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羡慕

有时候,当我出街看到很多出双入对的情侣时, 我会有一种: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一对公公婆婆手牵手散步时, 我会有一种:他们真的好幸福哦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我的女性朋友有人追时, 我会有一种:哇,她们魅力四射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电视上那些歌星明星站在舞台上表演时, 我会有一种:我想当歌星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朋友们钢琴弹得很好时, 我会有一种:为什么我以前不去学钢琴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女子身材很好时, 我会有一种:为什么我18岁了可是还没有发育的感觉。。。ORZ... 有时候,当我看到很多部落客的BLOG都游览率超多时, 我会有一种:天啊,我要写多久才能像他们那样厉害的感觉。。。 有时候,当我看到人家每天都10点睡觉时, 我会有一种:为什么我黑眼圈就是没办法消失的感觉。。。zzz 有时候,当我姨妈来探望我时, 我会有一种:我想要当男生的感觉。。。 *********************************************************** 羡慕 = envy not jealous... *********************************************************** OK,够了。。。回到现实。。。 天使虽然是衣食无忧。。。 但是人,就是很贪心的动物(我还是觉得用生物来代替会比较好=.=) 有了这个,还要那个。。。 天使啊天使。。。 专心读书!!!!!

26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有同感呢!很多时候都很羡慕其他人...人都是贪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envy (妒嫉)
    jelous (羡慕)

    我也很贪心的..
    家人,运动,爱情,音乐,样样我都要..所以搞到个个半天掉.. 傻了眼..

    呵呵呵..加油吧..用我的精神来支持你,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envy -> 羡慕
    jelous -> 妒嫉

    虽然我没查字典..别怪我..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的样子看起来只有14/15岁耶~
    你的blog的浏览人数也很多啊~
    我才要羡慕呢!不不不,应该是jealous了

    回复删除
  5. 不要羡慕了咯, 我们有各自的人生要走的嘛... 只要我们活得开心点, 什么事情都能解决啊... 对吗?

    不要想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6. yeah ~ give me 5 ~
    完全跟你一模一樣 = =

    人都沒有知足的時候嘛 = =

    回复删除
  7. ◣╬.♦MiN↕唲.ღ◄

    20才好玩..

    回复删除
  8. 人會羨幕是正常的
    不要妒忌就好XD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也是,常会羡慕的~

    回复删除
  10. 是羡慕问题就不大...
    人之常情嘛 ~
    妒嫉就不好咯...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
    在河边羡鱼,不如回家制网~~~

    回复删除
  12. 人永遠都是貪心的,
    搞不好別人也正在羨慕你呢

    回复删除
  13. 哈哈!原来我跟你差不多!XD

    回复删除
  14. 一个人哪有十全十美的!!
    别发梦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人的欲望永远都是无法满足的,得寸进尺是人的本性~ 我也是贪心的,人间地狱,人就是那么的“可怕”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哇。。。
    你的部落格已经蛮多人浏览了。。。
    别羡慕太多哦。。。
    酱会变成妒忌的。。。
    :p

    回复删除
  17. 这些不就是欲望咯~嘿嘿!

    回复删除
  18. 32kg! ur last one laugh die me la wei. ahahaha!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篇文章^^
    因為你寫出了很多女生的感覺
    不過當回自己還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0. 羡慕..

    我不喜欢羡慕

    但喜欢妒忌

    所以,活得很累

    回复删除
  21. sai ling
    嗯。。。人都是贪的~~~
    哈哈。。。

    kyo
    那你是jealous还是envy呢?
    半天吊@.@
    不过还是会一点点啦~
    不像我。。。T___T

    蓝夜雨pl
    谢谢。。。
    我真的看起来很年轻~~
    wakkakaka(暗爽)
    哪有多。。。@.@
    还好拉~~(人就是不知足的~~~)

    akira
    不是啦。。。=.="
    人偶而还是要羡慕人家,这样自己才会活的有目标~呵呵。。。。(瞎掰)

    ◣╬.♦MiN↕唲.ღ◄
    yeah~~ 5 ~
    虽然说知足常乐。。。@.@
    可是好像都不能做到100%知足吧?@.@
    ===kyo 20??@.@ 够冷哦。。。哈哈。。。

    夏娃
    嗯。。。我还没有到嫉妒的那么恐怖。。。@.@
    还是羡慕~~
    羡慕~~~~~~~~~(水汪汪的眼神)

    恶魔的恋人
    嗯。。。
    人,要羡慕才会有美梦~~
    啦啦啦啦~~~~

    迷迭香
    我不会嫉妒拉~~~
    这样就不用怕了咯~~~
    呵呵。。。

    路人翔
    对。。。用得很贴切!!
    问题是我往往就是织不好我的网~~~
    @___@

    jiani
    有吗?有吗?(四处张望)
    呵呵。。。。
    可能有吧。。。
    大家都羡慕我的年龄~~~
    哈哈。。。(ahem...要被打了。。。)

    回复删除
  22. miyuki
    我想,很多人都一样~~~
    呵呵。。。

    凯文--世界奇观
    就是要发梦啊~~~
    我希望我遇见一个10全10美的男朋友~~~
    er...不不不。。。
    是老公~~~:p

    esther
    不是可怕。。。
    是可爱~~~
    呵呵。。。
    不过,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的,那个就真的是可怕~~

    terence
    哪有??
    *shy*

    vincent cho
    欲望,是永无止境的~~~

    jennie-t
    死了吗?=.="
    wakakkakaka...不要跟我讲你也是一样~~
    啦啦啦~~~

    米虫公主
    谢谢~~~呵呵。。。
    的确。。。还是做回快乐的自己最棒~~~
    yeah~~~

    suwan
    -.-
    做么你酱‘特别’的???

    回复删除
  23. haiz....我一直都很羡慕别人。。。。。
    我什么都没有。。。。

    回复删除
  24. 羡慕就好,妒嫉是很恐怖的。

    回复删除
  25. 羡慕什么啦!好好读书!:P

    回复删除
  26. 我也是那样的人
    不会满足~所以很时常搞到头大
    哈哈~不过只要努力很多事情还是可以办到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