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男生很奇怪

我曾经问过一个男生:为什么你们男生总爱对女生好??就算知道你们得不到什么回报。。。 他回答我:不知道。。。 我生气大喊:怎么可能??!!一定有原因的啦。。。 他无奈:可能,这个就是男生的天性 我时不时就在想,到底为什么哈,男生跟女生就是不一样。。。 不管现在的时代变到怎样,不管男女现在有没有平等, 男生跟女生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哈?? 为什么女生就是那么容易比男生生气? 为什么男生就是会有比女生好的脾气? 为什么女生就是比较会计较? 为什么每次都是女生打男生? 为什么每次都是男生欺负女生? 为什么女生就是认为男生就应该要有绅士风度? 为什么男生会认为要女生出钱就会很没有面子? 为什么女生总爱收到男生送的礼物? 为什么男生总爱送礼物给喜欢的女生? 为什么通常都是男生追女生? 为什么女生就是觉得男生主动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Eh,你们男生很奇怪。。。 有女朋友很好吗? 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追一个你喜欢的女生? 还要花钱买礼物,花钱请人家吃,花钱送花。。。 驾车载人回,汽油不用钱啊? 自己都吃不够了,还要请人吃。。。 自己兄弟生日都不送礼物,却偏偏人家没有生日你也送礼物。。。 到底有女朋友有什么用???=___________=" 又不是说追到手了就不用花钱了。。。 可能还要受女朋友的气,还要低声下气讨女朋友开心。。。 甚至,还要常常吃醋。。。 到底。。。有女朋友有什么好处?? 真地想不明白。。。@__________@ p/s:此篇里面的所提到的男生非那种KNS下流的鸡蛋糕男生 ====== 翅膀先生,你要我来做么?=_____________=" ======

39 条评论:

  1. 为什么?
    因为习惯

    为什么?
    因为“心”

    回复删除
  2. 因为什么? 我想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回复删除
  3. 男人皮痒呱。。。

    回复删除
  4. 因為男生通常都想給女孩子留下好的印象吧~~
    自尊心在作祟~~XD

    回复删除
  5. 怎么那么问你的翅膀?你对他还没有信心么?

    应该是他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吧..怎么想那么多问题自己烦?开开心心去谈你的恋爱吧~XD

    回复删除
  6. 呵呵...
    干吗一直说我啦... rf
    XD
    不知道耶...
    可能真的是天性...
    就我来说...
    总觉得我不太会拒绝女生... (只是在某件事)
    =_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7. 两个字,犯贱。

    回复删除
  8. ^^没有一个人做事情是没有目的的~
    就如一个男生对女生好
    也许~他要得到的~只是希望女生对他好~
    或者~要她认同他在的生活中存在~

    如果你不怎么明~我下次再说~XD
    哈哈~~这里说得不怎么详细~
    因为需要很多的例子去证实^^

    keke
    至于~~你的翅膀对你好~你就默然接受阿~瓦咔咔咔
    那是应该的XD

    回复删除
  9. 因为要找最适合传宗接代的对象...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男生对女生好,不好吗?

    回复删除
  11. 我的朋友省吃俭用都没关系的哦。。。
    他都把省下来的都用在两人共度的时候。。。
    我想。。。
    男生都想让女生幸福吧!!!
    ^^

    回复删除
  12. 我老板说过:男人对女生那么好,为了就是把她的裤子脱下。

    我懂很难听,但我相信,默认的男人有很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女朋友可以和自己分享所有的事情啊
    还有家庭什么的

    一个人生活是很寂寞的哦~

    回复删除
  14. 对女生好,出发点肯定是希望她快乐。。
    但这总在不自觉中变质。。
    占有、炫耀、妒嫉心会慢慢出现。。
    想回来,其实真的是希望她开心的话,或许应该选择她最喜欢的方式留在她身边。。又甚至选择不留在她身边。。
    但要学会又谈何容易。。至少我是至今还学不会的那个人。。
    我说的不是爱情。。

    回复删除
  15. 就纯粹想得到阿
    就像小时候看到玩具千方百计也要得到一样
    就像你们女生明知道那件衣服买来只能穿一两次也要买一样。。。
    纯粹就是喜欢。。。

    回复删除
  16. 能悟到这点不简单,孺子可教也。
    基本上你说的那一系列行为,两个字足以形容,那就是“示好”。
    人总是习惯性向喜欢的人事物示好,这没什么奇怪的,因为那是人的天性。只不过男生的示好会偏向明显,而女生的示好偏向含蓄而已。想一想你是否也有向自己喜欢的对象示好过呢,所以你不用问为什么,因为男生也有同样多的为什么。

    回复删除
  17. 哈哈……
    亲自去问你的翅膀先生
    你都他有什么用啦

    男人可能就是这样吧
    不然,你要男人像女人吗????

    回复删除
  18. 這個是天性 o.o
    呵呵
    因為愛夠呀~

    回复删除
  19. 因为有爱吧?爱,很难用口去解释的。

    回复删除
  20. esther
    是什么‘心’
    是爱心,还是同情心,还是占有心?

    akira
    那为什么都是男生对女生好呢?

    小彭
    我也是酱觉得。。。XD

    jeff
    女生也是想给男生留下好的印象啊。。。
    为什么不是女生对男生好嘞??

    sai ling
    我又不是针对他的啦。。。
    我是好奇,为什么很多男生都是酱的=___="
    到底他们为什么要对女生好。。。
    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ecl!5onz
    少自恋了你

    利端
    =_________="
    通常都是说女生犯贱。。
    怎么现在变成男生犯贱了??@.@

    ykching
    有点道理。。。呵呵。。。
    下次你再教我多一点~~~
    wakkakakaa....

