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回到乱~~

ole.. 天使开始继续沉迷《乱》 =.=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15 条评论:

  1. 想告訴天使,天使有的是本錢!!下一個會是更好的!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你的心很乱咯!!!
    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啦!
    天时,我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
    all de best!!!

    回复删除
  3. 不要乱乱想咯...
    我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呢...

    回复删除
  4. 乱不好玩啦
    来玩cabal

    给我欺负,快点- -

    回复删除
  5. dont play "ran" lah...
    play "high street 5"
    it's better than that... (for me lah) hehe ^^

    回复删除
  6. har??wad mean o??blur larhx..

    回复删除
  7. 《乱》不是关服了吗??

    CABAL我也不玩了~

    现在我在玩着《完美世界》国际版 rfrf

    回复删除
  8. 打online game???
    出去散散心嘛更好啊...

    回复删除
  9. 要 酱 乱 咩 ?!
    XD

    回复删除
  10. jiani
    对。。。
    下一个会更好!!

    傻瓜
    呵呵。。。
    没有啦。。。
    我是说我又玩回《乱》了。。。
    *game lai de

    akira
    恩嗯。。。
    没有乱想了。。。放心

    夏娃
    不要。。。
    乱比cabal好。。。可以打华语ole...

    esther
    high street 5 ar?
    but my hand vry slow and keep miss de-.-
    stupid arrow...T.T

    lifan
    nolar...
    i mean i play back my on9 game...
    the name is ran online...

    justin
    谁讲??换公司而已。。。
    你要来吗??
    :p
    我到现在还没有玩过完美耶。。。

    哇系 ♥囧楽宁♥
    出去要花钱=.=

    kanazai2001 提到...
    就是要乱~~~哈哈。。。。
    A_________A

    bernard n. shull
    =.= i got ask u about it?

    回复删除
  11. 玩归玩~要记得读书哦!

    回复删除
  12. 不会是把气出在乱那边吧!
    下一个会更好
    下一个会更好
    下一个会更好
    在乱那边就玩过瘾咯!

    回复删除
  13. 这 个 月 尾 你 上 次 借 酒 烧 愁 的 地 方 又 开 放 门 户 ...
    到 那 去 又 乱 多 回 ...
    XD

    回复删除
  14. 去玩cabal。。。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
    哈哈....完美世界也不好玩的【我被GM封锁账户】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