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他的女朋友跟我sms 2

我觉得,如果把我的爱情故事写成一本小说,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出名了。。 =.=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故事好像故事里面的故事=.= 可是,好像我自己的故事比较精彩。。。 我说过,我觉得自己有爱情时写的文章特别sweet...特别甜。。。特别吸引。。。 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读我自己的文章。。。 没办法。。。自恋的人就是这样的。。。orz... nah...不要讲我‘仙’人。。。 你们自己投票。。。是不是觉得天使写爱情故事比较好看嘞??? 哈哈。。。。我看到你们在笑了。。。 ahem...快进入正题。。。 应该从哪里开始呢? erm...我不是说他的小女朋友(为什么我会说小呢?因为15岁真的很小咯。。。)找我sms吗? 她说:如果你sms给ky,他就好像整天都不理我的。。。你不要联络他了好吗? 我:=.= ******************************************************** alson:tis saturday wan come my fiesta? i wan u come lae... me: ok ar... i din work oso... at where 1? alson: my college lor... HICT me: oo... but u mst find transport for me lor.... heehee (alson就是那个王八蛋的好兄弟。。。也是为了我而出卖他兄弟的笨蛋。。。哈哈。。。迟点在写。。。stop...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象oracle这样写故事集。。。有空就开始。。这样你们就不会blur blur了) aiya...总之就是那个alson找来的司机是那个王八蛋。。。 所以我sms他问他几时来载我那些。。。 他的小女朋友就紧张到酱。。。-.- erm... 我错了吗?

16 条评论:

  1. 哈哈,我在想,那个小妹妹会不会要求天下所有的女生都不可以sms ky。。。
    感觉他们的关系超不稳定的,她自己也超没有信心的。

    回复删除
  2. = =
    那個小妹妹不會想
    如果他可以爲了妳不理她
    很明顯他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她上面 = =

    回复删除
  3. 感觉像看着“最美丽底第7天”呢。。。
    呵呵。。。
    then?
    后来叻?
    :P

    回复删除
  4. 不用去管那个小妹妹, 哈哈...
    期待你过后的精彩故事呢...

    回复删除
  5. 我覺得那個小妹妹很可憐

    回复删除
  6. 为 什 么 没 把 那 个 家 伙 的 照 片 刊 登 出 来 ?!
    也 把 那 可 怜 的 小 妹 妹 也 一 起 刊 登 出 来 ...
    帮 帮 那 小 妹 妹 ...
    让 天 下 的 女 生 都 知 道 家 伙 有 了 (骗 了) 女 朋 友 还 想 出 来 偷 吃 劈 腿 ...

    回复删除
  7. 做男人做到酱..丢完我们男生的脸.. haiz..
    My question is, 你为什么还要跟他出来?

    回复删除
  8. 不用理那位小妹妹啦~~
    哈哈!!

    继续跟他sms气死小妹妹~~
    呵呵!!

    快再来写啊~~~
    很期待的说!~~~

    回复删除
  9. 这么受欢迎?其实是好事来的啊!
    很多女生要都没有呢!

    回复删除
  10. swan
    。。。
    那个女生。。真的让我头痛。。。

    min
    你可以告诉她吗?

    terence
    ??戏来的?

    akira
    >.<
    怎么可能不管。。。

    jiani
    我觉得我最可怜

    kanazai
    我有那么坏就好了。。

    siang
    想念你的comment呢。。。
    T.T

    jasmine
    做不到。。。T.T

    ling ling
    har???什么?
    谁受欢迎?

    回复删除
  11. 没有错啦!那个小妹妹傻傻的。


    蕾蕾~

    回复删除
  12. 哟 ~ 这 不 叫 坏 ...
    这 叫 维 护 正 义 啦 ~
    ^^

    回复删除
  13. 我必須這樣說
    最近很多嫩草到處找男友
    應該是看太多連續劇
    全部都沒愛情不行- -

    回复删除
  14. 原來你這麼被需要的^^

    回复删除
  15. 哇~~~从SMS1到2~
    杏奈在想,没有三了吗?
    因为那个真的是小妹妹呢~!
    告诉天使哦~杏奈的男友的粉丝也是很爱来杏奈的FR PRO那边的。。。
    不是仙什么啦~
    只是那些小妹妹,有时候她们都不知道是天真还是可爱~
    哈哈。。。
    竟然还要天使的照片?
    哇唠~~~(对不起,粗俗了点)
    我看,天使要买镜子了~
    来送给那位小妹妹~
    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天使胜利的。。。
    有气质又可爱~!
    其实还蛮期待看那个小妹妹的照片呢~
    哇咔咔。。。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