    *他对我好是应该的:p

    黑女人
    奇怪。。。
    为什么就不是女人找男人来为自己传宗接代????!!!
    上帝偏心。。。

    Edwin
    好是好,可是为什么?@.@

    terence
    为什么可以那么牺牲。。。
    难道就真地为了看女朋友开心的样子而已?

    kuntong
    哈哈哈。。。。
    你老板说得好=_________=
    可是不一定每个男生都是那样的啊。。。
    也是有好的。。

    双子星
    还家庭嘞。。。
    哈哈。。。
    女生也是怕寂寞的啊。。。
    那为什么不是女生对男生好?=___=

    kai wen
    haiz.....
    其实你已经做到很好很好了。。。
    真的。。。

    北西八地
    那你们很奇怪一下。。。

    exdeath
    当然啦。。。我是谁??:p
    有点明白你的意思了。。。
    了解。。。

    紳褟
    我会问他的。。。=__________="
    你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男人不可以像女人???

    min
    天性=_____________=
    天生好性吧。。。

    幸福王子
    爱你的头啦。。。

    vincent
    hey~~~你不是很忙的吗??哈哈。。。
    还可以来。。。
    因为爱。。。
    嗯。。。也许吧。。。
    很多事情,也许只能用[爱]来解释。。。^^

    回复删除
  21. 如果男生和女生一样
    那么大家不是在搞同性恋了么? XD

    回复删除
  22. 哈哈……
    我的意思是
    如果男人像女人的话
    那么就没有男人与女人的分别咯
    那么世界上就只会有一种人咯
    (个人意见啦)

    回复删除
  23. 男生对女生好,你都那么烦恼问了那么多个为什么;

    如果你迟点遇到坏透的男人,你会不会去撞墙?

    回复删除
  24. 哈哈
    好奇的小孩~~
    咳咳咳~~

    回复删除
  25. wow!十万个为什么,哈哈!

    erm...或许你朋友说得对吧!这个就是男生的天性。XP

    回复删除
  26. 因为这是生物的天性?

    或者说,我同意黑女人的意见。

    回复删除
  27. Why arr...
    ask God bah...He's the one make all this...mayb He is playing something...research, mayb...

    If for me...this is wat called
    "life's recycle"

    On a book...i read it b4...
    its says...last time men did somethin wrong...men kill other men...bcuz of they dun hav better thing to do...
    then the God heard see dis...
    the God said: I must punish you men, foolish men!!

    then God think of how to keep men from killin other men...
    Then somethin God think of...
    create somethin that men will suffer for it...
    willing to do anythin for it...
    sacrifice everythin...
    JUST for it...
    This will be the punishment for it...
    And wat God created...
    Women...

    that why men...crazy bout women....
    that why men...sacrifice everythin jus to women...
    that why men...always get beaten by women and did not dare to say anythin...
    that why men...keep doin thing to make the women happy...

    So men are gettin punish bu the God...by using women...
    So that why...i tell you here...
    so that why...men are stupid, including me...
    做亏本东西在女生的身上是个punishment...

    回复删除
  28. == 翅膀没你, == 就飞不起来啦 XD

    回复删除
  29. 我同意杨宝贝的说法。。。
    翅膀没有天使,他就飞起来。。。
    天使没有翅膀,也不能飞。。。
    ~翅膀先生^^

    回复删除

  30. 不懂为什么
    喜欢了一个人
    真的不会计较那么多
    反而一直想送她东西还是什么的
    只要看到她笑,只要和她能接触,自己都很满足


    为什么女生就是那么容易比男生生气?
    为什么男生就是会有比女生好的脾气?
    为什么女生就是比较会计较?
    为什么每次都是女生打男生?
    为什么每次都是男生欺负女生?
    为什么女生就是认为男生就应该要有绅士风度?
    为什么男生会认为要女生出钱就会很没有面子?
    为什么女生总爱收到男生送的礼物?
    为什么男生总爱送礼物给喜欢的女生?
    为什么通常都是男生追女生?
    为什么女生就是觉得男生主动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哈哈哈,不懂,不过我很喜欢这样

    哎呀呀!这都是很开心的事
    对我来说..

    回复删除
  31. 哇!那么会想的女生~
    找你做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回复删除
  32. 迷迭香
    也对hor....

    紳褟 提到...
    世界上本来就只有一种人。。。
    会呼吸的人

    鲁比
    haha...
    恩咯。。。
    不懂做么。。。男生对女生好我也要烦=____=傻的

    ❤oms❤Ψ
    可能咯。。。
    可是为什么男生总是在付出??

    阿智~
    你对我好是应该的。。。

    David a.k.a Bboy Joker
    也许吧。。。你没有问你爸爸啊?哈哈。。。

    沉默的吟游诗人
    可能吧。。。
    哎。。。到底为什么。。。哈哈。。。

    Tee 提到...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

    Gho5ty 提到...
    waaaa.. so long comment... haha...

    '做亏本东西在女生的身上是个punishment...'
    i do agree with it

    杨宝贝
    你又知道??

    匿名 翅膀先生
    你没有我飞不起来吗???
    =__________="
    下次可以放名吗??=.=

    阿Don
    你啊。。。本来就是那种人。。。
    =____________=
    毕业了咯。。。
    看美女学妹的机会少了。。。
    不要难过。。。

    kimichii 提到...
    哈哈。。。谢谢你。。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
    明明就没有平等

    回复删除
  33. 哈哈……
    你的答案也对哦

    回复删除
  34. kekekee
    那么就需要你更多的分享了~XD
    哈哈哈^^
    期待你一次過寫一大堆blog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