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第一次上college

=.=" 看到标题,天使叹了叹气。。。 今天是天使第一天到Taylor学院报到。。。 除了在NS认识的一位朋友之外,我简直就是对这所学校陌生至极点那种。。。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我读的科目是diploma in hotel management哦~ 大家都好像很严肃酱=.=" 结果整个礼堂显得很安静。。。 天使只好傻傻坐住-.-" 时不时就听听那位NS朋友跟她的朋友谈天。。。 我的妈,这里全部人都是在speaking... s-p-e-a-k-i-n-g... 英语。。。 啊~~~我完了。。。 这四年里面我要被英文覆盖了。。。 救命啊~~~~~ 今天没有上课,只是听几个无聊的介绍课程...zzzzz(当他刚开始第一句good morning时,天使已经打了第一个哈欠。。。paiseh=___=) 然后还有考试(分班用的) 这个考试=.=分成3大部份:listening(听-理解),comprehension(读-理解),essay(写) 我觉得。。。我考到很差。。。 这下糟了。。。祈祷不需要额外拿英文科目。。。T.T 上帝,观音,allah, 你们务必保佑天使阿~~~ 我完蛋了。。。 完-----蛋-----了。。。。。 然后从老师口中得知: 原来我们都要穿FORMAL装... 我 完 蛋 了 我没有半件formal衣啊~~~~ 怎么办? 谁来救我???!!!!!!!!!!!!! 天使小语:生日不快乐。。。T____T

30 条评论:

  1. hotel management-之前帮堂弟找资料..很多科目都要读..看的我头晕眼花@_@
    你要加油喔~

    回复删除
  2. 哈哈~加油咯~^^
    没有不会去买一件新的吗?
    @.@

    回复删除
  3. 要对自己有信心点,你是一定可以的,(更何况上帝,观音,allah都已经被你请来了,哈哈!)
    加油哦!

    有事请教:什么是FORMAL装???

    回复删除
  4. 连allah都求哦?看来你真得很需要保佑
    来~ 我保佑你啦!哈哈
    hospitality management,听说很容易读,但是很难找工做哦

    回复删除
  5. 穿formal,可爱的天使就变得成熟了哦xD

    回复删除
  6. 要对自己有信心点的嘛... 加油... 趁这机会好好训练自己的英语吧... 加油!

    回复删除
  7. 酒店管理啊?
    我媽也叫我去讀 可惜我不愛 = =

    慢慢來啦
    沒有的話就去買咯
    你是新人 人家會體諒的

    乖 是時候要面對新社會了

    回复删除
  8. 每天都要穿formal装吗?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speaking english没有什么不好啊。
    况且读hospitality management的英文要很强。

    (我对formal的定义: 有领上衣,牛仔裤,球鞋 XD~)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生日那天开学哦?formal装?哈哈~之前我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了..所以买了一件formal上衣来预备~XD
    你也去买一件吧...学院应该全部都是酱的吧...没办法了..顺便学学英文咯~~

    生日快乐点丫!
    祝你上college愉快~^^

    回复删除
  11. 才第一天啊...
    急不来的慢慢来吧
    英文只要多讲很容易上手的啦 ^_^

    回复删除
  12. Happy Birthday!!.. too bad 你没有在TBS念书, 不然还可以照顾到你..

    回复删除
  13. 因为你读的事hotel management.是要见客人的,当然是要穿formal咯。

    以前在hotel办过一些function, manager还说我有potential做酒店管理@@

    回复删除
  14. 看來我選擇去臺灣念書是對的
    哈哈
    不然就慘了
    英文- -
    好恐怖~還是中文好
    呵呵~加油哦~

    回复删除
  15. jiani
    对对对。。。什么都要读的。。。@.@
    那以后叫你帮我你要帮我哦~~呵呵~~~

    小少
    谢谢哦~~
    就是要去买咯~~
    呵呵。。。

    david
    不懂他们要不要保佑我嘛~~哈哈~A_A
    formal就是上班族的衣服咯。。。
    很smart的。。。
    男生还要打领带那种。。。

    esther
    不可以咩?我很公平的~~XD
    拜托,是读难,找工容易~~

    雨夜小鬼
    =.="感觉很怪~~

    akira
    嗯。。。我要搞好我的英语~~^^
    天使加油加油!!!

    lucky star
    听老师说,如果你没有,就不能进班了。。。
    @.@

    wei wei
    嗯。。。对啊。。。还没有买~~@.@
    谢谢哦~~

    renge
    speaking不是不好,只是我不太习惯~~
    不过还是可以跟他们沟通的。。。哈哈。。。
    我们不可以穿jeans(牛仔裤),sport shoe

    sai ling
    我有一件勉强算是formal的。。。
    可是。。。
    一件不够~~~=.="

    迷迭香
    我也是酱觉得~~呵呵。。。^^

    siang
    swt.... take care of me??
    -.-
    u so good de meh??
    heehee...^^

    david
    那你要教教我了~~~呵呵。。。

    辉仔
    哈?你去台湾读啊??好棒~~

    vincent cho
    嗯。。。
    你要教我吗?@.@

    回复删除
  16. 哎哟,我不懂嘛~ 我也是听说的
    我两个朋友的姐姐都读这个,她们读之前都说很容易找工,但是读完了又说很难才找到工
    有一个也是在taylor读的

    回复删除
  17. esther
    哦?-.-"
    的确好像很多人读这科。。。竞争力超多。。。
    怎么办??

    回复删除
  18. 加油啦!^^
    她们说送去training的时候很辛苦的,你要撑住叻~

    回复删除
  19. 我们只需在presentation时才穿formal,还没想到去哪里买。我这里大部分也是speak english 的,唉,要加把劲在英语了。

    回复删除
  20. hahahaha....一定一定... =)

    回复删除
  21. 嘿,讲英文才能提升你以后出来的竞争力啦,慢慢来就习惯了。

    想当初我来新加坡也是鸭子听雷。。。

    回复删除
  22. 看到天使的这篇,让我想起自己第一天到拉曼上课
    我和你一模一样,觉得很闷
    听到别人说英文,我心想死了死了(那时的我英文真的烂到没药救,现在也好不了多少)
    老师说要formal衣,我连formal的内裤都没有~~ 哈哈哈~~

    很快你就会喜欢学院生活的~~

    回复删除
  23. 我也是够自己用罢了~

    回复删除
  24. esther
    哇。。。加油加油!!!@.@

    伊娃xpanda
    你们就好咯。。。只需在presentation才穿。。。T.T

    jiani
    那小天使就在此谢谢jiani姐咯~~
    ^^

    david
    嗯。。。
    你以后也要穿哦~~~^^

    mr wai
    鸭子听雷??什么意思哦?
    是指听不懂吗?
    希望可以快点进步~~哈哈。。。XD

    -l o i-
    希望如此~~T.T
    真地会好玩吗?

    vincent cho
    =。="
    不要假假~~~我知道你很厉害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5. 我?看看我有没有这个本事先吧!呵呵!

    回复删除
  26. 姊妹加油哦~~!!
    你當然沒有半件的formal唄
    衣服沒有人賣半件的XD!!wakakaka!!

    回复删除
  27. david
    你当然有!!!
    对自己有信心~~
    呵呵。。。

    米虫姐妹
    =__________=
    言之有理~~~
    哈哈。。。

    回复删除
  28. 我好像来迟了...
    嗯,怎么样啊?开学还习惯吗?完全陌生才好,那意味着你可以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也可以尝试新的环境,还可以学好英语~!
    至于服装,小问题啦~快点去买新的就是了...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