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mudah.简单.easy

看着我那advertlets钱表从加入到现在好像没有什么走到,
(真是的。。。谁说赚钱很容易的??!!难到我快吐血了。。orz)
我突然想起好像有人说过:写review的话会赚比较多钱。。。也比较快~~
woohoo~~~
所以我赶快跑去advertlets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康头~~

结果,我看到这个:
yeah~~~
虽然日期好像过了很久。。。也不懂会不会拿到的-.-"

不过我爽,手痒。。。
决定写写看~~
按了按那个[mudah]字眼,我飞到了这里:

我怀疑:这真的是马来西亚的网页吗?
感觉有一点点美~~不是我想象的那种空白background然后几个字在那边。。。
orzzzz....我好像很坏。。。
我ga ga di都是马来西亚的一份子阿~~

嗯。。。malaysia boleh...
真的boleh...
因为我按进去selangor地区(我住KLANG的。。。掌柜,有没有看到?!=_____=)



在这里面,什么都可以找到@.@
还有工作??!!!!
好咯~~
以后我可以在这边找工作了~~
yeah~~~

mudah,真的是很简单下~~heehee...

喜欢网络购物的朋友们,你们有福鞡~
喜欢卖东西的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在这里推销产品哦~~
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把自己的东西方上去了~~
呵呵。。。
所以,赶快去看看吧~~~~^^


This review is brought to you by Advertlets.com and Mudah.com.my!

17 条评论:

  1. 我到現在都沒用過部落格賺錢呢
    到現在都不明白怎麽賺錢的= =
    都現在RM5都不夠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好呀~
    你也有网上赚钱哦 ??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實真的很容易的,可是妳的方法不對。

    題外話:在17號那天,妳可以在工作以後才來,我家在甲洞。如果需要交通,我可以安排。

    回复删除
  4. "如果需要交通,我可以安排。"

    小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现在我的电脑也打不到华语字哦。。。

    但刚好我去了一个论坛,那里有"网上中文输入法"设备,不用注册也可以用的。
    (我现在就是在用着,type完后copy&paste就ok了。)

    http://www.my-dreamz.net/forum
    把鼠标移向设施->中文输入->选择其中一个
    要上网才可以的烂方法,我只有这样的方法了~

    回复删除
  6. @#$%^&*(O
    上面那个kijar是viruses来的
    天使~~~我click他的link中到virus了><
    生气啊。电脑又要reformat了。

    你为了钱真的赴汤蹈火

    回复删除
  7. 是真的可以賺錢的麼??不怕是什么騙人的東西哦??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真的那么缺钱吗?还帮它那么热情的打起广告来哦~

    回复删除
  9. 我都没有用部落格来赚钱呢,
    因为我要我的部落格干净, 嘻嘻...

    回复删除
  10. 你现在开始赚钱就对了,呵呵!

    回复删除
  11. 呵呵,我的adverlets都才RM0.43罢了。怎样看都没有进展的。好可悲哦~~
    ╭∩╮_(︶︿︶)_╭∩╮

    回复删除
  12. 可惜我现在忙
    不然我也会去找kangtao~~

    回复删除
  13. 果然mudah,
    不会susah,
    过后sudah,
    tak dak duit tak pa....

    回复删除
  14. 赚钱不容易啊
    我的放很久了,都没有赚到多少

    回复删除
  15. 放弃advertlets这个烂公司吧

    如果你赚钱慢,就算cashout也不会給你的

    回复删除
  16. kijar
    吊你!!!
    让我电脑中virus!!!
    凸=.=凸

    辉仔
    我也是不会。。。@.@
    乱乱来的。。。

    wendybb
    你好啊。。。
    嗯。。。有啊。。。
    不过慢到我beh tahan...=.=


    哇~~教教我~~:p
    我做工作到晚上10。30嘞=.=
    应该是去不了了。。。
    (别忘了,我可是灰姑娘)

    kyo
    人家没有像你这样邪恶。。。

    蓝夜雨pl
    哦。。。我回去试试看的。。。
    谢谢你哦~~~
    呵呵。。。^^

    HM
    我也中了。。。
    T___________T
    一起哭吧。。。

    jiani
    不知道。。。
    等到时候如果是骗人的话再来blog衰他。。。

    sai ling
    赚钱嘛。。。
    有钱可以买很多东西的~~
    呵呵。。。

    akira
    去死吧你。。。
    就是说我的blog很肮脏咯??!!

    vincent
    嗯。。。对对对~~
    我要赚钱~~~
    哈哈。。。。

    蕊中没有花
    =.=
    会啦。。。会慢慢加的。。。

    正正
    对咯。。。
    你这个大忙人肯抽空看我的部落我已经高兴到跳起来了~~哈哈。。。


    好诗=.=
    (突然想起吴克群的为你写诗)
    好听~~
    @_________@

    鱿鱼
    我的也是~~~

    suwan
    真的吗???!!!
    是这样子的吗??>.<

    回复删除
  17. 哎哟, 不是啦, 你误会了啦...
    不是肮脏啦, 我不要有广告在我部落格而已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