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Pastry Class~

在开始之前,我想给大家看看一下这个:


可爱吗???
KAWAIIIII~~~
这个MINI扭蛋机是从东马寄来的。。。
thank you renge 姐姐~~~
话说那天,天使跟朋友出去玩。。。
那个寄礼物来的人竟然在那个时候来到我家。。。+_____+
结果我妈以为他送错。。。
因为。。。。
上面的收信人写着:天使=.="

天啊。。。。我妈不知道我是天使嘞。。。@.@
结果她说不是。。。
哈哈。。。

就这样。。。礼物飞走了。。。
后来我跟她说:我就是那个天使。。。

***************************************************************
好了~~故事讲完。。。
现在,看图讲故事。。。


我们那天上pastry class...
我跟我的拍挡努力的成果~~~
当当~~~可爱嘞??
呵呵。。。

在等待烘好的当儿,我们来拍照~~~
**那个摄影师拍照技术还真是orz...

这个是我们的baby~~~
**这个算成功的。。。别人做失败的已经被我们吃进肚子了~~~
wakakkakakakakaa

27 条评论:

  1. 哇佬!
    你好厲害
    還給我烘焙!= =

    我又要吃T^T

    回复删除
  2. 看来好好吃~~~

    但是成功的好像有点烧焦哦~~~
    不小心看到。。。
    心直手快写出来
    不介意吧

    回复删除
  3. 自己的"孩子"出世了,很有成就感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你在哪里学弄的呀 ??
    看了都想咬下去呢~

    回复删除
  5. 哇,那堂课好像很好玩哟。真羡慕。哈哈。

    回复删除
  6. 扭蛋机事件搞笑啦!

    Ora,吃酱多~不怕肥?

    回复删除
  7. 呵呵,预料中的乌龙事件。
    不过我也有错啦,酱猴急给寄过去。XD~

    第一次作饼干就可以做得好,很棒呃。

    回复删除
  8. 很好吃的感觉呢.... 总觉得你迟早是大厨师咯... 嘻嘻...

    回复删除
  9. 好有成就感的感觉...

    回复删除
  10. (=.=)看起來很美,但是烤了之後那個一條條的給我聯想到大變(=.=)哈哈~郵寄給我...偶要吃你做的愛心餅乾XD!!

    回复删除
  11. 阿鬼也曾遇上类似的尴尬事件,某朋友打电话找阿鬼,妈妈接,随后传来妈妈鸟人的声音"Choi!!这里没有鬼!!!"

    回复删除
  12. min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看起来。。。
    因为那个是成功的。。。
    失败的照片我都不敢看。。。@.@
    成功的我们没份吃=.=

    jiani
    对对对。。。呵呵。。。
    尤其是成功~~~~

    wendybb
    学校的。。。@.@
    pastry class 是其中一科。。。

    伊娃xpanda
    对啊。。。
    我最期待就是pastry class了~~~
    不过3个星期才上一次。。。@.@

    oracle
    对啦。。。
    天使-.-
    结果我妈知道后炸我:你几时变天使的?

    renge
    哈哈。。。没关系~~
    我应该早一点想到这点,然后跟你说我的名字的。。。
    呵呵。。。

    akira
    -.-不可能。。。

    esther
    嗯。。。
    真的很高兴~~~
    XD

    米虫
    *偷偷告诉你,不是很好吃罢了

    雨夜小鬼
    哈哈。。。
    说不定你妈妈还被吓到了呢!!

    回复删除
  13. 哪里有pastry class啊??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哈哈哈..上次迷迭香也有寄东西来我家..不过没有像你的情况那么糟..因为我妈那时候也不在家XD

    回复删除
  14. 不好意思哦,害你被你妈妈炸。
    其实我有在chatbox留言问你的,不过你skip掉了。
    所以我以为写“天使”应该没问题吧,就酱写下去了。

    回复删除
  15.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也要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已經也曾經想過去學烘培哦
    但是因爲我本人鼻子敏感蠻厲害的=- -=
    所以~到最後放棄了呢
    呵呵

    回复删除
  17. 我也要。。。
    可以寄点到沙巴这吗?
    拜托嘛。。。
    呵呵。。。
    ^^

    回复删除
  18. 龙饼来的吗??
    你是在那里的taylor?
    有ktm直到学院??

    回复删除
  19. 哇!原来你们也要学煮东西的~

    回复删除
  20. 你很爽哦?还有人送东西给你哦?

    那个烘烤的东西看起来不大好看咯。。。呵呵

    回复删除
  21. 那天吃了有沒有瀉肚子哦
    有的話就要郵寄給我,因為最近我便秘中
    需要你的"愛心餅乾"幫忙~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回复删除
  22. 哈哈!我也有几个名字,我的家人也是不知道~XD

    回复删除
  23. sai ling
    真的哦?
    那后来怎样哦?
    你的名字不是sai ling咩?=.="

    renge
    哦。。。真的吗?
    对不起哦~~~
    哈哈。。。
    不过现在没有事了~~呵呵。。。

    dwizard
    不好吃的。。。
    都还没有做完=.="
    只有美的会拿来继续加料
    (加料后才好吃而已)

    辉仔
    哦。。。原来如此。。。
    那好可惜哦。。。
    这世界就少了一个厉害的烘培师父~

    terence
    +__________________+

    迷迭香
    不是cookies来的。。。=.=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XD

    欣欣
    不是dragon饼。。。
    *我做的dragon饼都好吃过这个XD
    嗯。。。
    就是那间火车会停在学校门口的taylors咯。。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leisure commerce square...

    geok kee
    可爱吧??A______A

    kyo
    -_______________-
    你要order什么?

    vincent cho
    对啊。。。
    diploma...什么都要学。。。

    林庭辉
    生日礼物嘛。。。
    对啊。。。不是很好看~~
    可是是我做的嘞!!!
    =.=

    米虫
    吃了不会泄肚子鞡

    miyuki
    恩~~~例如什么名哦??
    :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