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天使NS的生活----2

是不是有点奇怪为什么还没到一个星期就有第二篇关于天使的报导了呢??拜新年所赐,天使她们今天又可以用电话和外界联络了。。但是本人收到的消息却十分沉重和不好,所以连本人现在的心情也格外沉重和低落。。。唉。。。 刚才我突然得知天使今天能用电话,就发个短信关心关心天使她们。。但天使的回复就非常激动,还一直骂他们又哭。。聊了几封后,天使就叫我打给她下下。。 她一接电话,就明显听到天使在哭泣。。至于天使为什么哭,是因为她被长官冤枉、可能会成为她的dorm里面的公敌(被非华裔针对)。。。。。。天使受了很大很大委屈噢。。。T_T。。详情就请大家等天使回来好好关心她好吗?我想天使大概也会在部落格好好数落欺负她的人吧。。。 可能因为太担心,本人今天也不多话说。。大家好好为天使祈祷吧。。。阿门。。。T_T *本人真的很怕天使熬不过这几个月。。才第四天。。。就哭到死去活来,真怕她的眼睛会瞎。。做哥哥的听到妹妹哭,真的真的很心酸。。。而且还是两个妹妹同时哭。。T_T。。关心天使的请留意下一篇报导吧。。 记者恺文伤心报道

10 条评论:

  1. NS的生活好像不简单... = w =

    回复删除
  2. = =
    越来越担心我的老婆了

    希望天使没事

    回复删除
  3. 上面的,你老婆?!lol...!?我怎么不知道?
    那些人真是的...好像都不爽华裔...无奈...
    NS啊..明年千万别选中我.....!

    为天使祈祷.....

    回复删除
  4. 哎呀?萌萌的天使被捉去KN了? ZOMG。

    希望她能够赶快适应那边的生活.。。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被选去未必是件很坏的事情。
    因为这是人身的体验。
    不要把去NS当世界末日。
    就算再坏,你就当为去社会工作累积经验吧。
    因为到社会,不论种族都会被排挤的。(除非是无能的人,不然一定会有人排挤的)当然当你挨到最高的时候就无人可以排挤你了啦。
    好好享受这个体验,当是个磨练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去过ns那些马来婆超讨厌的每天生事端,我以前还跟他们吵架吵到哭呢。不过不习惯也要习惯啦,加油!!!

    回复删除
  7. 里面那些马来猪就是酱无聊的啦。
    希望天使能打败他们。

    回复删除
  8. 呵呵,不想留言都不行啦。我可不想老跑厕所。

    回复删除
  9. 放心放心
    三个月后,天使会茁壮长大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