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我几时当了家庭主妇?

由于挨不了3餐都吃外面。。。(会变得很穷很穷) 所以天使和苹果(她的名字真的叫苹果A__________A很好记hor?)决定买食物。。。 errr...不对,是买料回家煮饭吃。。。 那天我们两个跟着朋友去sunway pyramid... Nah,我这次去是去giant...不是shopping哦~~我很乖的~~~ :p 我们几个就去giant买材料=.= 由于什么都没有,我们就好像几只小绵羊那样,东闯西闯。。。 看到什么就买什么。。。 [eh, 要不要买玉蜀黍?我们煮jagung汤~] [OKOK....去拿jagung] [豆腐呢??] [拿啦拿啦。。。] 总之我们就好像sampat酱。。。 err...简直就是sampat了。。。不用‘好像’。。。 这边拿,那边拿。。。 当然,连最基本的米,油,蛋,盐,糖。。。 我们通通都没有。。。 就这样乱拿一通,估计下个星期的晚餐都不用打包回家吃了。。。 hohohohoho... 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自煮晚餐]计划。。。=.= 重点是:我和苹果都是没有下过厨房的人。。。 有啦。。。 有几次啦。。。=.= 虽然卖相不讨好,不过味道还可以。。。 希望过后我不会拉肚子啦。。。 这个是炒饭=.= 材料:hot dog, 蛋,饭。。。=.= 是不是很简单嘞?

这个是french toast.... cheh,讲到很好听,其实只是鸡蛋面包-.-

材料:鸡蛋,面包,糖

这个是我今天的营养果汁-guava juice 我的milo杯很可爱~我很喜欢。。。

等等。。。做么我好像看到breakfast的字眼?=_____________="

最后,附上一张最新的自拍照。。。 这就是那天我跟他出去时穿的衣服。。。 ROMP的上衣(超喜欢的!!)+牛仔短裙(对我而言算短了)

20 条评论:

  1. 我来坐坐你家的沙发哦... 嘻嘻....

    回复删除
  2. 你做得也是很不错啊...
    继续加油呢...
    以后做给我们吃吧.. .嘻嘻...

    回复删除
  3. 呵呵。。酱不算家庭主妇啦。。。学多一样东西是好事来的。。。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这不是家庭主妇啦~~~
    只是第一次下厨~~
    再多几次,卖相+口味一定不错~~
    呵呵!

    回复删除
  5. 嗯。。。
    那个"toast"怪怪的。。。
    呵呵。。。
    ^^">

    回复删除
  6. 好孩子,你还是很瘦呢... 多吃点啦~

    回复删除
  7. angel u staying outside meh?y cook urself 1?but feel hungry...especially the toast..hahaz...make 4 me next time..erm..stay cute n prettier d

    回复删除
  8. 如果天使是家庭主妇,
    那阿鬼就完了...
    家务煮饭样样齐...(=.=|||)

    回复删除
  9. 你吃の東西好像也是breakfast系列= =

    你腰那裡做麼凸一塊起來的= =?

    回复删除
  10. 虽然看起来简单,可是吃下去却是满满幸福的。因为是自己煮的嘛。

    回复删除
  11. 呵呵...确实很简单。
    不过,也好过我啦,我都不爱进厨房的。

    回复删除
  12. 炒飯看來不錯啊。。我喜歡

    回复删除
  13. 出来住是酱的咯!会想到要省了hor?不过也好啦,酱才会独立吗!对不对

    你的炒饭看起来ok呀!下次煮给我吃arr!

    回复删除
  14. 呵呵,我就只会煮蛋而已,其他一窍不通~ XD

    回复删除
  15. 买料也不便宜也。。
    哈哈。。。不过省点吃比较好!!

    回复删除
  16. Akira
    我家的沙发很容易坐的。。。
    不像你的。。。=.=
    -.-
    还没有到可以煮给你们吃的level啦。。。
    哈哈。。。

    smile
    嗯。。。谢谢~~
    哈哈。。。
    那,‘煮’妇好了。。。哈哈。。。

    jasmine
    最好是酱咯。。。
    哈哈。。。

    terence
    什么怪??!!超好吃的okay?:p

    yenny
    你也是很瘦的~~
    相信我。。。

    fei fei
    u now only know ar??-.-

    雨夜小鬼
    喂,你要不要娶我??
    哈哈。。。

    min
    哈?有凸出来咩?=.=

    vincent cho
    你常常都幸福来幸福去的。。。
    羡慕死我了~~~
    哈哈。。。
    你老婆有没有天天煮爱心便当给你?

    迷迭香
    超满足的~~~^^

    ~swan~
    其实煮了才知道。。。
    真的蛮简单的。。。
    可是。。。
    可是人家是初学者嘛~~~
    呵呵。。。

    jiani
    真的吗?
    其实满好吃下的~嘻嘻。。。

    傻瓜
    恩咯。。。
    要学会自己煮饭吃了~~
    hohoho....

    小蛋
    知道知道。。。看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ling ling
    恩咯。。。买料也是很贵=.=

    ecl!5onz
    好啊。。。该次我炒给你吃~
    不错下的哦~~~

    回复删除
  17. 姐弟恋?!
    要咩...(脸红耳赤ing)

    回复删除
  18. Champions are made at breakfast?
    -_- How about lunch, dinner and supper?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