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他的女友跟我sms

继上次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后,我不知道从哪里跑来一个陌生电话。。。 我sms问对方,请问你是谁哦?? 对方反问我,你又是谁? 我:我先问你的耶。。。应该你先说吧?!(paiseh,我对陌生人的简信一向很不客气=.=) 他:你,认识kar yong吗? 我:认识啊。。。难道?你是她的女朋友哦? 她:是的,我就是他的女朋友 我:哦。。。 walau....=.=原来故事还没有结束的耶~~ 这个[女朋友]的出现引起了天使的兴趣,决定。。。跟她玩。。。 因为我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女生那么可怜被骗了还不知道。。。 所以我就直接说了。 [你的那个ky厚,他外面有女朋友的=.=] 当信息一寄出去时,我后悔了。。。 ahem...糟糕,万一人家以为我为了要抢她的男朋友而使用挑波离间我嘛等着被人啪?? -.-很快的,信息回来了 [你说什么???] [我说,你的男朋友骗你,在外面有另外一个女朋友,那天他还跟我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呢] 那个第3者,就是我拉~~~~ =_________=v [what the fxxk, (省略ing....)那他有跟你牵手吗?抱?亲?] 想不到,原来他的女朋友会骂粗话的。。。 哦~~~ *自恋* 看我几乖~天使不骂粗话的哦~~ *自恋* [没有啦,放心。。。我不会跟你抢。。。电话要没钱了。。。byebye] [你可以,不要再找ky了吗?] 小姐,对不起啦。。。如果我要找他,就算你阻止,我还是会找他。。。 果我不要找他,就算你怎样想辍合都好,我睬都不睬(踩就有啦。。。) 今天,她竟然又sms我,说要我的照片。。。 =.=喂!!!你很奇怪耶。。。都说不会跟你抢咯。。。 你怕什么??拖了很久。。。还是把我最美最可爱的照片send给她。。。 (怎样都是要示威下的~~) 结果她也投桃报李。。。把她的照片send来。。。(我不知道是不是最美的那张啦。。。) [eh,你看起来像16,17岁而已耶。。。] [我15岁] WALAUUUUUUUUUUUUUU!!!!!!!!!!!!!!!!!!!!!! 我的情敌,竟然只有15岁。。。

21 条评论:

  1. kar yong = KY

    KY = 润滑剂?!

    回复删除
  2. 爱上同一个男人的友谊= =?

    回复删除
  3. 十五岁的妹妹..竟然会SMS你要求你不要打搅他们倆=.=
    根本就是抄电影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觉得你的情敌也蛮不要脸的嘛~~
    来求你耶~~!!

    她以为故事情节咩??
    好笑~~

    继续po啊~~
    好看。。。
    呵呵!

    回复删除
  5. 15岁啊? 哇, 你的情敌也是很厚脸皮哦...
    哈哈...

    等着你更多的故事呢, 嘻嘻...

    回复删除
  6. hahaha...
    果然是小孩子....
    如果是成年人的话会要求要看照片的吗??
    这个要求很好笑下
    kekekeke

    回复删除
  7. 小妹妹= =
    估計是電視劇看太多了= =

    回复删除
  8. hahaha...
    贾小汀's comment is damn funny...
    but well, so do your post!!

    Don't watch many movie...kekeke...

    回复删除
  9. ”要!!没有你的blog我会死“
    呵呵。。。


    看来不打不相识呢。。。
    不过很戏剧化咯。。。
    期待下文。。。

    回复删除
  10. 有这样的男朋友真可悲~
    15岁。。。还是在家吃奶比较好~
    好过跟这样的男人~!
    天使,祝福你~!希望你的他,很快到

    回复删除
  11. 哈哈,有趣的故事...
    还有下文吗?

    回复删除
  12. 她还蛮不要脸的嘛!
    哈哈~~
    还有下一集吗?XD

    回复删除
  13. 如果我是他的女友,早就飞了他啦!还和轻敌SMS酱爽…

    回复删除
  14. haha! now oni i noe the GUY u saying everytime is KAR YONG! hor hor ta ta yoh

    回复删除
  15. 哈哈~我對陌生人的語氣也跟你一樣乜~最討厭明明就是對方先打來或sms來,還問你是誰?
    (-_-!!!)~
    你的情敵也蠻弱的...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小妹妹比较吃香?

    回复删除
  17. sheesh.. that guy damn sucks de le.. But u've gotta admit that gal has lots of courage for a 15 yr old!

    回复删除
  18. 那个润滑剂 喜欢幼齿 @_@

    回复删除
  19. justin
    =.="
    你要我讲什么?

    夏娃
    =.=
    有也是假假的友谊=.=

    sai ling
    气死了。。。
    我应该死都要打扰才对hor??
    哈哈。。。

    jasmine
    她怕我抢她的男朋友

    一楠
    erm... short message system
    如果没错的话。。。哈哈。。。

    akira
    =.=
    如果被她看到你就够利了。。。
    哈哈。。。
    (不过她没有上网的。。。)

    北西巴地
    我倒是觉得很无聊-.-

    Min
    嗯。。。同意。。。
    哈哈。。。

    beverly
    not me...-.-
    is she watch too much edi...

    terence
    我觉得我的故事可以写成小说。。。
    =.=

    美美的云
    谢谢你~~^^

    swan
    当然有!!!
    哈哈。。。

    萤火虫*.*
    shhh...不要酱讲人。。。
    有。。。故事还没有完。。。

    Vincent Cho
    人家小嘛。。。

    Jennie-T
    。。。。。。。
    en... is kar yong... the kar yong v know in ns de kar yong...
    tat ong kar yong...
    tat KPI de kar yong...

    巧克力女孩
    你不给人家假假的啊?

    Esther
    你问他咯。。。

    Klang Gal
    tat gurl...
    i oso dunno y he will like her lor...=.=


    阿广付肉
    不知道。。。@.@
    这个要问他本人。。。

    回复删除
  20.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