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无辜=.=

最近刚刚跟你们分享我的翅膀3对吧? 知道什么吗? 前天我从朋友口中得知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那就是。。。 真是。。。。。。。。。。。。。 (我答应不骂粗话了。。。) WALAUEH!!!!!!!!!!!!!!! 我就这样很无辜的,很有可能被全世界认为我是最坏的狐狸精。。。 真是的。。。 =.= 还好我动作快,赶快把他给飞了。。。 而且,还回头跟他女朋友告密。。。 喂。。。不要以为每个女子被你骗得团团转。。。 都说我是白羊座的天使咯。。。 我要让你死到很难看!!!!!!!!!! 祝你跟你女朋友甜甜密密哦~~~~劈腿的王八蛋(这家伙刚好姓王) oopps...我好像太粗鲁了。。。淑女。。。淑女。。。。 各位。。。请你们准备鸡蛋。。。丢他吧。。。尽量丢个够~~ 我不能骂粗话。。。可是。。。 可是。。。。你们能!!!!!! 天使小语:无端端当上第三者。。。还真是无辜。。。 **又让幸福溜走了。。。 (可是这个不是幸福吧??=________=)

27 条评论:

  1. 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一个会更好。反正还年轻嘛!输得起啦!

    回复删除
  2. 我帮你骂...
    "他奶奶你啊!找死啊!敢一脚搭两船?是不是皮痒?欠扁啊!丢鸡蛋给你!"
    哎呀!你又害我破功了啦!
    说了要控制不能这么粗的嘛!>.<
    下次轮到你帮我骂=P

    其实,
    这种人不值的你去喜欢他!
    就像 Irence说的,
    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一个会更好^^

    回复删除
  3. 不知者無罪,妳不算狐狸精啦、也不是第三者。

    下次小心點,多了解對方的背景才開始囉。

    妳是如何發現他有女朋友的?

    回复删除
  4. 欺骗人家的感情,他会有报应的。。。。。

    回复删除
  5. 其实。。。

    在下也是姓王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怎么你的翅膀们都好像静悄悄有女朋友的@@
    以后认识男生之前一定要起他的底!一定要!
    那就不必面对这种状况咯~

    祝天使一定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7. 3 2 1 发射~!!
    *臭鸡蛋*

    这个要不要也罢啦!~~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回复删除
  8. =口=
    我以前也遇過這種事情
    整個就是無語到極點


    天使 別鳥他
    叫他去死>_<

    回复删除
  9. 呵呵
    这种翅膀
    是垃圾翅膀!
    别把它列为第三翅膀!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最近还真蛮流行劈腿的..我公司也有一位,还是女的.她认第二,无人敢认第一

    回复删除
  12. 天使,他这么衰,真的不值得你去伤心和喜欢她的啦!!!

    来啦,我帮你骂啦!!!王八蛋。。。臭鸡蛋。。。笨蛋。。。。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舒服了!!!

    回复删除
  13. 哦,鸡蛋糕!!!!
    坏男人!根本不配做你的翅膀!

    回复删除
  14. 他妈的!!!
    欠扁啊!!!
    去死啦!!!

    回复删除
  15. 一句话
    早散早好
    你应该庆幸才对的
    总之别管他了
    收拾心情开课吧

    回复删除
  16. 這算是幸福嗎?
    呵呵
    我不知道~不過希望你的幸福~是開心的
    是甜蜜的
    呵呵~不是難過得
    話説回來~他還真的王八蛋~狗臭屁~雞蛋糕

    回复删除
  17. 天使
    看了你们骂他的话。。。
    我觉得。。。

    超爽!!!!!!
    wkakakakakakkaa

    继续继续~~~
    A______A

    回复删除
  18. 这是烂桃花!肯定不是幸福!如果你不是抽身得快的话,恐怕也被骗了…

    回复删除
  19. ^^
    做得好。。。
    相信你的幸福会很快降临的。。。
    :)

    回复删除
  20. 哇! 有没有搞错? 劈退? 我帮你说你想说的话: 真是鸡蛋糕!

    回复删除
  21. wah....so charm le..cute angel..but that guy also bad 1..just ignore him ar..hahah..kick him!!!! hheheheh...

    from : princessBB
    Princessbbyi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2. 干 得 好 ...
    最 好 把 他 的 照 片 贴 上 网 让 所 有 人 知 道 这 只 playboy ...
    别 让 他 得 逞 ...
    ^^

    回复删除
  23. 哦……男人劈腿不好,搞不好会敲到小鸡鸡,很容易变太监。

    回复删除
  24. 他女友美不美。。我要拯救她~ rfrf

    回复删除
  25. 哇,是他先追你的lo? 幸好幸好~

    回复删除
  26. 很久没来了..
    开不见开心见到我呢?
    呵呵..
    祝福你..
    加油..

    回复删除
  27. 路過,路過。。。
    順便踩踩下。。。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