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这个好玩~~^^

虽然被tag过几次了~~越来越懒惰回tag... 不过当我看到这个由otaku家族设计的tag游戏,天使没有办法拒绝雨夜小鬼~~ 来,天使回tag啦~~ 各位注意咯,这次天使要发tag光大~ 开始 从“开始” COPY 到“结束”。。。然后再加入你的点子(max=5)。。然后被点名的博客在加入点子,直到第101个为止。(请看玩法)
-
101个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接吻时咬他舌头 (by Yeng) 约会迟到两小时 (by Yeng) 打口水战! (by Yeng) 爱理不理(by 雨夜小鬼)
吩咐他去买卫生棉(by 雨夜小鬼) shopping时可以选购衣服考验他的耐性(by 雨夜小鬼)
在他面前和他的好朋友搞暧昧,然后看打架live show(by 雨夜小鬼) 在他跟朋友玩game时要他关掉电脑陪我(by 天使) 故意不要给他牵手,看他难过的样子(by 天使) 叫了食物不要吃,要他吃完(by 天使)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
101个整死女朋友的方法 突然间人间蒸发 (by Otaku.Kit) 在车里放臭屁 (by Otaku.Kit) 装失忆。。(by Otaku.Kit) 拿虫子去吓她(by 雨夜小鬼)
搔她的痒(by 雨夜小鬼)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
被点的置放自己的Blog名或名字就好 Example:OtakuArea 御宅族 >> 阿莲 >> 阿丙 >> 你 *请在Blog名或名字里置放你的BLoG里游戏文章的链接,主要是Track回那位博客的文章。希望各-位博客能配合* Tag game路线图 otakuArea>> 雨夜小鬼>>天使
>>How To Play 游戏玩法 << 这可以说是一个激发创意点子以及收集的游戏: 被Tag(点名)的每位博客可以发表无限个点子。 发表的点子后面,请刮胡注明自己的名字。Example: (By Kit) 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点名数量无限) 发表最后一个点子(第101个点子)的博客,请回到OtakuArea.com通知我们,好让我们知道这其中一个游戏终于被完成了! 注意:我们在这里呼吁各位第101个点子的博客们,一定要回来通知我们OtakuArea啊!谢谢大家的合作!

10 条评论:

  1. 怎样玩啊? 很复杂咯.... 看来看去都看不明白.... =.=

    回复删除
  2. akira
    乱乱玩。。。
    其实我也是不会的。。。=.=

    回复删除
  3. 我中了..
    得空就写吧..=)

    回复删除
  4. HAR??我中了=.="""
    待会儿再玩吧~==

    回复删除
  5. 為甚麼有我A_A!!還是第一個哦
    哈哈哈哈~好複雜的感覺哦

    回复删除
  6. 天使,我玩了!! 
    得空来看看~

    回复删除
  7. = =
    give me some times ~~= =

    這個tag還真熱鬧
    一個來回 所有人都被tag了= =

    回复删除
  8. 我玩过了啦~~~
    而且上次我点的人没继续玩下去呢...
    所以可能会停在我那里哦...

    回复删除
  9. 几复杂酱。。。呵呵。。

    回复删除
  10. suwan
    ya... faster write:p

    sai ling
    en en... gambatae~~~

    canny
    heehee...
    happy lae??:p

    - l o i -
    ^^
    thank you~~

    lucky star
    okay~~~^^
    wait u

    S型•樱戈子
    T___T

    林庭辉
    是很复杂。。。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