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disappear

突然发现。。。 orz... 原来google reader真的很好用下~~~ 哈哈。。。 从今天开始。。。你们将很难看到天使了。。。 所以啊~~人家说要珍惜眼前的幸福是对的。。。。 知道吗??:p **如果真的太过想念我,你大可在你的post加上 [天灵灵,地灵灵,天使显灵]=。=" 不要给我玩野。。。否则永远不要去你的blog~~~ 啦啦啦。。。 好啦。。。我还是会写部落。。。 只是很少去大家底家留言灌水了。。。 google reader见~~^^

21 条评论:

  1. 加油。。最近真的很忙哦?
    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回复删除
  2. 加了口号你会不会马上显灵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Google Reader 是你见到我们
    我们见不到你的 >.<"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用Google reader。
    可是你要怎么见我们啊??
    哈哈。

    回复删除
  5. 加了口号我会显灵。。。
    不过不是马上。。。
    **你真地以为我是天使咩?

    回复删除
  6. rss真的很好用!可以一下子看很多blog的update :-)
    天使,原来你都住在subang这带吗?^_^

    回复删除
  7. 開始使用Google Reader了,很好,那就不會錯過好文章。

    回复删除
  8. 哎, 最近都很难见到天使你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空就来我们的家坐坐吧...

    回复删除
  9. = =
    這個算不算看了就閃の一種行為?xD

    回复删除
  10. 你要去哪啊?@@
    其实一直不是很明白google reader是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11. 天灵灵,地灵灵,天使显灵。。。


    我要一台新手机。。。
    ^^

    回复删除
  12. 学人玩失踪!哈哈

    回复删除
  13. 不好意思,我是胤,我在google寻找乐队‘天堂乐园’时,突然发现你的blog,就好奇来看看。

    你要在college打不了中文,我或许可以帮你。

    请按着我的提示去做:
    Start-----Control Panel-----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1.Language-------Text services and input language-----Details------Setting------Installed services-----Add---------Input language:Chinese(PRC);Keyboard layout/IME:Chinese(Simplified-US Keyboard. Then press OK

    2.Advanced---Language for non-Unicode programs--------Chinese(PRC)


    PRESS OK

    如果你不可以打开Control Panel的话,证明你不可以改变系统。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可以下载一个叫‘南极星’(NJStar)的程序作为输入软件。


    还有问题的话可以Email我:zhangyincai@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4. 你竟然这么迟才用google reader…=.=

    回复删除
  15. 你也要封笔哦
    那么我去麦屁股><
    呵呵~说笑~不过呢~你潜水记得多带氧气桶
    因为我会下水把你的氧气桶弄坏
    哈哈

    回复删除
  16. 天使不是要呼唤的吗?象玩game酱summon guardian force。哈哈!忙归忙~也要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17. 啊~~~ 少了你,我的blog就没人来看了... 呜呜~~~

    回复删除
  18. 到底要怎样订阅goggle reader 或者就是rrs呢?
    真的不知道。
    谢谢。

    回复删除
  19.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erm...
    没有写啦??
    不来找我??
    我飞上来天堂找你~~
    哇哈哈~~

    回复删除
  20. 白雪
    我住在klang的...@.@
    不过常去sunway pyramid

    祥,vincent
    对阿~~呵呵。。。rss很好用~~

    sai ling,蕊中没有花
    嗯。。。你们可以去http://www.otakuarea.com/
    参考~~呵呵。。。

    luckystar aka min
    你的名字很难写啦。。。
    换回可以吗?@.@
    要不然我就只叫你min...ok??^^
    erm...算:p

    terence
    跟上帝拿。。。-.-"

    otaku.yeng
    我又没有失踪。。。=.="
    爽爽也是会去留言的。。。
    只是。。。只是。。。
    rss潜水很好用啊~~
    *而且是你们otaku教的。。。

    天父的孩子
    你好啊。。。谢谢你哦~~~
    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thank you~~~

    辉仔
    我没有封笔啦。。。
    我才几岁=.=
    封笔这个词对我来讲太看得起我了。。。@.@
    wakakkakaa

    david
    对对对。。。
    就是summon angel...
    哈哈。。。。:p

    esther
    怎么会呢??
    唉呀,就算再忙我也会抽空去找你。。。ok?
    乖哦。。。。

    正正
    哈哈。。。
    还会用周董的歌@.@
    我还会写啦。。。=.="

    回复删除
  21. 那你现在能用吗?-----------胤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