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TMD geography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大家一看到标题就:orz...天使又要开始骂人了吗? 没错。。。就是要骂人。。。 顺便骂埋我读的diploma。。。 从小学开始,天使就10分的排斥地理课。。。 看到地图仪,我永远是那个很快的就找到[malaysia]的位置可是却不知道其他国家的人。。。 我永远是路痴,需要人带路的小天使。。。 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不喜欢地理。。。 吃大便啦。。。 我讨厌地图。。。 从开始的, 小小的。。。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变到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那些教地理课的老师。。。 为什么我就是永远没有办法遇到很厉害教地理的老师jek?? 为什么那些教我地理的老师永远都是那种欠揍的样子的jek?? 为什么Geography虽然是短短的,由几个英文字母连起来的英文单字,却让我恨之入骨呢? 鸡蛋糕,明天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大骂。。。-.- 等下老师当掉我就几够厉一下咯!! 我还是乖乖去读书先,等我pass了再来骂个够。。。 TMD GEOGRAPHY!!!!!!!

14 条评论:

  1. 奇怪。。。
    地理课应该不会是很难得科目来的啊?

    我常常都拿及格的哦。。
    奇怪。。。。
    简简单单就拿及格了


    kekekekekekekeke
    开玩笑啦。。。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阿鬼则讨厌sejarah,
    陈年旧事还要搬出来讲...

    回复删除
  3. 嗯, 我也是很讨厌地理科的..
    不过它既然是我们必修科目, 我们也得加油的咯...

    别轻言放弃啊, 否则对不起自己啊...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看多点讲旅游和各国风味的美食~那么你就想知道这些国家在那里~想知道就自然会去找它们的location咯~

    回复删除
  5. 我連malaysiaの地區都要很長の時間才能記起來= = 更別說是國外了 = =

    我是geography白癡~!= =


    先祝你の考試順順利利!

    回复删除
  6. 哇!小小年纪。。有够粗一下!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越討厭,你就越難越過這門課。還是加油吧!! 有我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不喜欢地理课的,所以中学时就drop掉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哇!好朋友耶!我也很讨厌geo
    form 5的时候学人家假聪明去多报考这一科,结果成绩出来多一个B = =
    add math都比这科容易...

    回复删除
  10. 啊。。。考试压力哦?
    唱唱歌抒发一下啦。。

    回复删除
  11. 我以前讨厌地理
    是因为认不到地图
    但多作练习
    就得心应手了

    回复删除
  12. 太久没来了~~现在你在哪里读什么啊??

    回复删除
  13. 哈哈~~
    我不喜欢bio
    讨厌背~~

    geo~~
    我f4没读过啊~~
    看起来不好读哦~~

    回复删除
  14. 我不知道在学院学地理是学什么的...
    可是在小学和初中我蛮喜欢地理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