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台湾半岛之旅 -- 6 (花莲迷路记-礁溪)

3/10

早上一大早翅膀先生就骑自行车去买便当当早餐,而我就继续睡觉~XD

Check out后我们的行李继续放在房子里然后我们走路到附近的餐馆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们要赶火车去礁溪,但是民宿老板娘告诉我们她叫不到计程车。。。
在非常紧急的状况下老板娘提议要我们乘坐机车去街上拦计程车。。。

事后感言:*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任务要交给翅膀,而我也傻傻跟去了。。。*

因为发生了我应该考虑在范围的事情。。。
是的。。
我们 迷-路-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花莲大街里。。。
唉。。。
。。。
。。


其实计程车是拦到了,我们一直跟在他的后面,
结果在一个转弯处他弯了但我们直行



天啊!!!!!!


一路上我一直问翅膀:

“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Eh,我们好像迷路了”
“为什么刚才你不跟他一起弯”

 “。。。。怎么办?”

“赶不到火车了。。”

“哈哈。。。好傻哦我们两个”<<< 到最后我疯了一直在那里傻笑


翅膀心也着急也开始不耐烦了大声喝我
“你可以不要吵吗?。。。”


T___________T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火车是一定赶不到了,现在只希望可以回到民宿。。。




问了N位路人,再凭记忆找回熟悉的路。。。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

看到阿Kuan(其他人坐另外一辆计程车成功赶上火车),
老板娘还有计程车司机在民宿等我们的画面,
真的是泪流满面 
*虽然没有哭,不过我的内心当时真的很澎湃*



大家都没有责骂我们,不过我还是挺自责的。。。 :(

虽然我是名正言顺的路痴,不过翅膀,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下次如果有这样的情况,请你不要接受任务好吗???

路痴路痴路痴!!!
啊啊啊啊啊!!!!!!!!!




Okay话说回来,我们只好搭下一班火车(只不过我们只能坐没有人坐的位置,如果位置属于其他人我们必须让位,因为我们买的位置是上一班车的)

不过还好我们3个人都没有什么换到位(只是换了一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更不要说什么拍照了。。。
哪里还有心情。。。
T__T
到了礁溪后,在跟朋友重聚后,心情还是很低落,同时我还没有清醒。。。
想到迷路事件我还是很无言,只能傻笑。。。
哈哈哈哈。。。
真的很白痴。。。

我们住的地方是大搵-旅行笔记~
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必须要乘搭计程车才能抵达。。。


民宿外观


我很喜欢这里的布置。。。
让人觉得很清新很舒服。。。


还有娃娃摆设~~

客厅还有摇篮椅呢~~~


民宿外面有三辆自行车。。。
于是我们就骑自行车在民宿四处逛逛。。。



这里并没有海市蜃楼,不过有蔚蓝的天空
(虽然已接近黄昏)

@___@








晚上我们搭车去市区接因为有事做而迟来的Yenny...
原本是应该在花莲meet的~

吃了丰盛的晚餐后,我们一起去泡温泉。。。

是裸泡

Of course是男女分开咯。。。

不过裸泡温泉
@___________@

是有点害羞的。。。
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成功啦~

有了这次经验后下次我可以挑战去日本泡温泉了。。。

:p


我知道大家都很羡慕我跟Yenny一起泡。。。
所以我故意敷衍带过这part...
你们自己去想象吧!!
*邪恶*

5 条评论:

  1. 忽然间很想泡温泉呢,呵呵!!! =]

    回复删除
  2. 迷路就當作一個經驗吧。
    不過最後安全到地點就ok了,別自責了!:)

    回复删除
  3. hi FIVEEEE~!
    我也是一个超级super大到不能再让人家翻白眼的路痴一名!!!!
    我老公当我是没有药可救的了~!!!T,T

    Ahemm...裸泡温泉...(画面无线风光)XD

    回复删除
  4. 路痴这我也是哈哈哈,就当一个经历咯~
    裸泡其实我们只要不尴尬,也可以很享受的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