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化妆能使女人变美???orz...

那天是orientation dinner,主题是pink~~
所以大家通通都要穿有粉红色的东西。。。粉红?
对天使来说,真的是sap sap water啦~~
虽然不是粉红迷,不过粉红色的东西也不少啦。。。
呵呵。。。
所以我就不用像有些人那样到last minute才去shopping center买衣服~~
啦啦啦~


原本天使就只是穿上衣服,然后去朋友家跟其他人会合先。。。
结果,去到那边,看到她们都忙着化妆=.=

ORZ....
要化妆的吗???!!!
结果我在半推半拉的情况下,第一次不是因为要表演而化妆!!!
wakakakakakaka....
接下来就让照片说话咯~~~

**早知道我就拍一张没化妆的照片,然后before&after比较下~~
哈哈。。。





37 条评论:

  1. 你有一对翅膀护着你~哈哈!

    回复删除
  2. 天使站在那個男生旁邊,顯得你好瘦小喔~

    回复删除
  3. EH! the last pic u took wif dat guy isit from catholic high? my skool?! hahaha! wat a coincidence.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漂亮啊,呵呵。

    回复删除
  5. 妳不需要化妝,都那麼漂亮的。

    回复删除
  6. 迷迭香
    哇。。。谢谢~~~
    呵呵。。。

    vincent cho
    @____________@
    乱说。。。
    我的翅膀不是他们~~

    jiani
    我本来就很小了。。。
    还站在他们旁边,显得更小-.-

    jennie
    yaya...
    i knew he from ur school de...
    he know u oso~~
    i think he live near ur house oso...=.=

    geuro
    谢谢哦~~~
    呵呵。。。


    哇。。。真的吗?
    谢谢。。。

    olive
    thank you~~~^^

    回复删除
  7. 好看好看。。。
    再来一张solo的全身照。。。
    ^^

    回复删除
  8. 至可以讲我被你电到了~~
    哈哈~~

    >.<''
    还好我防电的~~
    wakaka~~

    回复删除
  9. "我愛你"
    我被你電到啦~哈哈~
    這就是化妝品的威力啦~
    米蟲沒有化妝根本就是兩個樣子~哈哈哈
    不過你還好~天生麗質^_^!

    回复删除
  10. 很美的天使啊, 又有王子站在你身边呢... 嘻嘻....

    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粉红色咯, 我也是嘛... 哈...

    回复删除
  11. oh, he noe me ke?! foiyoh. don tell him smth bad bout me ok. u noe la. ppl alwiz think i'm a "shu nv".hahaha! =X

    回复删除
  12. You look cute with or without makeup...no worries~~

    回复删除
  13. = =
    你應該化點妝
    你看起來有點蒼白 = =

    回复删除
  14. 粉红排对
    想了一想
    才发现我的一处里还真的没有粉红色的衣服呢
    不知道从几岁开始
    我anti粉红色了

    回复删除
  15. 化妝上鏡的確是比較好看的,所以不要排斥化妝哦(雖然我也是常素顏,呵呵)!:P

    回复删除
  16. 第一次看到天使化妆
    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回复删除
  17. 好粉哦!可爱!~~~

    回复删除
  18. 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分别,或许是淡妆的关系。这一类淡妆其实还ok的,主要在于修饰,比较适合你。

    回复删除
  19. terence
    没有拍solo的全身照耶=.="
    你以为我是明/歌星咩?

    正正
    @.@

    -.-
    你也喜欢粉红色?
    我喜欢粉系列的~~

    jennie-t
    ahem... he got read my blog de...=.=

    beverly's secret
    thankyou~~~^^

    min(做么要换名?)
    苍白???
    够厉了。。。
    我可以去做贞子~~~

    S型。樱戈子
    做么要anti-pink哦???@.@

    gladys公主
    是吗?@.@
    我真的很排斥化妆的。。。orz~~
    被你看穿了~~哈哈。。。XD

    esther
    谢谢谢谢~~~哈哈。。。

    paul
    好蓝哦~~
    好黄哦~~
    好白哦~~
    好红哦~~
    好紫哦~~~
    呵呵。。。
    乱搞一通。。。
    谢谢哦~~~^^

    exdeath
    你对化妆有研究啊?
    请受我一拜阿师父~~~
    呵呵。。。^^

    oracle
    没有吗?=.=

    miyuki
    谢谢~~~~呵呵。。。不过不能被吃耶。。。

    回复删除
  20. 天使。。你真的几够力下。。讲到最后都是要show照片的咯。。。。哈哈

    很美很美。。。第一张。。可惜你还小。要不然把你一口吃掉。。。wahahahaha

    回复删除
  21. 你好嬌小哦
    卡挖依~~~
    呵呵~沒有男生對你有意思哦@@?

    回复删除
  22. 粉红女孩哦!
    我也很少化妆的,呵呵~

    回复删除
  23. 刚好相反,我对化妆没研究,是街边看美女练出来的眼力。

    回复删除
  24. O.o
    粉红系列...

    我无话可说....

    回复删除
  25. 哇,粉红主题派对?

    我一定不能出席,我太讨厌粉红色了!(纯属个人喜好)

    回复删除
  26. orientation dinner??什么来的??@@
    我以前除了表演之外都没化妆过了 >"<
    照片看得不是很清楚..哈哈..不过还是看到甜美的天使XD

    回复删除
  27. 哇! 第一张你的嘴很相Hot Dog!

    回复删除
  28. 嘻嘻
    化妆,要化出自己风格才行哦

    不要太浓那些!
    你一定能!嘻嘻

    ps:你很弱小
    哈哈

    回复删除
  29. 我,我,我怎么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回复删除
  30. 林庭辉
    想一想,我也是觉得我几够利下。。。
    哈哈。。。。

    辉仔
    没有哦。。。你要啊??@.@

    geok kee
    我更少。。。-.-

    exdeath
    哦。。。。。原来如此。。。
    不过很厉害了哦。。。
    如果你去学,不是更geng??!!!^^

    正正
    做么?=.=

    -l o i -
    粉红是因为抗乳癌campaign的关系。。。

    sai ling
    迎新人晚会酱的咯。。。
    很废的-.-
    orz...

    掌柜
    =_____________=
    像菜1 0的吗?

    suwan
    上次你都看到我本人了。。。还不觉得我小吗?@.@

    诗人
    我画的是淡妆。。。
    所以看不出=.=
    不过。。。蛮明显的嘞-.-"
    看好来~~

    回复删除
  31. 原来你真的很小只。。。哈哈!

    回复删除
  32. 我觉得化妆真的有帮助。
    可是要适当啦~~

    回复删除
  33. 自然就是美...呵呵~
    偶尔化妆就好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