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杂乱无章@.@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写作能力一天比一天下滑。。。@.@
甚至。。。
我。。。我。。。。

我连自己要写什么都不知道。。。@.@
最近太忙了。。。
学校的project考试一大堆。。。搞到天使晕晕的。。。(如果你还不知道我在读什么科,那我再重复一次~~Taylors aka太累了-hospitality management aka 酒店管理)
该死的豆豆也越来越爱上我了。。。
还有那个讨人厌的黑眼圈死都不要离开我。。。
喂。。。你们。。。可以走开吗?
不要那样对我嘛。。。我已经不美了。。。你们还要那样对我。。。
555555555555555555555.....哭给你看~~T______________T
天啊~~~~

近来的日子我都不好过。。。而且心情开始变得糟糕orz...
不过今天我的苹果朋友带给我一个可爱的蛋糕~~
看了我都不舍得吃~~~不过。。。
ahem....现在那个蛋糕已经在我的肚子里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
心情因为这个蛋糕而开朗不少。。。
哪,不要讲我乱乱说哦。。。
你们看:

哈哈。。。心情是不是好多了呢??^^
连包装都酱美。。。
apple,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鞡~~~
我没有白疼你嘞~~~blekkkk:p

接下来要告诉大家。。。
我出粮啦!!!!!!!!
WOOOHOOOOOO....
虽然是只有124。。。
不过。。。
这个是我第一次自己赚的钱~~当然是很高兴咯~~~
呵呵。。。。



OMG....
怎么这张照片酱的???
这几张是在昨天上business class时拍的。。。
(神经病。。。hospitality management要读business的=.=")
看。。。
我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
身边的朋友,也开始打哈欠了。。。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可怜的老师。。。哈哈。。。。
看看这位仁兄对business class的看法。。。
=.="
而我。。。
已经倒下了。。。
老师。。。我投降=.="
你讲话,实在是太没有调调了。。。
讲难听一点:

你很闷咯!!!

19 条评论:

  1. 那个蛋糕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流口水ing)后面的照片好可爱哦~ 哈哈!
    我朋友跟我说她姐姐读酒店还要学acc的

    回复删除
  2. 那個蛋糕好可愛啊!!=)

    我媽還叫我去讀酒店管理= =
    看到你醬 有點卻步 = =

    對了 我堂姐也在Taylors讀foundation business

    回复删除
  3. 很多讲师都不会搞气氛的啦…

    回复删除
  4. 那个蛋糕我想要吃咯, 可以吗? 嘻嘻....
    上课真的这么闷啊? 我有时候也是会钓鱼的咯...

    回复删除
  5. 那蛋糕很可爱哦..收到的话心情都会好很多^^
    你们那班的学生好像都很老酱的XD
    你在念foundation是吗?还是直接degree?@@

    回复删除
  6. wor....读很多书哦...
    还可以顺便做工tim?...

    回复删除
  7. 好像闷到很够力下....XD

    回复删除
  8. 你有从那个frenszone赚到什么吗?
    可爱哦那蛋糕...
    好不好吃的? :P

    回复删除
  9. 人家说,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去吃块巧克力吧!!
    但别一只心情不好哦,
    因为你会变胖。
    哈哈

    回复删除
  10. 不认真上课的天使。。。。。。

    回复删除
  11. i noe to type in chinese if don have software,refer my blog

    回复删除
  12. 還好,我對蛋糕沒興趣~ 哈哈~
    酒店管理真的不是這么容易讀的,你要好好加油囉~

    回复删除
  13. 你们不需要读computing吧??
    我的computing教师很闷的!!!!!

    回复删除
  14. 蛋糕好可爱哦!!!!我一定不舍得吃掉它...><

    回复删除
  15. 天使,曾经拥有的如果是痛苦呢?

    回复删除
  16. 哈哈,读了business才知道怎样服务业在生意的重要地位嘛~~~

    有用的,怎样闷都要撑下去。。。呵呵。

    我也是常常在课堂“钓鱼”。

    回复删除
  17. 哇~~~~在班上也拍照。。。太无聊了。。。。

    祝你卫赛节快乐

    回复删除
  18. Wow..
    The cake is so cutee~!
    Wish i could eat i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