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不一样的新年

新年快乐



-天使在这里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还有,结了婚的pls....红包快快来~~

嘻嘻。。。:p



今年的除夕,我们吃了团圆饭就出发去云顶了。。。
为的就是要看晚上的烟火。。。


虽然uncle lim才去天堂报道不久,云顶还是一样那么的热闹。。。
烟火放到够利。。。
实在是太美了~~ ^^
(如果没有雾的话会更美)

整个看烟火的过程,天使就是一直把手盖住耳朵。。。
因为我怕那个声音。。。@.@
太大声了啦。。。我会被吓到。。。=.="

原本想要去genting血拼的。。。
可是被表弟表妹堂弟拉去玩outdoor...
不过还好,因为我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在缆车里。。。看到我妈妈吗??
她好像第一次登场耶。。。拍手拍手。。。
我和我2个弟弟
太过自恋了。。。不能怪。。。
在踩船时拍的。。。我表妹跟我。。。看到后面的rollercoaster吗?呵呵。。。



新开的海盗船。。。我坐了2次。。。第一次坐最高。。。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不过很好玩。。。呵呵。。。
这次做最前面,是因为要拍照。。。wakakkaaka...@.@

天使最喜欢的一个游戏之一~~
情人节要到了咯~~~
初一穿新衣,戴新帽~~~可爱吗?哈哈。。。

死鬼自恋。。。orz

10 条评论:

  1. 新年快樂~!

    好好哦 還上雲頂去 T^T

    回复删除
  2. 你弟弟?我以为你跟他们的年龄差不多一样,甚至是同级的...
    呵呵...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 暂时忘了NS的痛苦吧...
    尽情地过新年!

    回复删除
  4. 很想念你丫!咔咔咔~~~
    好怀念云顶...很想再去一次TT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也是吧生的..

    link你了..

    你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6. lol...
    我还以为你的弟弟是你的同班同学... =.=
    哈哈哈哈...
    还好我还没有结婚... :P

    回复删除
  7. 很久没有来看天使了
    还记不记得我啊?

    看你的照片 好像变瘦了点?

    回复删除
  8. 过年上云顶,还真不怕塞车呀。。。
    说到云顶,好久没去走了,一上去就进赌场,真的要反省反省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看样子你还没回来更新部落格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