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爱我的他,和不爱我的他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竟然可以一直吵他(或者应该说是天使脸皮厚)。。。可能是我太傻了,笨到以为他还是喜欢我的。。。 傻瓜,人家都已经有女朋友了,你还在想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我在爱情方面很铁齿。。。就是明明人家已经跟你表明了: "喂,你很乱,可以不要再打扰我了吗?都已经跟你讲清楚了你还要怎样???" 我却还可以继续追问下去'你,为什么不要我??' =____= okay,我知道这样会让人家更加讨厌我。。。 我。。。我也不想的啊。。。T.T可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对不起。。。 也许在我心里的某处,相信童话故事的天使依然存在着。。。 天真的觉得:我们还是会在回一起的。。。 或者是自己太过爱他了吧。。。 他说:[我当初挽回你时你自己不要的] 看到这封信息时我真的超想打自己。。。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不能怪别人。。。 可是后来想了想。。。 不是的。。。变心的人,不是我。。。 傻的,我怪我自己作么。。。 那句只是他拿来掩饰自己变心的借口。。。 大骗子。。。 记得当初,我因为我们前后都要去NS的关系(我从NS回来到他去)而选择让两个人都自由。。。(TMD,是自己要放人走的,现在人家走了才后悔。。。$%$^%@$^&!@) 不过在那6个月里,我都是SINGLE but UNAVAILABLE... 朋友都问我:作么不要接受xx?? 那个追我的人:既然是单身,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 (sorry...我后悔了。。。快,回来找我。。。@.@) 最最最让我不服的是,在前5个月他还是爱着我的。。。 我在NS时也爽爽就找他。。。 甚至在情人节那天我还特地打电话给他跟他说:情人节快乐。。。 (没错,情人节我竟然在NS里面度过=。=) 我出来后,到他去NS。。。 由于他那边的CAMP烂到连DIGI黄人都不要去, 他还特地买了一个CELCOM的号码陪我SMS。。。 (哇,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他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有女朋友了咯。。。要不然我真的可以从selangor坐车去perak的kampar扫他两巴掌,然后大骂:鸡蛋糕,你把我当成谁了??!!!) 第二batch的NS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那时我很高兴,因为跟他聊了很多。。。 在挂电话的前2秒,我听到他说了一句:我爱你。。。 挂电话后,我信息他:不要以为我听不到哦~~ 他回我:你听到了啊?? 我:嗯。。。 那时我(很假地)问他:EH,你NS那边没有美女吗?? 他:有又怎样?我喜欢的又不是她们。。。 就因为那一个星期,我觉得,这男的真的很爱我。。。那时的我幸福到。。。 (天啊。。。我真的很想杀掉NS。。。=。=作么那个时候要放他们假???!!!这样就不会让我从那时起更加对我们两个的未来有信心了。。。NS你吃大便吧) 结果。。。 令我不可思议的是。。。 就在回去的那几个星期。。。他都不理我了。。。 SMS不回,打过去也打不通。。。 后来他回家两三天,我问他:作么没有理我的?? 他说:我电话不见了。。。 哦。。。原来如此。。。我还是傻傻的,继续信息他。。。 有空就信息他。。。虽然知道他收不到。。。 就在前几天,我突然打通了他的号码。。。 (本来还以为是那个偷他电话的人-。-) 后来在一次打通时,他接电话了。。。我没有出声。。。 很久。。。很久。。。都没有听到的声音。。。让我哭了。。。 (当然,电话另一箱的他肯定不知道。。。) 最后,在大前天,我打了过去,他接了电话。。。 聊了不到一分钟,他说:EH,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我:嗯。。。那信息咯。。。 结果他传了一封信息来: [如果我说我有女朋友了,你会怎样?不要再爱我了,我配不上你] 我哭了。。。 ===接===

12 条评论:

  1. 变了的心再挽回也毫无意义

    回复删除
  2. 别哭了~ 这个没有就等下一个吧
    你还年轻,也那么可爱,一定迷死很多男人的^^

    回复删除
  3. 那種會瞞著你....
    然後在外面又交了另一個女朋友的人....
    就不會是真心對妳的...

    然後你竟然爲了這樣的他哭??

    就是所謂的無謂.....
    無謂的東西少作為妙....

    加油

    回复删除
  4. 是自己放人的…
    没變咯…

    他也有戀愛自由吧:

    加油

    回复删除
  5. 不懂该讲什么。。。

    天使要坚强起来哦。。。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所以呢。。。
    他会后悔的。。。

    表哭。。。

    :)

    回复删除
  6. 乖 天使 乖
    一切都不值得了
    不要在等他了

    如果他真喜歡你
    就不會那麼快就變心了

    回复删除
  7. 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爱情,不要也罢。
    你还很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没必要为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落泪,因为他不值得。

    回复删除
  8. 他不是你要的人,忘記他吧。

    回复删除
  9. 有点乱,
    但不管如何,失去了未必是不好的。
    得到的,也未必是幸福的。
    天使应该在这时候活得更好。

    回复删除
  10. g
    不哭了

    jiani
    可是还是想挽回他的心。。。我知道。。。我是傻子。。。

    esther
    我如果要的话早就接受了。。。
    只不过爱一个人很难。。。放下一个人更难。。。

    西北八地
    他并没有脚踏两条船。。。我也怪不了他。。。唉。。。

    字言自语
    对啊。。。是自己放人的。。。
    笨蛋。。。

    terence
    嗯。。。希望他快点后悔。。。
    -。-

    min
    T.T
    救我。。。

    exdeath
    我真的以为我们能经得起考验的。。。
    也许是自己太天真了。。。

    堕天使-祥
    他是我要的人。。。T。T

    凯文
    乱吗??
    怎么活得好。。。我已经不是我了。。。

    回复删除
  11. 很久没来看你了..原来你的感情方面出现了问题哦...天使哭过了就别再难过了啊~我也是酱的..
    那男的如果有心隐瞒你的话那根本不值得你为他哭..好坏啊他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