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爱我的他,跟不爱我的他2

==接上篇== 看了留言,我又哭了。。。 这些话,如果身边的朋友失恋了,我,同样的也是会说出口。。。 没想到原来当自己听到时跟自己说出口时,是那么的不一样。。。 原来。。。 爱一个人很难。。。 放下一个人更难。。。 何况是一个自己很爱的人。。。 算一算,我跟翅膀在一起竟然超过一年。。。 从一段网络恋,变成现实的爱情是买也买不回来的。。。 (如果真的可以买,我很想问他:你的心,值多少钱??我要把它给买下来。。。) 老实说,刚开始,我没有想过这段感情会维持那么久。。。 怎么知道。。。 慢慢地,我竟然一步一步地走向他的心。。。 慢慢地为他改变着。。。 甚至,还决定在我term end holiday时去ayer tawar,perak找他。。。 网友听到后告诉我说:walau...到时候你一定没剩了。。。 我笑着答他:不过现在我很安全了。。。 心里却想着,可能分开对我来说也是好事。。。 至少,我还会是处女。。。 哈哈。。。。 (神经病。。。=.=) 好啦,我承认。。。我确实有做好心里准备要跟他一起睡觉。。。 (最最最单纯的一起睡。。。不要想歪。。。我也不可能那么早~~~)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无法实现了。。。 曾经我和他说过,我要跟他一起去云顶。。。 那天我才跑上网查看房间的价钱。。。 原本以为就快实现的美梦。。。 竟然成了我的恶梦。。。 而我,却好像怎样也起不来。。。 救命。。。谁可以救我。。。我很辛苦。。。 最疼我的哥哥跟我说: 谁都帮不到你,这要靠你自己。。。 最疼我的姐妹跟我说: 走,我们去走走,散散心。。。 连那个工作小弟都说: 让我帮你疗伤。。。你可以把我当成他。。。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自己也对自己说: 他不要你就不要你啦。。。 可能他们天天在NS见面,日久生情啊~ 你几久没有看到他了?? 而且,可能永远都看不到了。。。 可是。。。自己的思想却无法受控制。。。 我还是想他。。。 上课时想他。。。(那天还在班上哭,吓坏朋友了。。。) 冲凉时想他。。。(每天都很有一拳打向墙壁的冲动) 吃东西时想他。。。(其实都没有吃到。。。) 睡觉也梦到他。。。(T.T) 走路想他。。。坐着也想他。。。 我。。。快疯了。。。 ==接==

15 条评论:

  1. 嗯。。。。。。。。。。。。
    读了后也有点感触。。。。。。
    发觉爱情真的可令人开心。。但也会令人发疯。。。。
    我是过来人明白你的感受。。。。
    只能跟你说:天使妹妹,站起来吧,你可以的。
    加油。。。重新安排自己的心情,过着快乐的日子。。。很多人关心你的。。

    回复删除
  2. 天使,要坚强啊~
    你的朋友(包括我)都会为你担心的

    回复删除
  3. 上面那个是我 = =

    回复删除
  4. my dear fren..
    its rili nt worth cryin 4 sum1 lik tat u noe??
    tis few days u look very moody u noe??we all realise it..rili !!
    so pls dun make urself so suffer anymore..slp well n pls eat well..
    u ad very thin,i cant imagine if u bcum more skinny..take k ok??anythg u can share v me at campus..whn u're sad n nid sum1 to talk 2..find me..o u can even find apple..dun 4get nw u're livin v her..jz share v her hw u feel k??i hope next week whn i c u in campus,u're stil d little hapi angel..

    回复删除
  5. 要怎样活得好好就要看你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咯。
    既然已经没办法回头了,
    那为何不让自己有个机会认识其他人?

    回复删除
  6. 親愛の天使
    安慰の話 相信就算我們不說
    你自己也知道的 不是麼?
    因為 你也會對失戀の朋友說一樣の話

    我知道 忘記一個人是很難の事
    但是 你可以的
    只要時間+你の決心

    天使 不能哭

    回复删除
  7. 相信我,时间可以治疗你的伤口

    回复删除
  8. 嗯,我不想再多说了。这个时候,我说了你也听不进去。我相信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良药了。

    回复删除
  9. 見到天使那麼傷心,我的心也很疼。

    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借妳我的翅膀,希望妳不介意它灰灰的。

    回复删除
  10. 我知道你这段日子的痛苦。。
    虽然我不理解
    但是前些那段没有他的日子
    你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就算你失去了他
    地球还是会转
    你还是要生活的
    而且现在是我们这学期最后冲刺的日子
    我希望你可以把心思都放在学业上面
    为了他不值得
    如果你需要有人让你诉苦
    我可以是那个人啊
    有时候和你一起住
    我会觉得很累
    因为就和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没什么分别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身边的我们虽然认识的时间短
    但是都不希望你变成这样
    爱情不是全部
    他只不过是你生命的一个过客
    就让他去吧
    好吗?

    回复删除
  11. 啊。。天使。。你也为爱烦恼阿。。。呜呼哀哉。。。

    回复删除
  12. 天使,
    虽然我没恋爱经验,可是我想说的是,
    伤心时,请不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我不想你像我朋友一样。要发泄,就尽情在部落格吐出来,或找朋友。

    let time heals。
    慢慢站起来,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要做个快乐的天使。

    回复删除
  13. 你到底几时才会康复?
    你到底几时才会看开?
    上一段用了几年,这次呢?
    我感受到你的改变。。。
    正如你所说,你不再依赖我了。。
    原本以为这样的改变是好的。。
    但现在。。。
    我真的很希望留在你身边的会是我这个哥哥。。
    如果留在你身边对你有用的话。。。
    我不懂该怎样找你,因为我懂你也不懂该怎么告诉我你的心。。。
    但我想你懂,我、你的好姐妹们。。。都只希望你能尽快康复。。
    别再有寻死的念头了好吗?
    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我在乎的人。。。
    很抱歉那天我还生气你,因为没多少人能真正明白自己最在乎的人永远离开自己的感觉。。
    不要再有轻生的念头。。。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会是其中一个最伤心的人。。
    为了自己、为了我们,坚强点好吗?
    哥哥上。。。

    回复删除
  14. 或許某一天你會感謝今天的他,因爲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個好的回憶,而且有了今天的經驗,以後你才會愛的更順心。
    續集通常都不比第一集來的好,再一起也不一定甜蜜。
    珍惜曾經一起過的回憶,不要壓抑自己想念他,要想的時候盡量去想,然後有一天你會發覺原來自己並不是想象中那麽愛他,因爲最值得愛的是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15. 姊妹我來了~
    很抱歉在你最失意的時候我不再這裡哦~
    姊妹~請你切記
    狼狽比失去難受
    寧願失去他,也不要再他面前呈現你最脆弱的一面
    因為他會因為這樣而認為你長不大!!
    別再去苦苦哀求他了~他不值得你那麼做
    值得你那麼做的而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我們要一起找好男人~
    當初米蟲的經歷差不多跟你一樣唷
    可是現在時間久了~覺得之前的自己很可笑
    所以現在心情平復了嗎?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信息我~我陪你唷~~~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