好像改變不大耶…不過清涼多了~ =)

    回复删除
  25. ugly erhu
    你的部落怎样了??=.=

    david
    呵呵。。。还是你乖~~~

    vincent cho
    清凉???=.=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