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NS的生活3 (天使亲笔)

很快的,天使在NS也呆了1个月。。。 (真的在里面好像过了一年了。。。) 每天5点9起来准备,6。20分要perhimpunan pagi唱negarakuku... 然后做早操。。。 做完早操吃早餐 8-12。30。。。吃午餐。。。 2pm集合。。。2.30到4.30aktiviti fizikal... 5.30 riadah 6.30晚餐 9pm集合-10.30++++++++(有时他们11点多才放人。。。TMD) 11.30关灯睡觉 每天都那样。。。我们在那里过得很有意义~~~(是废好不好?) 所以在那里1个月相等与这里的一年 其实,在那里一个月,天使发觉,我的粗话进步了不少。。。 几乎(好像是100%)我天天都在骂粗话。。。 天使骂过的粗话: -TMD -CB -Fxxk -kanasai 听朋友骂的有: -TMD -CCB -Fxxk -kanasai -macaohai -LJ 很明显的,比我更够力的人还多得很。。。 在NS,天使认为唯一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尤其是跟我同房的5个新朋友(华人)。。。 我们7个每次在一起聊天(我,小莹,还有那5个) 我决定把我们自己取名为7仙女。。。 wakakkakakakakakaa....@.@ 天使交到的新朋友: -debbie (dorm5) -sandra (dorm 5) -kimberly (dorm 5) -sook yong (dorm5) -jamie (dorm 5) -jellyfish (dorm1) -li hua (dorm1) 。。。。。。。 -sam (他的waaaa很可爱) -wei hong (futsal 很厉害) -Adrian (帅哥!!!!!只不过他比较矮=.=) -Anthony (他跟我讲他叫无名@.@) -kar yong (佛班猪长) -jian you (很像tank的一个人) -Ekqa (sabah帅哥。。。) 。。。。。。。 还有很多人,天使一时想不起。。。莫见怪~~~ 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我的部落,谢谢你们~~~ 呵呵。。。 谢谢你们这一个月来陪我度过那无聊的日子~~ **Tepuk-Tepuk Terima Kasih~

10 条评论:

  1. 好像真的很無聊,可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好像不是這樣的,難道電視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學好粗口,日後出來社會罵架才不會輸。

    回复删除
  2. waaaaaa~
    有人的名字和我一模一样!

    回复删除
  3. 哇 = =!以后要学粗口可以请教你了

    回复删除
  4. 很好很好 = =
    貌似在裡面真的很不爽哦

    回复删除
  5. 呵呵!当兵的日子~习惯就好我以前在学校是kadet tentera来的,你们的训练呵呵我
    老早就玩过了哈哈!不过当你三个月完后会想念的T_T

    回复删除
  6. 真得很无聊啊 ?? O_O
    不过你的粗口应该也不差... XD
    哈哈哈...
    btw...
    黑皮西恩歪哦... :P

    回复删除
  7. dorm是什么意思?
    在那里有那么多时间都在吃哦?有没有搞错@@
    那里有人待薄你吗?
    新年回家感觉怎样?很不错吧?
    欢迎回来...很想念你呢

    回复删除

  8. 其实还好啦。。。
    他的modul class很废罢了。。。
    fizikal aktivity都很好玩。。。瓜。。。

    exdeath
    谁???(东看看西看看)

    esther
    好啊。。。乐意教你。。。
    呵呵。。。

    luckystar
    =.="
    除了跟朋友一起玩/看帅哥以外,其他的都不爽。。。哈哈。。。

    没人妖部落格格
    你的名字好奇怪。。。@.@
    我对他的体能训练很满意。。。
    只是我讨厌他们的modul class...=.=

    ecl!5onz
    我本来就很厉害~~哈哈。。。
    黑皮西恩歪是什么??
    我只看得懂黑皮。。。@.@

    sailing
    dorm就是房间咯。。。
    吃3餐+minum pagi,petang,malam...
    他们都对我很好。。。=.=

    回复删除
  9. sry I cannot type chinese character with my comp... anyway ur life in ns seems interesting in lots of ways... got meet any cute guys? remember to add in some pics in ur next post... curious to noe the environment there...

    回复删除
  10. 嗨!哈哈~看到我会很意外吗?(嗯…知道我是谁吧?)
    托芝慧的福(她帮你打广告),所以我就来捧场啦^^
    看到你在ns里受的委屈(我是指从你写的文章,哈哈~),也替你难过、生气!我能了解那种感受!虽然我没经历过,但想象得到!(老天保佑明年我不会被抽中…)

    今天就先这样啦,改天再来看你^^ 掰~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