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天意弄人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感情很复杂: -我觉得,我跟7这个号码的男生满有缘的=.= (在感情方面) 我的第一号翅膀的生日在7月3号。。。 我的第二号翅膀的生日在77号。。。(更死,2个7tim...) 我的第三号翅膀(如果他也算是翅膀的话)的生日在2月7。。。 -我觉得,我跟巨蟹座的男生也很有缘的。。。 我的第一号翅膀是巨蟹座的。。。 我的第二号翅膀也是巨蟹座的。。。 第三号翅膀(如果他也算是翅膀的话)虽然不是巨蟹座的。。。可是。。。 他的那个女朋友巨蟹座的。。。 现在,就连那个在追着我的第三号翅膀的好朋友也是巨蟹座的。。。 Oh My God.... 星座书说了。。。 白羊座跟巨蟹座合不来。。。 我的妈啊。。。为什么通通都是巨蟹座??!! -我觉得我在情感方面常常变得很不是我。。。 每次当我下定决心想要忘记他时,偏偏一定会有人在我面前提起他。。。 结果,我又想回他了。。。 SHIT=_______________=" 每次,当我决定不要SMS时,偏偏手指已经在电话键盘上按了[发信息]。。。 每次,当我决定不要再看到他时,偏偏。。。我就是想到他还欠我一场篮球。。。 阿~~~~~~~我已经不是我了吗?我呢?我在哪里??? -我觉得我的爱情路走得很坎柯。。。 跟翅膀1分手后一直吵架 被翅膀2亲口跟我说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被翅膀3的朋友跟我说我被骗了。。。我是第3者。。。 现在,那个翅膀3的朋友说他喜欢我。。。 阿~~~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

17 条评论:

  1. 以前
    我也會把周圍の事和ex連在一起
    嘛 因為自己放不下吧= =

    天使啊
    表想太多了 ~
    星座只是參考而已
    不會百分之百準的 =)

    那個【3】號
    不要理他了 他有女朋友的
    他會醬對他女朋友
    也會醬對你的 ~

    回复删除
  2. 你是天使呢, 这么可以酱的呢?
    不要想太多了啦, 这些是巧合而已呢...

    我劝你还是忘掉3号吧, 跟他在一起没有好处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巨蟹座的~ ^^

    回复删除
  4. 天使要开心啊!~~
    如果你喜欢他,就跟着自己感觉走吧!~~
    *加油*

    回复删除
  5. 小妹妹,这是你夜深人静时的胡思乱想,你太执著了。一直注意着背后的黑暗,是看不到前方的光明的。

    回复删除
  6. 不要想太多了,这种事情过了就算了。

    回复删除
  7. 尔 ... -_-"...
    事 情 好 像 并 不 复 杂 ...
    只 是 你 好 像 不 大 放 得 下 ...
    @@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巨蟹座
    我7月10号
    我的他10月7号。。。。

    加油~
    可能你的4号不跟7有关叻~

    回复删除
  9. 其實我覺得你只是缺少了接受新東西的勇氣
    缺少放下以前的回憶的勇氣
    時間和事物會讓你慢慢忘記他
    如果您的愛情算坎坷~我算什麽哦@@?

    回复删除
  10. 介绍给我,巨蟹座和我合得来=P

    回复删除
  11. 不要想太多啦。。。。。。。。
    一切让它顺其自然就好了!!!!

    回复删除
  12. 第一个,yerr...没风度...
    第二个,真的很&%$#@,
    第三个,哇靠,骗了人还把天使说成第三者!! what the **** !!

    怎么还有这样的男生呀?!!
    (最近也被玩...息怒息怒)

    回复删除
  13. 当你越不想要的时候。。。就越过来让你要~要好好去面对哦~

    回复删除
  14. 我觉得,自己的感觉最重要!呵呵..
    就算别人给你的意见,你已经决定的事,根本没人可以改变的!

    回复删除
  15. Wow...Can feel very complicated and "ngam ngam "
    Anyway, dun think too much =)
    2mo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Cheers*

    回复删除
  16. min
    可能吧。。。
    我没有理他了。。。

    akira
    希望是巧合咯。。。
    哈哈。。。
    没有跟他在一起啦。。。@.@

    jiani
    我跟巨蟹座超有缘的。。。=.=

    jasmine
    我会开心的。。。^^

    exdeath
    唉。。。

    诗人
    尽量不要想@.@

    kanazai
    可是我觉得很复杂耶。。。@.@
    好像故事里面的情节那样

    天使
    哈哈。。。最好是酱咯。。。=.="

    辉仔
    。。。。
    我不知道。。。
    也许,我真的很多事情都放不下吧。。。

    vincent cho
    你有老婆了的。。。

    傻瓜
    恩^^
    朋友是一辈子的。。。对吗?^^

    阿鬼
    =.="
    你要我回应你什么。。。
    很想说:你骂的对!!!
    可是。。。却说不出口。。。+.+

    萤火虫
    可能咯。。。
    为什么哈?=.=

    david
    =.="
    难道说我要希望自己要才不会得到吗?@.@

    ling ling
    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才好。。。
    哈哈。。。

    jeremefo
    really complicated rite? haha
    ya... i really hope things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soon~~
    thanks yar~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