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新年来咯~~~~~~天使回家过新年!!!^^

大家都过得好吗?天使回来咯~~~~^^ 现在这里提早向各位拜年~~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好像跟代班班长讲的差别很大嘞??呵呵。。。很好!!这样就证明了我的EQ很高。。。) 天使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人。。。(给我爽一下) 那么,各位还想听听我的故事吗??LOL ahemm....我来咯~ --话说在2007年12月29日,天使很兴奋的跟她的2位好姐妹一起出发去KemPayaIndah,Kuala Langat...(由于这3位姐妹坚持不要坐政府所为我们准备的巴士,我们3家人自己开车去) --路程1小时++... 抵达后。。。 我们3姐妹开开心心的拖着行李走进营地。。。3人有说有笑。。。 因为我们是唯一互相对彼此都熟悉的人。。。 其他的人好像闷闷不乐的样子。。。那时我们真的很高兴。。。 谁知道。。。 --被分好房间后,我们就去厕所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真的是快疯了。。。 蜘蛛网啊,吊着的虫虫啊,死壁虎啊。。。等等。。 (后来才知道我们那两间Dom是已经1年没有开放了的。。。) 真是TMD TMD TMD.... 那天,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怎样冲凉的。。。=.=" --第二天,我们3个开始以泪洗脸。。。 --第三天,还是在哭。。。而且也分衣了。。。(这些代班班长已经讲了) **在这几天里,我们dom的所有人都用别间dom的厕所,因为他们的厕所比我们的干净10000000倍 --到了第四天(新年),我开始崩溃。。。 TMD老师竟然来dom里面meeting... ‘saya tahu yang kamu ada yg pergi adu dgn ketua jurulatih ttg tandas, saya tak tau nama la, tapi saya tau org itu dlm dom ini’ 就这一句话,我恨死那个palia老师。。。 鸡蛋糕,我几时哭着去投诉???!!明明就是我跟小玲2个人坐在食堂自己哭,那些8瓜的老师一个一个跑来‘关心’。。。 我们是真的不能顶厕所的问题嘛。。。说出来有错吗??!!何况是他们问的。。。 我才没有去投诉。。。是他们自己问我的。。。 TMD....那间厕所的样子没有拍起来给你们看而已。。。 真的是蜘蛛网到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臭38老师还警告我们全部不可以再用别人的厕所了。。。 walau,waliu,wapiang... 真是TMD超不爽那个babi。。。 那天我真的是哭到好像爹娘都死了。。。(CHOI!!!!!) T.T T.T T.T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差到不行。。。 尤其是当dom里面的几个马来婆问‘siapa yg pergi adu?’ walau....好像我是千古罪人。。。 T.T 真的崩溃。。。 --结果不到一个礼拜我们3个出名了。。。 整个camp的老师都知道我们是谁。。。 fuk fuk fuk..... T.T T.T T.T *至于厕所的问题,由于小莹的爸爸的关系,副营长帮我们解决了,而且我们还complain麦那个老师。。。结果拿个老师被骂。。。啦啦啦~~~ 就这样,我们3姐妹努力加油,撑到今天。。。 大家,请掌声鼓励鼓励。。。

17 条评论:

  1. 歡迎回來。

    新年快樂。

    我到處找妳,原來妳進營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欢迎回家过新年!瓦,你NS酱厉害呀?

    顺便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HI.. Welcome back.. miss u o...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our break is till when??

    回复删除
  4. hi long time no see
    wa so kelian ah?

    at her wish 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很好的经验,顺便也教会了你一件事,哭是没用的,叫家长去投诉才是最有效的!

    回复删除
  6. 嗯。。。
    听起来很想很糟糕哩。。
    你该庆幸没被人打,我的朋友也因为设备的问题像你那样被教官关心问候的时候被别人误会是投诉,结果当天被人盖两巴掌。。。

    回复删除
  7. 歡迎回來哦!
    辛苦你了

    所以趁新年 多玩點哦!=)

    回复删除

  8. 新年快乐哦。。。
    对咯。。。我进营了。。。
    555555。。。T.T

    king ung
    ‘你NS酱厉害呀?’
    =.=????
    什么意思哦??
    新年快乐。。。

    klang gal
    yalor... miss u too....
    happy cny to u to..
    i have to go back there on 10th of february...T.T
    so sad...

    ugly erhu
    hi... long time no c ^^
    heehee...
    happy cny oo...

    exdeath
    对。。。家长是最大的。。。
    呵呵。。。

    虫皇
    参见虫皇。。。
    虾米???
    这样也中两巴??
    OMG...好恐怖哦。。。
    那你朋友还好吗??

    lucky star
    好久不见了哦。。。
    呵呵。。。
    新年快乐哦。。。
    对啊,趁新年要多玩一点。。。
    10号就要回去继续受训练了。。。T.T

    回复删除
  9. 哇~~ 你回来了!
    还记得我吗?怎么那边那么糟糕啊?

    回复删除
  10. esther
    嗨~~~
    对啊。。。
    10号才回去继续=.="
    嗯。。。很惨。。。

    *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呢??呵呵。。。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看了你的遭遇
    我真庆幸我没被选到
    不然我会在里面自尽= =

    回复删除
  12. 小莹的爸爸好好~~

    在那里是不是都有种族歧视的?我总觉得这样子...

    回来了就开心点...好好享受新年假期^^找朋友去玩吧~~玩开心点^^

    回复删除
  13. 夏娃
    你的确应该庆幸。。。

    sai ling
    因为她爸爸疼她嘛。。。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加油加油~ 一定还撑过去

    已经扳回一面了~哈哈

    回复删除
  15. walao eh, all nonsence, but very attrative lor... i like it^^ nice^^ walao eh, all nonsence, but very attrative lor... i like it^^ nice^^ good job~!!good job~!!

    回复删除
  16. -l o i-
    已经回来了。。。不管了。。。哈哈。。。

    sam
    wat nonsense..@.@
    and y u comment on the old post... lolzzz...

    回复删除
  17. haha, last time i went with 2 frens, 3 of us also do sth crazy in d camp. very funny....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