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errr...还没有到

今年的生日还没到, 我就收到了第一个提前祝福=.= : 黄益章先生aka曾经被天使暗恋的人=_____= 也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佩华,德丰,新翔(就是那个忠实读者,不过最近很少看到他。。。喂,你在哪里??) 是一个可爱的狗狗娃娃哦~~~^^ 更是收到了我妈妈的爱心RM50(新的): 妈妈(虽然钱不是很多-.-,可是我爱它~~muacksss...妈,你怎么知道我缺钱??哈哈。。。) hohoho~~~天使要18岁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看18SX的电影~~~ -那个《老师嫁老大》我到现在还没有看!!!!!! 可以去CC不怕被警察抓了~~~ -err....我好像才去过一次=.= 可以常常听到人家说:你真的18了吗? -代表我年轻可爱。。。^^ 可以去参加绝对superstar了!!! -不过明年好像没有了。。。orzzz.... *表紧,还有很多歌唱比赛 OH!!!大马部落应该还有下一届的吧?哈哈~~~~+____+ 我看我是疯了。。。 4月9号~~~ 还有4天~~ 18岁倒数。。。。4天~~~~ 天使迟睡小语: 昨天无意中转到988,听到了几位博客在发表对“政治人物也写 Blog, 部落格08会更好?”的意见。。。恩~~~虽然对政治没有兴趣~ 可是却很专心的在听他们讲话。。。 wakakakakkaa....因为我在玩猜人游戏=.=" 天使词典:猜人游戏-听声音猜是谁在讲话

22 条评论:

  1. 我的礼物呢?

    回复删除
  2. 18岁,很易碎~呵呵。。早到的生日快乐。
    第一次来,我叫小彭。
    你好哟~

    回复删除
  3. 我倒是有兴趣看黄益章的照片... XD
    好像有人在暗示中哦...
    看不到看不到... XD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小天使要变大天使了。

    回复删除
  5. 有人快要十八岁咯,恭喜恭喜...嗯,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吗?

    回复删除
  6. 要我借你一些三级片吗??

    回复删除
  7. 恭喜。。。18岁了!女孩变女人了!
    18sx。。。适合你吗?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绝对superstar~~有你没有他!!
    请启动电脑~~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冷....
    现在政治人物的部落格啊~~
    我连看都没看过...
    只知道我爸爸有看~~

    回复删除
  9. 原來天使是白羊座的喔 ~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muack ~!

    回复删除
  10. 四个月后阿鬼也进入18一族,嘻嘻嘻~

    回复删除
  11. 要好好珍惜哦!18岁了,天使长大了~

    回复删除
  12. siang
    我的吻你要吗??

    小彭
    很易碎???
    谢谢。。。
    常来咯~~^^

    ecl!5onz
    有空放上来。。。
    人家名草有主了。。。
    而且现在我都不喜欢他~~~
    只是朋友。。。

    oracle
    浮出水面啦?

    akira
    谢谢~~~呵呵。。。
    有。。。
    早日找到有钱的白马王子orz...

    贾小汀
    你的新名不好听,换过~
    3级片??留给自己用吧~~

    路人翔
    我还是女孩。。。-.-
    还没有变女人,ok?
    我还是很年轻的。。。

    jiani
    你羡慕啊?~~~
    哈哈。。。。(自爽当中)

    正正
    我喜欢你!!!哈哈。。。
    投我一票~~~-.-

    lucky star
    嗯嗯~~~
    可爱的白羊座~~~^^
    你呢?

    雨夜小鬼
    4个月还有很久~~~:p

    ~david~
    嗯嗯~~我会的。。。
    长大了。。。@.@

    回复删除
  13. 喜欢人不可以乱乱讲的....
    >.<''

    但是我会投你~~
    (如果进了要叫我投)

    回复删除
  14. 哇!18sx我也要看~~~ 哈哈!
    老师嫁老大 你已经可以去看了啦
    我8月才满18,我在1u看。那个售票的人叫我show ic给他,then他就给我买票了

    回复删除
  15. 生日快乐咯
    迟来的祝福
    一起去看18的电影吧

    回复删除
  16. 第一次来你的blog,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7. 十八岁。。令人回味。。
    哈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来,我是Otaku.Kit。
    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18. 呵呵
    快生日了哦
    18嵗~呵呵
    是時候開始害怕20嵗了哦
    卡卡 ~18嵗可以做很多東西
    也要為很多東西負責哦
    嘿嘿

    回复删除
  19. 老婆昨晚买了星期三的票,明天我们去看《老师嫁老大》了!!

    回复删除
  20. 我姐的生日是你的生日前一天哦~
    哈哈~你真的不像18岁啊~~~XD

    回复删除
  21. 正正
    o.O?
    不然要怎么说?呵呵。。。
    能进才来说。。。=.="

    esther
    可是没有人陪我看。。。T.T
    大家都去看了。。。

    樱戈子
    好啊好啊~~呵呵。。。
    不过我不看鬼片/恐怖片的~~

    林庭辉
    你好啊~~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祝福哦~~

    otaku.kit
    是咩?上次你才在我的留言箱留言而已嘞~~
    哈哈。。。
    不过还是欢迎你~~

    辉仔
    =.="
    你的意思是???

    vincent cho
    T.T
    我要跟。。。

    sai ling
    哦。。。那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呵呵。。。
    *我也是酱觉得=.=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