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继:恐龙唱歌篇

没错,就如大家所听到的一样。。。 orz.... 我的声音。。。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那金莎的声音T.T 变质了。。。 哇。。。。。。哭死~~~~ 要练歌了。。。 要不然以后去KTV唱歌会吓跑朋友们。。。。 各位。。。 sinemaseh...让各位见笑了~~~ 哈哈。。。 我亲爱的SHE,对不起。。。唱丑了你们的歌。。。T.T 亲爱的SHE迷,对不起。。。不要把我给杀了~~~~~~ ^^ **那些要听可是听不到的,你们需要去那个link download下来才听到的。。。

7 条评论:

  1. 我听不到!!
    也download不到。。
    我要听

    回复删除
  2. yor!!
    要log in的
    最讨厌要register的...

    很懒惰...
    erm...
    等我有空吧~(有空时就忘记了)

    不好意思....
    本来想听的...

    我相信一定好过我,我是走音天王~~

    回复删除
  3. hmmm……还没听呢。
    得空时回去听得。
    不过啊,我的声音也好不到哪里。
    难听+走音。。唉。

    回复删除
  4. 不是你声音不好啦, 应该是系统的问题吧...
    不要气馁哦... 要加油!!!

    回复删除
  5. 声音像金莎@@

    正想听听看~!

    回复删除
  6. 唱得不错嘛
    蛮好听的^^

    回复删除
  7. 听不到哦..在哪里听哦?@@

    金莎的声音?想见识一下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