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先生/小姐,你会不会undang的?

那天,当我正忙着执行任务时,我看到这个:


你知道这辆车park在哪里吗?
注意看哦~~~~
他竟然park在这边。。。
TMD的没有读undang的。。。
最好有人撞下去!!!
撞啊!!!!!真是鸡蛋糕。。。
弄到我那整天只想狠狠地揍他。。。
鸡蛋糕。。。
酱多parking slot你盲的?
还是瞎??
还是近视几千度???!!!
BAKA!!!

BLOG衰你。。。
如果能的话,我真的很想show出来你的车牌!!!!
5252!!!(去,买totoXD)



很久没有拍照了~~~呵呵。。。

27 条评论:

  1. 哈哈哈!叫拖车来拖掉它啦...
    做么没放你穿formal装的照片上来的?

    回复删除
  2. 他挡到你的车是吗?怎么酱生气?

    回复删除
  3. 很多地方的人都是這樣放車的。

    社會意識很薄弱。

    回复删除
  4. 哎哟~见怪不怪了拉
    你自拍的照片真好看~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怎么那么不爽啊~~~XD lol

    回复删除
  6. = =
    parking他的咩 = =?
    醬來park車

    回复删除
  7. 可能之前停車場停滿了汽車,他只好隨意放吧。。。見怪不怪了。。

    其實我還蠻好奇他們的心理的。。怎么不緊張他們的車子啊,不擔心會被割花還是被撞到的嗎??

    回复删除
  8. 就让这些车子帅一帅吧
    警察叔叔很快来的

    回复删除
  9. 习惯就好啦, PENANG这里也是很过分的, 有时挡到别人的车子也不会去管的咯... 自私意识很强烈咯...

    对了, 你自拍的照片你很好看, 应该拍多一点的嘛...

    回复删除
  10. 呵呵
    被你blog衰了
    toto怎麽可能會開哦
    呵呵
    不過哪裏找白癡這樣park= =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别气别气~

    也许过后他的车子已经被拖了也不一定 ^^

    回复删除
  12. slot??
    可以那样用的吗??

    5252这个号码吓到我一跳
    很接近我的小威身份证!

    回复删除
  13. 表气表气。。。
    去拿个50仙来。。。
    然后。。。
    呵呵。。。

    回复删除
  14. 哈哈 , 拍de好。。。但是我唱衰de文章更絕 。。。http://alex--tan.blogspot.com/2008/04/dedun-trust-debtor.html

    來給意見 。。。

    回复删除
  15. 哈哈 , 拍de好。。。但是我唱衰de文章更絕 。。。http://alex--tan.blogspot.com/2008/04/dedun-trust-debtor.html

    來給意見 。。。

    回复删除
  16. 拿整通红漆来,帮他的车重新polish...XD

    回复删除
  17. kazilaar
    wats tat?@.@

    esther
    叫拖车=浪费我的电话钱~~
    blog衰他不用本的~~~
    wakkakakaka
    做么大家都要我放?@.@
    很丑

    林庭辉
    我没有车。。。
    只是看不顺眼。。。=.=
    (太过有义气了。。。)

    堕天使
    他们神经病的@.@

    鱿鱼
    谢谢哦~~~

    ps: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鱿鱼

    有没有爽到?XD

    sai ling
    就是不爽啦。。。怎么可以这样,又不是没有位给他park。。。

    lucky star
    对咯。。。
    神经病来的

    jiani
    怎么可能。。。明明就很多位。。。@.@
    对咯。。。
    不怕的咯。。。

    vincent cho
    哦。。。@.@
    是吗?
    我现在才知道耶。。。
    哈哈。。。谢谢纠正~~~^^

    迷迭香
    是哦。。。鬼才相信。。。@.@

    S型。樱戈子
    都不懂警察会不会理。。。=.=

    akira
    penang也是这样啊?=.="
    谢谢~~哈哈。。。
    少的话你们才会觉得我美~~~XD

    renge
    -.-"
    他什么牌酱大?@.@

    辉仔
    是吗???-.-"
    5252这个号码蛮美的~~~

    cynee
    对hor...
    我出来后好像没有看到他的车了。。。
    也许。。。。。
    wakkakakakaXD

    justin
    你小威是什么号码-.-"
    该不会是你吧~~

    terence
    哇。。。你好坏~~~

    @lex 旦
    好的,会去看看~~^^

    雨夜小鬼
    我比较喜欢粉红色。。。
    XD
    这样的话大家都认得他的车了!!!
    wkakakakka

    回复删除
  18. 雖然我也是不按undang的人
    可是沒有想要還有人比我還要利害哦~~
    姊妹...=.=你是天使
    不能blog衰人哦
    而且你真的很好,沒有給人看到他的車牌~
    哈哈哈哈 ~~
    自戀狂XD可愛啦~你的照片

    回复删除
  19. 哪里有啊? 放多才会越看越美的嘛...

    回复删除
  20. 米虫公主
    对阿~~我已经对他很好了。。。
    =.="

    akira
    有这样的灭?=_____=

    回复删除
  21. 哈哈
    你那儿是... klang parade!parkson!
    嗯,你这样blog衰人,然后又突然天使脸孔自拍
    哈哈

    回复删除
  22. 多数是马来住的车....

    回复删除
  23. suwan
    真聪明~~
    喝dutch lady长大的吗??

    xiulongbao
    不清楚哦。。。
    @.@

    回复删除
  24. 不要酱!人家刚好车坏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