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chocolate tart

Hohoho....=.=
感觉很像好久都没有来天堂写写了...
我们班上最最最期待的pastry class又来了~~
大家都很兴奋~~以为要学新的dessert了。。。
当老师说,[2day v r still going to make tart]的时候,可以看得出大家的表情都显得失望-.-
虾米?!!又是做tart。。。
上次apple tart, 然后fruit tart, 还有不懂什么tart...
现在又来tart???=.=
[2day v r going to make CHOCOLATE tart]
顿时,全部苦瓜脸的我们(尤其是女子们)通通在瞬间学会中国四川最出名的变脸-.-
[YEAH!!!!!!!!!!!!!!!!!!!!!!]
[ah, see, tis 'chocolate' har, is a magic word....]
[hahahahhahahaha]
大家就开始做tart了。。。
其实写这篇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要给大家看看,我跟慧芬做到非常成功的chocolate tart长什么样~~

天使小语:

有人说,吃巧克力会让心情变好,相信我,这是真的~~~^^

还有!!!吃巧克力不会变胖的。。。 各位美女们,你们尽量吃~~放心,不会肥的!! 呵呵。。。

22 条评论:

  1. 巧克力会致胖的!谁告诉你不会?不要受骗!><

    回复删除
  2. 樓上的~
    那是因為她自己吃不胖の關係= =

    那個巧克力也太多了吧= =?

    回复删除
  3. 哇, 好多的巧克力呢!!! 我也要一口!!! 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對巧克力興趣不大耶~ =___="

    回复删除
  5. 我想吃巧克力会变胖吧?!
    哈哈,我还没try过chocolate tart。
    不过,照片里的那个巧克力蛮多的。

    回复删除
  6. 吃巧克力不會胖
    你騙水啊
    厚厚~真是的~人家在減肥~不要引誘我

    回复删除
  7. 我相信吃巧克力不会变胖咯~ 我越吃就越轻,是真的!妈妈每次都说我用巧克力减肥= = 一天里吃一定的数量还是健康的呢!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妳自己吃不肥,不要去误导人啦~

    回复删除
  9. hie!I want to try it!
    Still got extra for me?

    回复删除
  10. 你是小霸王,每天乐趣无穷!

    回复删除
  11. Chocolate tart??
    Chocolate Pie吧??
    很像好大一颗哦...==

    回复删除
  12. 我第一次看巧克力蛋挞呢
    平时都是看到起司的

    回复删除
  13. 对咯对咯。。。
    不会胖的。。。
    *按着良心讲话ING*

    by the way。。。
    在上面用牙签及white chocolate 画点图案会更美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4. 原来你们上课有学做糕点的哦~
    很不错哦!我也很想学呢!

    回复删除
  15. 天阿!
    我想吃
    下次做了叫我来试吃行吗XD

    回复删除
  16. miyuki
    不会不会~~~
    你吃多一点~~~

    min
    =.=
    我们太爱巧克力了。。
    所以。。。hehe...你知道得啦。。。
    请不自禁嘛~~

    akira
    自己学做吧~~~:p

    jiani
    为什么?=.=
    我还以为只要是女生都会喜欢巧克力耶~~
    呵呵。。。

    迷迭香
    好啊好啊。。。
    等下次我再做的时候叫你吃。。。
    呵呵。。。

    伊娃
    吃巧克力才不会变胖!!=.=

    辉仔
    哈哈。。。。:p

    esther
    恩。。。嗯。。。
    我也是。。。=.=

    oracle
    不是我误导鞡~~
    T____T
    好像真的是不会至肥的~~

    jeromefo
    din make extra oo...
    sorry sorry... haha...

    一楠亚夏
    我才不是小霸王

    雨夜小鬼
    很大hor??哈哈。。。

    S型。樱戈子
    我一开始也是很纳闷。。。
    可是。。。管它的。。。
    反正有巧克力~~wakakakkakaa

    terence
    哦。。。看来你很有经验哦~~
    嗬嗬。。。

    sai ling
    嗯。。。
    pastry class咯。。。哈哈。。。
    我们最期待的课就是pastry class了。。

    阿don
    好的好的。。。
    不过你自己来拿=.=

    回复删除
  17. 真的耶。
    吃chocolate真的真的会让人的心情好起来的!!!
    你骗人!谁说吃巧克力不会胖!!!你不要偏小孩子啊!!!

    回复删除
  18. 小姐..
    应该只有你吃了不会肥咯...

    回复删除
  19. 傻瓜
    是真的!!!
    =。=

    xiaomei
    可能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0. My birthday is on 27/7.. Means we lots of yuan lo.. '=.=.. Anyway, I LOVE chocolate tarts.. Remember to leave me 1 next time.. Yummy ^.^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