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台湾半岛之旅 -- 6 (花莲迷路记-礁溪)

3/10

早上一大早翅膀先生就骑自行车去买便当当早餐,而我就继续睡觉~XD

Check out后我们的行李继续放在房子里然后我们走路到附近的餐馆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们要赶火车去礁溪,但是民宿老板娘告诉我们她叫不到计程车。。。
在非常紧急的状况下老板娘提议要我们乘坐机车去街上拦计程车。。。

事后感言:*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任务要交给翅膀,而我也傻傻跟去了。。。*

因为发生了我应该考虑在范围的事情。。。
是的。。
我们 迷-路-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花莲大街里。。。
唉。。。
。。。
。。


其实计程车是拦到了,我们一直跟在他的后面,
结果在一个转弯处他弯了但我们直行



天啊!!!!!!


一路上我一直问翅膀:

“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Eh,我们好像迷路了”
“为什么刚才你不跟他一起弯”

 “。。。。怎么办?”

“赶不到火车了。。”

“哈哈。。。好傻哦我们两个”<<< 到最后我疯了一直在那里傻笑


翅膀心也着急也开始不耐烦了大声喝我
“你可以不要吵吗?。。。”


T___________T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火车是一定赶不到了,现在只希望可以回到民宿。。。




问了N位路人,再凭记忆找回熟悉的路。。。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

看到阿Kuan(其他人坐另外一辆计程车成功赶上火车),
老板娘还有计程车司机在民宿等我们的画面,
真的是泪流满面 
*虽然没有哭,不过我的内心当时真的很澎湃*



大家都没有责骂我们,不过我还是挺自责的。。。 :(

虽然我是名正言顺的路痴,不过翅膀,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下次如果有这样的情况,请你不要接受任务好吗???

路痴路痴路痴!!!
啊啊啊啊啊!!!!!!!!!




Okay话说回来,我们只好搭下一班火车(只不过我们只能坐没有人坐的位置,如果位置属于其他人我们必须让位,因为我们买的位置是上一班车的)

不过还好我们3个人都没有什么换到位(只是换了一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更不要说什么拍照了。。。
哪里还有心情。。。
T__T
到了礁溪后,在跟朋友重聚后,心情还是很低落,同时我还没有清醒。。。
想到迷路事件我还是很无言,只能傻笑。。。
哈哈哈哈。。。
真的很白痴。。。

我们住的地方是大搵-旅行笔记~
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必须要乘搭计程车才能抵达。。。


民宿外观


我很喜欢这里的布置。。。
让人觉得很清新很舒服。。。


还有娃娃摆设~~

客厅还有摇篮椅呢~~~


民宿外面有三辆自行车。。。
于是我们就骑自行车在民宿四处逛逛。。。



这里并没有海市蜃楼,不过有蔚蓝的天空
(虽然已接近黄昏)

@___@








晚上我们搭车去市区接因为有事做而迟来的Yenny...
原本是应该在花莲meet的~

吃了丰盛的晚餐后,我们一起去泡温泉。。。

是裸泡

Of course是男女分开咯。。。

不过裸泡温泉
@___________@

是有点害羞的。。。
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成功啦~

有了这次经验后下次我可以挑战去日本泡温泉了。。。

:p


我知道大家都很羡慕我跟Yenny一起泡。。。
所以我故意敷衍带过这part...
你们自己去想象吧!!
*邪恶*

6 条评论:

  1. 忽然间很想泡温泉呢,呵呵!!! =]

    回复删除
  2. 迷路就當作一個經驗吧。
    不過最後安全到地點就ok了,別自責了!:)

    回复删除
  3. hi FIVEEEE~!
    我也是一个超级super大到不能再让人家翻白眼的路痴一名!!!!
    我老公当我是没有药可救的了~!!!T,T

    Ahemm...裸泡温泉...(画面无线风光)XD

    回复删除
  4. 路痴这我也是哈哈哈,就当一个经历咯~
    裸泡其实我们只要不尴尬,也可以很享受的哦

    回复删除
  5.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回复删除


  6.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裸聊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真愛旅舍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網上裸聊qq,後宮視訊網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後宮視訊聊天 主頁
    好聊視頻聊天室-金情社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室
    MFC視頻視訊美女-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后宮視訊
    台灣美女視訊視頻-金情社聊天室,視訊戀愛ing視訊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金情社多人視頻,戀愛ing聊天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糖果視頻聊天室,戀愛視訊ing
    9158聊天室-糖果社區聊天室,視訊聊天戀愛ing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你懂的聊天室,85街區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好玩的聊天室,85街區免費影片
    視頻網站-三色午夜秀場-真人跳舞視頻聊天室,85st 街區
    真人視頻-三色聊天室-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85街區論壇
    免費視頻-三色網免費裸聊,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show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秀足視頻聊天室,show視訊網
    同城交友-戀足視頻聊天室,show視訊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美女全裸視頻-跳舞吧真人直播聊天室,視訊show
    愛聊語音聊天網-秀足聊天室-免費進入裸聊室網站,show life視訊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戀足聊天室-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秀視訊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大秀視頻聊天室,完美視訊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大秀聊天室你懂的,uthome視訊聊天網
    聊天室哪個黃-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外國視訊 show 免費看
    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秀視頻聊天室,美國視訊 show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午夜秀聊天,rc 視訊直播 show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三色午夜秀,show love 視訊情人網
    同城視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azar隨機視訊
    台灣真人視訊聊天-午夜秀聊天室,mfc視訊
    免費成人視頻FC2-名都視頻聊天室,mfc視訊網址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mfc視訊網
    免費成人視頻-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mfc視訊聊天站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聖愛天堂網聊天室-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美女全裸視頻-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隨機視頻聊天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FC2免費共享視頻-鶴聊聊天室,blondbunny mfc視訊
    免費聊天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美國視訊網站 mfc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鶴聊文字網,misslawrara mfc視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愛車聊天室,mfc視訊是什麼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私密自拍視頻通道,mfc視訊聊天
    聊天室VIP破解版-cc聊視頻聊天室,mfc視訊下載
    國外視頻網站-聊聊語音聊天網,mfc視訊 pt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